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拉捷之所以能夠取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麼

2022-08-30 02:45:10 字數 4100 閱讀 9750

1樓:牛奶慕絲

您好!你是6年紀的吧!

斯帕拉捷之所以能夠取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他善於反思,失敗後不氣餒,細心觀察,善於思考和大膽試驗。

希望我能幫助您!

2樓:冰雪教授

我和你一樣是六年級的,是評價上的吧?

細心觀察 善於思考 勇於實踐 執著探索、研究 充滿好奇 大膽猜想 堅持不懈

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因素是他勇於實驗。因為做科學研究,不能光大膽猜想,要勇於實驗,一次次的實驗使斯帕拉捷總結了許多經驗,漸漸地明白了其中的奧秘,勇於實驗就是這其中缺一不可的環節、過程。

這個答案是經過老師論證過的,是對的。

3樓:許千子

斯帕拉捷之所以能夠取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他善於反思,失敗後不氣餒,細心觀察,善於思考和大膽試驗。

我們老師說的

4樓:手機使用者

老師說過了,正好

斯帕拉捷能取得成功是因為他善於反思,失敗後不氣餒,細心觀察,善於思考和大膽試驗。

希望我能幫到你

5樓:※海天之戀

仔細觀察 善於思考 堅持不懈 不斷實驗

6樓:dnfcf愛好者

細心觀察 大膽實驗 善於提問\思考、鍥而不捨

7樓:漫天菲洋

堅持不懈、善於思考、不氣餒、大膽實驗

8樓:蕾的笑容

好難哦,我也是六年紀的,寫不出來老師要懲罰的...

斯帕拉捷通過多次實驗終於揭開了蝙蝠飛行的秘密.與很多科學實驗一樣,其成功受很多因素的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善於思考,大膽猜測,堅持不懈,具有強烈的好奇心

我們老師今天才講的

(你也是六年級的吧!我就是哦 ,握手握手!)

10樓:我若微笑的薔薇

善於觀察,勤於思考,大膽試驗,堅持不懈

然後用自己的語言組織一下就ok了。

記得贊同哦

(*^__^*) 嘻嘻……

11樓:匿名使用者

善於發現,勤於思考,持之以恆。

相信我吧,我們老師講過!

12樓:奇冪關係

因該是善於思考。

只能有乙個因素= =

13樓:小泰坦

細心觀察、不斷探索、大膽實驗

14樓:綺白詠戀

最重要的呀!只能有乙個呀!樓上都說的是什麼呀?

15樓:太平郎

細心觀察

大膽實驗

善於提問\思考

商鞅變法取得成功的最根本的因素在於

16樓:知識青年

原因:①商鞅變法順應了歷史發展的潮流。春秋戰國時期是奴隸制崩潰、封建制確立的大變革時期,商鞅變法順應了時代的要求和歷史發展的潮流,是為變法成功的根本原因。

②商鞅本著「治世不一道,便國不法古」的指導思想,提出合乎秦國國情,順應民意(主要是新興地主階級)的改革措施。而執行起來又非常堅決,因此變法能夠成功。

③西元前356年,秦孝公任用商鞅,開始變法。秦孝公信任、重用商鞅,也是商鞅變法成功的重要條件。

擴充套件資料

商鞅變法的背景:

春秋戰國時期是分封制崩潰、**集權制確立的過渡時期,在這一時期,鐵製農具的使用和牛耕的逐步推廣,導致原有的土地國有制,逐步被土地私有制所代替,地主和農民兩大對立的階級的產生。

新興軍功地主階級隨著經濟實力的增長,要求獲得相應的政治權利,從而引起了社會秩序的變動。因此,紛紛要求在政治上進行改革,發展封建經濟,建立地主階級統治。各國紛紛掀起變法運動,如魏國的李悝變法、楚國的吳起變法等。

戰國初期,秦國井田制瓦解、土地私有制產生和賦稅改革,都晚於其餘六國,社會經濟的發展落後于齊、楚、燕、趙、魏、韓六個大國。為了增強秦國實力,在諸侯國的爭霸中處於有利地位和不被別國吞併,秦孝公引進人才,變法圖強。

經過商鞅變法,秦國的舊制度被徹底廢除,經濟得到了發展,秦國逐漸成為戰國七雄中實力最強的國家,為後來秦王朝統一天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西元前338年,秦孝公去世,秦惠文王繼位。

變法侵犯了貴族們的利益,因之遭到他們的強烈反對。商鞅失去變法的強有力支持者,商鞅有口難辯,只得逃亡。最後,商鞅在秦軍追捕中斃命,只落得個「車裂」的下場。但變法得以繼續實行下去。

17樓:各種怪

順應了時代發展需要。

商鞅變法成功的原因:

1、商鞅變法代表了新興地主階級的利益,順應了新興地主階級要求推翻奴隸主貴族統治,發展封建經濟,適應了歷史發展的必然趨勢,這是變法成功根本所在。

2、變法得到強有力的統治階級秦孝公的支援,變法措施執行堅決,改革全面徹底。

3、法家思想的傳播,商鞅個人對守舊勢力的論戰,奠定了變法的理論基礎。

4、商鞅取信與民,厲行法治,賞罰分明,敢於同舊勢力做鬥爭,得到人民的支援。

18樓:

答案d本題考查對商鞅變法的理解。商鞅變法順應了歷史的發展潮流,符合新興的地主階級的利益,促進了生產力的發展。也正因為如此,雖然後來商鞅被殺,但其變法內容並沒有被廢除。

語文六下評價手冊12課答案

19樓:仲夏綠豆

第一大題答案:(辨)別 (辯)辭 (辨)析 (辯)論(辯)證 (辯)護 (辨)認 (辯)解敏銳 敏捷 靈敏 靈活

斯帕拉捷 耳朵 善於發現思考,不懈努力 會成功①②③輕盈敏捷地來回飛翔

鼻子堵住 飛的那麼敏捷、輕鬆

油漆塗滿它們的全身

堵住耳朵 在空中東碰西撞,很快就跌落在地

蝙蝠在夜間飛行,捕捉食物,原來是靠聽覺來辨別方向、確認目標的!

①蝙蝠憑什麼特殊本領在夜空中自由自在的飛行呢?

②不用眼睛,蝙蝠憑什麼來辨別前方的物體,捕捉靈活的飛蛾呢?

③難道他薄膜似的翅膀,不僅能夠飛翔,而且能在夜間洞察一切嗎?

做事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最終才能取得成功斯帕拉捷驚訝喜悅的心情

有必要,因為這樣能讓人真切的感受到斯帕拉捷知道那蝙蝠靠什麼飛行時喜悅的心情。

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因素是斯帕拉捷他勇於實驗。因為做科學研究,不能光大膽猜想,還要勇於實驗。在文中,一次次的實驗使斯帕拉捷總結了許多經驗,漸漸地明白了其中的奧秘,從中可以看出勇於實驗也是這其中缺一不可的環節、過程。

20樓:匿名使用者

斯帕拉捷是乙個怎樣的人?其中我最佩服的是他?

第三大題的第三小題?

第四大題?

夜晚的實驗 作業本閱讀答案 5

21樓:你們氵不懂丶我

人教的嗎,人教我的現在有在寫……

人教3.蝙蝠憑什麼特殊本領在夜空中自由自在的飛行呢?

不用眼睛,蝙蝠憑什麼來辨別前方的物體,捕捉靈活的飛蛾呢?

難道他薄膜似的翅膀,不僅能夠飛翔,而且能在夜間洞察一切嗎?

4.自己看2,3,4,段

5.做事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最終才能取得成功。

6.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因素是斯帕拉捷他勇於實驗。因為做科學研究,不能光大膽猜想,還要勇於實驗。

在文中,一次次的實驗使斯帕拉捷總結了許多經驗,漸漸地明白了其中的奧秘,從中可以看出勇於實驗也是這其中缺一不可的環節、過程。

如果不對,也給我個辛苦分,我乙個乙個敲出來滴啦

22樓:手機使用者

同學納,你要問答案也要問的清楚點好不好啊。

小學語文六年級下冊12課評價手冊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預習導航:

2、蝙蝠在夜間飛行、捕捉失誤,原來是靠聽覺來辨別方向、確認目標的。

3、超聲波、、、、8

4、堅持不懈、善於觀察、善於思考;堅持不懈的精神一、橫排:辨、辯、辨、辯、辯、辯、辨、辯

二、專用名詞;特殊含義

三、1、斯帕拉捷:視覺、嗅覺、薄膜似的翅膀;聽覺3、雷達;潛水艇;鳥,飛機

四、細心觀察、善於思考、堅持不懈是斯帕拉捷成功最重要的因素。

泰康壓縮機與阿斯帕拉壓縮機哪個好

都是好壓縮機,泰康壓縮機是法國主產 美國也生產部分機型,亞洲也有那個國家也產 記不清了 以生產較大機器為主,也有部分小機型 阿斯帕拉壓縮機是義大利生產,以小型機為主,也兼顧生產大點的機器。建議你用1p以上的話選擇泰康壓縮機 用1p以下的話選擇阿斯帕拉壓縮機。阿斯帕拉壓縮機和丹佛斯哪個壓縮機好一些 都...

庫乃其巴扎都帕艾得來斯讚哈阿吉拉姆的意思

讚哈 在傣語中是民間歌手的意思。阿吉拉姆 藏語,意為仙女姐妹。庫乃其應該是來庫埋其意思是源 肉饢巴扎 集市bai 都帕 帽子 艾德萊斯du 維吾爾族 zhi特有布料 後面兩個沒聽懂dao 補充上樓 讚哈 流行歌手 阿吉拉姆 仙女姐妹 讚哈 傣語中民間歌手的意思 阿吉拉姆 藏語,仙女姐妹的意思 庫乃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