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怎樣邦定IP和MAC嗎,怎麼繫結IP和MAC位址

2022-08-29 14:00:15 字數 5048 閱讀 31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目的不就防止arp欺騙嗎 ?你再多給點分 我告訴你繫結arp

你說的你給分的噢 不要失言

開始 執行 cmd 回車 開啟 命令列後

輸入arp -a 回車 你看到的是 arp快取表

再輸入 ipconfig /all 回車 你可以看到mac位址 就是那個 physical address 對應的

好下面就來繫結了 輸入arp -s ip位址(你本機的ip) mac位址(就是 physical address對應的這個)

比如 arp -s 192.168.0.11 00-cd-03-56-78-45 回車

這樣你就可以防止arp欺騙了 但缺點是你綁的這個一關機就實效了 還要重新繫結

所以 在桌面新建個記事本檔案 把 arp -s ip mac 寫進去 儲存

把檔案的txt副檔名改成.bat

然後 點開始 程式 啟動 開啟 啟動 把這個檔案放進去 好了你的繫結就完成了 每次啟動就自己 載入

還有就是你的ip要設定靜態的 ok 完成 不懂在問我 我要分

騙我 就永遠不答你題了

解除 把那啟動檔案 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p2p終結者好像可以的,你試試

3樓:

如果是windows 2000/xp系統,則要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all」。顯示列表中的「physical address」就是mac位址,「ip address」就是ip位址;要將二者繫結,可以輸入「arp -s 你的ip位址 你的mac位址」,如「arp -s 192.168.

1.5 80-00-0b-b4-36-70」

以上只對本機有用.真正繫結要在交換機或路由器上做.

怎麼繫結ip和mac位址

4樓:知了村子

1、在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或者直接按下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

2、在對話方塊中輸入cmd,開啟命令。

3、第二步進去命令提示符之後,輸入arp -a,然後按下回車鍵。

5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ip位址是伺服器端或路由器端實現的,一般的客戶端上是不能做的

繫結是需要服務軟體的,當然如果你是想繫結動態分配的ip位址的話,這個是不行的

ps:lz如果方便的話,最好能告知一下,繫結ip想要做什麼,這樣可以有相應的方法告訴你參考

如何繫結ip位址和mac位址

6樓:郭奕麥英達

例如a主機的ip位址為192.168.0.1,它現在需要與ip為192.168.0.8的主機(主機b)進行通訊,那麼將進行以下動作:

a主機查詢自己的arp快取列表,

如果發現具有對應於目的ip位址192.168.0.8的mac位址項,則直接使用此mac位址項構造並傳送乙太網資料報,如果沒有發現對應的mac位址項則繼續下一步;

a主機發出arp解析請求廣播,目的mac位址是ff:ff:ff:ff:ff:ff,請求ip為192.168.0.8的主機回覆mac位址;

b主機收到arp解析請求廣播後,回覆給a主機乙個arp應答資料報,其中包含自己的ip位址和mac位址;

a接收到b主機的arp回覆後,將b主機的mac位址放入自己的arp快取列表,然後使用b主機的mac位址作為目的mac位址,b主機的ip位址(192.168.0.8)作為目的ip位址,

構造並傳送乙太網資料報;

如果a主機還要傳送資料報給192.168.0.8,

由於在arp快取列表中已經具有ip位址192.168.0.

8的mac位址,所以a主機直接使用此mac位址傳送資料報,而不再傳送arp解析請求廣播;當此快取位址項超過兩分鐘沒有活動(沒有使用)後,此arp快取將超時被刪除。

預設情況下arp快取的超時時限是兩分鐘,你可以在登錄檔中進行修改。可以修改的鍵值有兩個,都位於

修改的鍵值:

鍵值1:arpcachelife,型別為dword,單位為秒,預設值為120

鍵值2:arpcacheminreferencedlife,型別為dword,單位為秒,預設值為600

注意:這些鍵值預設是不存在的,如果你想修改,必須自行建立;修改後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怎樣繫結ip和mac

7樓:偶璧以力勤

如果本地計算機所在的vlan的計算機具有訪問該vlan的交換機(可能有多個層次)登入許可權那麼就有可能進行對交換機進行配置,假如沒有這個許可權就不能進行配置,更別說解除mac對ip的繫結,區域網管理者基本不會給網內計算機配置交換機的許可權(管理者具有交換機配置密碼資訊,他可以設定可在任何計算機配置交換機);別的辦法就是對交換機硬體恢復(例如重啟恢復預設設定,恢復預設後任何計算機都可以根據該型別交換機出廠密碼資訊獲得配置許可權);如果很了解區域網內資料報**那還可以進行mac欺騙去獲取新ip

8樓:執棒七公

1、具體要看你的路由器是否具有靜態ip位址分配(這個基本都有)2、2臺台式電腦,在每台的開始-執行-cmd回車-icconfig/all,然後就能檢視mac位址了。(他們捆的意義不大,網線連線不存在被盜)一台手提(用無線),在路由器的無線設定裡面,有個連線狀態(名稱大同小異),可以看到mac位址。

3、在路由器的靜態ip分配或mac位址繫結裡,分配繫結ip和mac位址。

4、重啟路由器即可實現。

tp-link可以繫結ip和mac嗎,如何繫結?

9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無線路由器可以繫結ip和mac。步驟如下。

確認是否連線好無線路由器,開啟無線路由器web管理介面。根據型號不同,在位址列輸入tplogin.cn/192.

168.1.1/192.

168.1.253(較新的tp-link無線路由器都是tplogin.

cn),然後輸入登入密碼。

依次點選「高階設定」「網路引數」「ip與mac繫結」,如下圖所示,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裝置會顯示在「ip與mac對映表」一欄中,可以直接點選**中每一行右邊的「+」來直接繫結ip和mac,繫結以後,下方的**會出現剛剛繫結的裝置。

10樓:

路由器可以繫結ip和mac位址的。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選dhcp設定,點選設定靜態ip位址,就能繫結ip和mac位址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繫結 執行cmd 然後輸入

arp -s ip mac

路由器也可以繫結 在路由設定的埠那項

你不用在路由器裡繫結

直接在cmd裡執行arp -s ip位址 mac位址 就行了啊路由器後面有個小黑孔 按住五秒鐘就會自動初始化了 密碼恢復為初始化的了

怎樣繫結自己電腦的ip和mac?

12樓:西門和暢惲司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all,獲取自己的ip和mac位址

開啟記事本,輸入

arp-s

ip位址

mac位址

然後另存為mac.bat(注意字尾一定為.bat)將mac.bat放到開始-程式-啟動裡面,這樣在開機後就可以對ip和mac進行繫結.

為什麼要放到啟動項裡面?

因為重啟電腦後,所做的繫結會恢復,必須再次繫結

如何在伺服器繫結ip和mac位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繫結mac位址設定允許訪問,通過路由器來進行設定,在一定程度上是能夠實現的。因為這依賴於路由器是否支援安全設定選項有關。如果路由器不支援的話,則做不到這一點。

繫結mac位址允許訪問的方法如下(以下均是在路由器管理介面中操作):

(1)設定頁面—>dhcp伺服器—>靜態位址分配—>將全部有效的ip位址與mac位址繫結,輸入並儲存即可

(2)設定頁面—>安全設定—>防火牆設定—>選擇開啟防火牆,開啟ip位址過濾,開啟mac位址過濾三項—>選擇凡是不符合已設ip位址過濾規則的資料報,禁止通過本路由器和僅允許已設mac位址列表中已啟用的mac位址訪問internet。

(3)設定頁面—>安全設定—>ip位址過濾—>新增新條目—>把有效的ip位址填進去,並選擇使所有條目生效。

(4)設定頁面—>安全設定—>mac位址過濾—>新增新條目—>把有效的mac位址填進去,並選擇使所有條目生效。

這樣設定後,除了已經設定的ip和mac位址外,其它都是被禁止的。

但區域網內部之間可以正常訪問。

如何設定路由器mac與ip繫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抄想限制一些電腦禁止使用bai你的路由器訪問網際網路,無需du用mac位址繫結ip(這個功能zhi

是為區域網上有大量電dao腦時便於管理而設定的),正確的設定如下:

1. 安全設定---- 防火牆設定:啟用,mac位址過濾 啟用 :並選"僅允許已設mac位址列表中已啟用的mac位址訪問internet。"

2. 安全設定----mac位址過濾:新增,如果允許的上網的電腦少,就將允許上網的電腦的全部mac位址逐個新增到這裡。 並選 "生效".

如果要遮蔽的電腦較少,可以在如上兩條反向設定,即在第2條中登記啟用要遮蔽的mac位址,在第1條中選"禁止已設mac位址列表中已啟用的mac位址訪問internet。"

15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開啟瀏覽器**來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源設定介面

bai。

點選「高階設定」du-dhcp伺服器-dhcp客戶端zhi列表-靜態dao分配。ip位址輸入192.168.

0.123,mac位址輸入您想要繫結電腦的mac位址,點選「新增」-「確定」

還有別的電腦在設定ip,輸入電腦的mac位址。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防火牆沒有開啟,進防火牆 開啟mac位址過濾等,你開啟看看就知道了!

進路由後左邊的工具條 乙個乙個開啟你能看到防火牆的

誰知道 如何檢視 ip地址 mac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

知道閘道器的ip直接輸入arp a 加閘道器ip即可,不行就先輸入ipconfig all就知道閘道器ip 開始選單 執行 cmd ipconfig all arp d ping 閘道器ip arp a 就看到閘道器ip和mac地址了,而且絕對準確。如果沒有前面 d這一步,你的機已中了arp病毒的話...

有誰知道合眾汽車怎么樣嗎,有誰知道合眾汽車怎麼樣嗎?

針對這個問題,得看我們怎麼看待這件事兒。雖說在汽車這一塊,國家已經定好了戰略,全力發展新能源汽車,而純電動汽車是新能源汽車中一種型別。所以相比燃油汽車,純電動汽車在許多方面是有很多優勢的,比如汽車搖號上牌問題,多地都對燃油汽車的車牌進行了搖號 限號規定,在北上廣深經常看到想要買車的人總是搖不到號,而...

誰知道鄭爽是怎樣成為明星的嗎

2007年,剛滿16歲的鄭爽,被媽媽拉到了北影表演系的考場 好多好多人!有很多都有很好的學歷,只有我像個孩子似的,媽媽陪在身邊。別人都在表現自己的才藝,我就坐在乙個凳子上,玩我的准考證,也不知道說什麼,生怕把台詞給忘了。我媽也沒想我一定要考上,只是說來見識見識。這一見識的結果是,鄭爽被北京電影學院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