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新聞發布會的主持人,怎樣設計開場白

2021-03-04 09:00:25 字數 2131 閱讀 5794

1樓:寶貝噓噓

(1)同學們,當今是資訊時代,科技時代,作為21世紀「地球村」的村專民,應當有所發屬現,有所發明,有所創造。為了展示同學們學習。關注科學的成果,我們班特舉行「模擬科技新聞發布會」,介紹自己的小實驗小發明小創造。

同學們,發揮你所有的潛能吧,這是你自我展示的舞台。請專家到前排就座。

(2)準備階段,會場布置,個人展示,現場答辯,專家釋疑

假如你是本活動的主持人,請你設計一段開場白.

2樓:柳凝紫萱

(1)燕草如

bai碧絲,秦桑低綠枝。du在這萬物復zhi蘇的季節裡,我們七dao年級舉行了一次「我回最滿意答的作文」交流展示活動,我是主持人×××。

(2)王燦同學,今天這個活動就是要把自己好的作文分享給大家,你的作文這麼好,如果你不朗讀,那誰能與你一齊分享呢?你要勇於邁出第一步,做個自信的人,即使你說錯了,同學也不會怪你的。活動就是要大家一齊參加,少了你怎麼行?

假如你所在班級要舉行一次模擬科技新聞發布會,請問主持人設計100字的開場白

3樓:只為你飄的雪

知識承載著人類的智慧型和力量,科技秉承著人類的心血與創新。是知識豐富了我們的多彩世界,是科技改變了我們的工作與生活。在我們一次次地探索,躊躇滿志,篳路藍縷,我們迎來了又一次的科學技術的重大突破。

本次的發布會不僅是對近期科技成果的展示,也是對每個科技人員的讚許和鼓勵,更是想吸引更多的科技人員,秉著創新,不畏艱難的精神將身心投入到更多更好的科技專案中去。現在,開始我們的科技新聞發布會。

假如你是本次活動的主持人,請你設計一段開場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好,歡迎各bai位同學來

du參加「精彩一zhi刻,永恆記憶」的交dao流展示活動。版我們的活

動規權則是;參加者通過獎狀,集體活動的**來描述自己最精彩,或是最激動,或是最難忘的那一刻。希望各個同學積極參與。

不要怕害羞,也不要怕同學會笑你,展示自己最精彩的一刻,與同學們分享,讓大家來一起見證你最精彩的一刻,讓我們一起保留這永恆的記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把我自己的小妹妹**一下,讓大家開開眼界

6樓:俊羽馨夢

內。我們的活動規則是;容參加者通過獎狀,集體活動的**來描述自己最精彩,或是最激動,或是最難忘的那一刻。希望各個同學積極參與。

不要怕害羞,也不要怕同學會笑你,展示自己最精彩的一刻,與同學們分享,讓大家來一起見證你最精彩的一刻,讓我們一起保留這永恆的記憶吧

假如你所在的假如你所在的班級要舉行一次模擬科技新聞發布會,請你為主持人設計一段100字左右的開場白

7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同學老、師們。現代科學技術正一步步走向輝煌,許多新的發明令人大開眼界。而且這些發明走進了我們的生活中,為我們的美好生活做出了貢獻。

當然,這些輝煌的成就是來之不易的,是人們用自己的汗水換回來的,下面請同學們介紹一下這些成果

地圖示意: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世界已是資訊時代、科技時代,作為21世紀「地球村」的村民,了解現代科技成果,了解現代科技的發展動態和未來走向,培養自身的科技素質,已成為一項重要任務。我們應當關注科學,有所發明,有所創造。

為了展示同學們學習、關注科學的收穫,我們將舉辦一次模擬科技新聞發布會,介紹國內外最新科技成果和自己的小實驗、小發明、小創造。

補充回答: 在稍微改改,應該能用了

假如你是本次活動的主持人,請你設計一段開場白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的那一天,當我推開教師們,看到老師和同學來的時候我很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享受娛樂無極抄限,感覺流行新時尚,沒有界限的領域,完全自我的空間,看天下大事,說歲月人生,聽高山流水,唱英雄戰歌,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扣人心旋一剎那和夢寐以求的一瞬間,天靈寶地,招攬四方賓客,福星高照,笑應四方財神,時代在不斷的發展,社會在不斷的進步,讓我們穿稜時空的隧道,架起友誼的橋梁,聽,動人旋律,感,美好生活,舞,萬種風情,享,**魅力,**打造,重拳出擊,精彩演義,現在開場!!!

如果你是一名前來參加新聞發布會的記者,你打算向新聞發言人提哪

網上最新的披露事宜嘛!恩科西,這麼多年以來你是怎麼挺過來的?應該是恩科西這一課吧 如果是八卦記者,應該會問最近她的緋聞,或是網上最新的事情 但是如果是一位真心祝福的記者,應該會問他之後會有什麼打算 或是關於新聞發布會主題的事情 每次中國 各部門的新聞發布會記者提什麼問題是事先安排好的嗎?不是,除了 ...

一般新聞發布會之類的,有明星可以簽名的那個大背景板叫什麼啊

就叫主背板啊,有兩種形式,簡單的是桁架配重繃寶麗布的,還有一種是木結構防火板貼面上表噴繪的,後者效果好,不怕用力簽名,但是造價高。前者便宜但是有可能會被捅破啊。希望能有幫助 開時尚派對時候,明星拍照時後面那個背景板和簽名板的統稱是什麼?kt廣告背景。也叫廣告底版。無廣告的叫單版。在北京師範大學就讀是...

劉謙給康洪雷的電視劇集發布會做主持人這個電視上什麼時候會播

康洪雷兩部大劇 幻想之旅 我的團長我的團 將要在2月19日開始在江蘇衛視獨家上星播出。康洪雷兩部大劇 幻想之旅 我的團長我的團 將要在2月19日開始在江蘇衛視獨家上星播出。沉寂很長一段時間的康師傅 重出江湖 針對這兩部大劇,江蘇衛視將史無前例地邀請兩大劇組在南京舉辦開播典禮 康劇來了 在春晚紅遍大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