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開啟24小時的問題

2022-08-29 23:55:21 字數 955 閱讀 175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24小時的話,對空調的損害不會大的,變頻的空調本身的設計是長時間開機使用的。電表一天估計要用18度左右。乙個月也就在550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的耗電量多少與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調節的高低、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都有關係。你應該把各種條件情況說明清楚才對,這樣才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來粗略計算空調的耗電量。

空調的耗電量多少一是與空調的功率大小有關,二是與壓縮機的開停機時間長短有關,變頻空調要看壓縮機的轉轉狀態,高速運轉耗電量很大,比普通定速空調大許多,低速運轉耗電量就很小,比普通定速空調小許多。

一匹的變頻空調平均每小時耗電量一般在0.3-0.9度之間,具體要看上述的各種條件如何了。

3樓:

計算起來很簡單,看看你空調名牌上seer和標準製冷量是多少,用製冷量除以seer值就是每小時的耗電量了,再乘以24小時就是一天的耗電量了。變頻空調就是使用的時間越長相對來說就越省電。還有,現在的空調壓縮機質量一般都是過硬的,況且變頻空調長期運轉時大多數時間是處於低頻運轉的狀態,所以對機器的損壞可以忽略不計。

放心使用吧。花錢買了空調不就是為了盡情享受它的功能嘛

4樓:天地英雄狂風來襲

工地不像家庭,房間保溫性比較差,一天約十二度電。

整天開,對裝置影響不大。但肯定是對壽命有所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1p750w*24*30/1000=540度電 電費你自己算下

6樓:

不開其他電器估計乙個月就200多……

7樓:黎規化

如果是二十四小時不關機,最好別買變頻機。

一,變頻機再達到某個溫度時,壓縮機及控制板都在工作。

二,非變頻機在達到某個溫度時,壓縮機不工作。這樣有益空調的使用壽命。

空調開了一小時不製冷了,空調開時間長後不製冷,外機不運轉。

空調不製冷一般主要有一下幾個原因 1.由於空調長期沒有保養,灰塵太多致使空調髒堵。建議 做一下清洗保養。2.由於夏天用電量大,會出現電壓低啟動不了空調。建議 增加乙個穩壓器。3.空調缺氟 俗稱 雪種 不夠 建議 給空調加氟,補足量即可。以及其他一些原因,詳情可來電諮詢。空調開始製冷,乙個小時後不製冷...

我家的空調開小時左右就跳閘,我家的空調開乙個小時左右就跳閘?

應該是安裝時電線規格太小造成的,空調電線建議使用國標4平方的實心銅線,因為要考慮到空調在冬天制熱時輔助電加熱器可能會開啟,功率比較大,且要考慮兩台空調併聯的情況 所以規格太小會造成超負載而跳閘現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答覆,請...

TCL王牌冰箱24小時開啟需要多少電

一般的220公升左右的冰箱24小時耗電大約是1.5度左右,當然還要看冰箱放置的位置,開關門的頻率以及防止物品的多少等,此數值僅供參考 tcl我還是支援的。這個要看冰箱的功率和型號以及效率吧。還和裡面放的東西。環境溫度這些有關吧 tcl185公升冰箱每個月要多少耗電量 tcl冰箱一天大約用0.3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