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有什麼需要改的沒有萬分感謝

2021-03-21 16:51:51 字數 752 閱讀 1308

1樓:匿名使用者

i5用b75還是用h77 效能沒任何分別,功能上有區別,看使用者的需要了.

現在雙通道不是整合顯示卡意義都不是很大,對效能影響微乎其微,這個板子就兩個插槽,還是以後再公升級了

真正假的是這個顯示器的**,**上面8xx元,9xx元都是買i2351fe了,ips加led的比這個好的多了.

硬碟的快取對效能影響幾乎可以忽略了,單碟容量和轉速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一樣的:intel 酷睿i5 3470 盒。

主機板建議用大板設計的:華擎 b75 pro3 ¥499記憶體要用雙條4g組雙通道!

其它沒意見!

3樓:七十一度愛

1:32位的作業系統,最大只能讀取到3g,所以4g記憶體其實已經是浪費1g的。64位的系統才可以裝6g或8g記憶體。

2:記憶體要用單條2g的,用兩條,組雙通道。單條4g的1600的記憶體,提供不了cpu需求的頻寬。

3:換主機板吧,主機板太低端了,b75是最新的入門級晶元,是i3以下專用的.i5cpu需要z77晶元才會有更好的效能。

硬碟,換乙個希捷1tb的,64m伺服器級,500元左右。讀取快很多。

電腦不是只靠cpu來工作的。是乙個整體效能協調才不會出現瓶頸效應。16m快取的永遠提供不了更快的效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加一根吧,組雙通道效能更好,不超頻用原裝散熱器足夠了。其他配置很好了,不需要改了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有一點感覺不太好,進門看到的是兩個臥室,以及洗手間門口過道,還有主臥的開門在大門口過道旁,也沒辦法安裝進門屏風了。從使用角度來講,有點問題,從風水角度,我感覺也有問題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很反正的戶型 空中花園應該是送的 多出乙個房間 不錯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兩個戶型哪個比較好,謝謝啦 看...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玉觀音怎麼樣,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玉觀音怎麼樣,價效比如何?

這是一塊緬玉的觀音。在百貨大樓買的話可能要300左右。玉質不算是太好。不過只要自己喜歡就好。翡翠,灰低,糯種,工看不清。價值100以內。戴了很久的玉石會有感情的,尤其是佛和觀音,不在 高低 太不清楚了 看著像是翡翠的 種水一般吧 好在帶點綠色調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玉觀音怎麼樣,價效...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貔貅怎麼樣,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

糯冰種料,黃翡巧色雕,造型工藝不錯。屬於中檔貨。還可以。不好估計,因為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 標準,各地 差異很大。大幾百到一二千元都是正常的 範圍。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你好,昨晚幫你回答過一次了 從這圖上看不出料子所屬 是黃翡沒什麼問題 但是不是整體純黃翡 而是靠近皮殼部分的霧層 這個也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