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半小時後開始穩定嚴重問題

2022-08-28 13:15:10 字數 898 閱讀 5853

1樓:匿名使用者

聽一聽你的風扇聲音是否正常,可能是cpu溫度過高我認為以下是你的電腦最可能發生的問題,這都是重灌系統、格式化硬碟無法更正的,最好送去檢修:

【散熱不良】

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

【硬碟故障】

主要是硬碟老化或由於使用不當造成壞道、壞扇區。這樣機器在執行時就很容易發生宕機。可以用專用工具軟體來進行排障處理,如損壞嚴重則只能更換硬碟了。

另外對於在不支援udma 66/100的主機板,應注意cmos中硬碟執行方式的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你玩那倆個遊戲,最好是獨顯的。那症狀一看就是顯示卡不行,core processor 3800+

2.01 ghz, 1.00 gb 的記憶體實體地址副檔名

我的電腦裡還增加了乙個風扇,一共4個,電源,cpu,顯示卡,還外加了乙個風扇,4個都運轉正常.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顯示卡散熱風扇吧!

是顯示卡的問題。

4樓:傷心的羊毛

雙核處理器在玩遊戲時,會出現兩個處理晶元處理矛盾的問題,解決的辦法就是關掉乙個處理晶元就好了.

5樓:林語兒

應該是雙核的問題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卡子跟不上 整合還是獨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買的電腦讓他們過來幫你看看不就知道了 反正不用你套錢

膝上型電腦每次開機半小時後重啟,顯示「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

您好!您遇到的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顯示卡溫度太高導致的,建議您檢查一下顯示卡的散熱情況。或者用驅動精靈檢測一下顯示卡溫度。驅動精靈 http www.drivergenius.com 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一 重新安裝顯示卡的最新官方驅動程式。二 如果上1步不能解決問...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隔半小時宕機一次?重啟後依舊

更新的是外掛程式,電腦中病毒了,一鍵還原吧 1 記憶體問題,把記憶體拔出再重新插上,不行就抱修電腦的地方修,應該是換內心存條。硬體引起的原因主要有 1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工作時間太長會導致宕機,給風扇除塵,上油 查查cpu溫度 進入bios看或者用cpu z 正常工作應該在35 60度左...

怎麼設定電腦開機後1小時自動關機?

兩個方法可以嘗試 1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電源使用方案,這裡面有選項,可以設定。2 定時關機軟體,如 http htm等。如何設定開機一小時後自動關機 360的健康精靈就可以設定。或者指定系統在1小時後自動關閉 點選 開始 執行 在 開啟 中輸入命令 shutdown s t 3 600 注意 引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