保時捷Cajun動力系統是怎樣的

2022-08-30 02:45:08 字數 1045 閱讀 1805

1樓:cntv_楊甯

在動力系統方面,全新車型將有兩台汽油機、兩台柴油機和一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供消費者選擇。據悉,入門級車型將裝備直列四缸汽、柴油發動機,分別是2.0公升渦輪增壓汽油機(最高輸出功率237馬力)和2.

0公升tdi柴油發動機(最高輸出功率188馬力)。  而高檔配置車型則將搭載3.0公升tfsi渦輪增壓缸內直噴v6汽油機(最高輸出功率328馬力)和3.

0公升排量tdi柴油機(最高輸出功率237馬力,最大扭矩550牛公尺)。據相關人士表示,全新保時捷cajun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時僅需要不到6秒鐘的時間。另外,保時捷汽車還為全新車型匹配了六前速手動和七前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

儘管保時捷cajun與奧迪q5共享技術平台並共用大量零配件,但是新車的懸掛系統和制動系統都將經過重新的設計與調校。

2樓:疏瑋胥藝

從去年9月開始,保時捷的一款全新suv——cajun的訊息陸續**,這款車將基於奧迪q5平台設計和製造。按照保時捷的計畫,該車將於2023年釋出。而相信在今年,將會是cajun合成圖、效果圖、配置資訊以及諜照**的密集時間段。

下面,編輯就帶大家一同來認識和了解下這款頗值得期待的全新中型suv。

我們了解到的保時捷cajun仍然處在合成效果圖階段,流暢的外形設計充滿動感,有些「小卡宴」的形似。參考此前報道,保時捷cajun車身高度和軸距將小於q5,而q5的長寬高的尺寸為4629mm*1880mm*1653mm,軸距為2807mm,定位為高階城市中型suv。

雖然在尺寸上保時捷cajun或將略小於q5,但是其動力方面的定位要高於q5。有關其動力,目前有兩種說法。有****大眾集團的全新的3.0

tfsi

v6汽油發動機和3.0

tdiv6柴油發動機很可能是cajun的主要動力**,這兩款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328馬力和237馬力。此外,保時捷標誌性的水平對置發動機也是另一種選擇。

內飾方面,截止目前還沒有相關訊息曝出,但是相信新cajun將延續保時捷的做工和設計風格。此外,保時捷cajun為來或將推出3門以及5門版等多款車型。四驅系統上,編輯猜測採用奧迪quattro四驅系統的可能性比較大。

綠能電動車採用的動力系統是什么啊

好像是叫黑磁動力系統,感覺還是挺好的。我們看到的電動車主要分為三種,一種是純電動車 bev 完全由電機驅動的電動車 另外一種是混合電動車 也叫做復合電動汽車phev 一般指的是用油和電提供電動汽車動力源 即採用傳統內燃機和電動機兩者作為動力,可分開時間使用 的電動車 最後一種是燃料電池車 fcev ...

雪佛蘭創界動力系統如何,雪佛蘭創界弛銳爬坡動力如何?

創界搭載第八代ecotec 435t 1.3t 智慧型直噴渦輪發動機,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公尺。傳動方面,分別匹配9速hydra matic 手自一體變速箱以及cvt智慧型無級變速箱。其中,搭載9at變速箱的車型百公里加速9.3秒,百公里油耗6.7公升 而搭載cvt智慧型無級變速箱的...

當比亞迪秦碰到 請檢查動力系統 ,出過意外沒

你好,是在提醒你發動機有故障,建議你去維修店查檢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比亞迪秦儀錶盤顯示請檢查動力系統,是啥原因 多數都是低壓電瓶沒電了!把車發動著車充會電看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 這個提示證明發動機電控系統存在故障碼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