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如何梳丸子頭,短髮如何梳丸子頭?

2022-08-27 18:10:08 字數 5526 閱讀 2213

1樓:橘說娛樂

第一步先把頭髮梳成乙個高高的馬尾,要高一些才會好看。在梳馬尾的時候記得要把頭仰著梳,不要低頭,因為低頭梳好的馬尾,當你抬起頭是會發現腦袋後的頭髮會很鬆,而且塌下來頭髮就掉下來了,會很難看!

第二步扎好頭髮後可以適當地將頭髮弄得蓬鬆一點,可以用梳子倒刮一下,這樣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哦,要的就是蓬鬆隨意感。

第三步把壓下來的頭等份。如果髮量少一點的mm可以多分幾份,這樣成形會比較飽滿,比較好看)。這時候是關鍵 !拿起乙份頭髮向裡面卷一下,形成乙個小半圓,用卡子固定,要卡緊!

第四步然後把每乙份都這樣做,向裡面卷一下然後用卡子固定,這時候就已經成形了~~很簡單吧。

第五步接著再調整一下,讓每乙份之間的縫隙稍微小一些。最後在從最上面稍微的揪一些小碎頭髮出來,有一點亂亂的感覺!如果還覺得不夠固定的mm可以在噴一些定型的產品,因為我的頭髮比較毛毛的,所以不噴也沒問題!

再加上乙個自己喜歡的頭飾,大功告成了!

2樓:一抹慘敗的笑

這個我有經驗 ~把頭髮整個往上梳 扎乙個小馬尾,然後八頭髮向四個方向打毛 這樣髮量看起來就比較多 接下來灸可以用卡子卡住 要卡在ff裡面 弄成圓圓的形狀 最後稍微拉拉 在噴上啫喱水固定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頭髮梳劉海、兩邊留一些(修飾臉型)、

後面分兩部分、上面先紮乙個馬尾、下面部分用黑色u型夾夾住、(如果有定性產品可以用一下、這樣短碎髮不會太多)

然後再按把上面馬尾梳丸子頭、髮量少可打毛(就是梳子來回梳一下)再紮丸子頭、這樣就ok啦

我也是短髮哦、這樣很方便、

希望幫到你、

短髮丸子頭怎麼扎?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先用橡皮筋紮高丸子頭,再將剩餘的兩部分髮尾纏繞在高丸子上,用夾子夾緊。具體步驟如下:

所需工具:梳子、橡皮筋、黑色小髮夾。

1、用梳子將頭髮梳理通順,為扎丸子頭而做準備。

2、用橡皮筋把頭髮紮成一款高丸子頭,到橡皮筋最後一圈時,紮成乙個小丸子頭,不要將髮尾抽出來,並將髮尾分成均勻兩部分。

3、將分開的髮束分別以不同的方向纏繞髮根,至髮尾用黑色小髮夾固定好。

4、用手稍稍拉扯一下丸子頭髮絲,使得丸子頭看起來更加飽滿有質感一些。

注意事項:丸子頭成形之後我們就可以用髮夾固定住。如果想要讓丸子頭蓬鬆一點,那也可以將中間的頭髮往上抓一抓。

5樓:送我乙個後援團

第一步:用梳子將齊肩發梳理好之後,從劉海後面用手取出頭頂部分的頭髮。

第二步:接著用橡皮筋將頭髮紮成丸子頭形狀,注意是最後一圈橡皮筋的時候紮成丸子頭小啾啾。

第三步:接著像髮尾纏繞橡皮筋,至髮尾用黑色小髮夾固定好,並用手稍稍拉扯一下頭頂頭髮,打造飽滿與蓬鬆感。

第四步:最後,整體稍稍打理一下就可以完成這款俏皮感十足的齊肩發半丸子頭了。

中短髮怎麼扎丸子頭。

6樓:蘋果機器

樓主和我一樣悲劇啊,我之前也是長的捲髮,覺得不怎麼卷了,就想去換個髮型換成梨花,結果讓理髮師一 剪給剪了太短了,就到脖子下面一點點了,鬱悶死了。原先我也是扎丸子頭的,因為頭髮比較長比較多點 ,所以扎丸子頭很方便 而且扎出來的丸子頭也比較飽滿點。可是後來頭髮被剪了 夏天的時候我就鬱悶了,紮個馬尾又顯得太短,太熱又不能放著,扎丸子頭明顯沒有以前好看了,但是還是可以扎的。

我不知道樓主你是用什麼方法扎的丸子頭,每個人扎的方式也不同,我現在扎的話還是像以前那樣先用一根橡皮筋扎乙個稍微高點的馬尾,然後稍微把頭髮弄蓬點,然後我是分為好幾撮然後一撮一撮地往中間原先扎好的橡皮筋那繞,繞成一團之後再用一根橡皮筋固定住,然後再稍微用手拉一拉,這樣顯得丸子會大一點,形狀會好點,還有不能像以前那麼用力拉了,不然長度沒以前那麼長了 拉抬用力了容易掉的。這麼講可能也不清楚,反正樓主你現在雖然頭髮短了,但是經常扎了,應該弄出來的丸子頭也不會跟以前有很大區別吧,我現在頭髮短了很多,但是同學看到我現在扎的丸子頭都說跟以前沒很大差別呢。不過現在冬天了我一般都是放著的了,扎丸子頭沒以前方便,就懶得扎了。

樓主你跟我一樣的遭遇啊,我剪完後就很後悔為什麼要去剪了,真是的啊,原先很長的頭髮都沒了,現在怎麼老是感覺頭髮怎麼長的這麼慢啊,快快長啊我的頭髮。

7樓:逄德覃癸

如果有剪過,打過層次基本上梳不起來。網上有丸子頭的假髮(只是那個髻而已,不是整個假髮)。如果沒打過的話就靠卡子別上去,但是會比較噁心……因為很少。

實在想扎就別個假髮,基本上**上的質量都還不錯,不加運費也就10塊錢以內,買個帶帶玩完全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親的頭髮長度梳花苞頭確實有些困難

親可以把髮髻的位置稍微降低一些

如果厚度長度達不到花苞頭的要求的話

建議親可以用倒刮打毛的方式梳髮髻

這樣也很好看

還有,鬢角劉海等都是根據個人喜好的

可以梳也可以不梳

9樓:伊秀女性網

短髮會讓女生看起來很俏皮,但是如果短髮再紮丸子頭的話看起來會更加俏皮。想要轉換風格的你,一定要學會給短髮扎丸子頭。因此,這篇文章教你如何扎丸子頭?

丸子頭紮起來的效果如果是比較蓬鬆,比較隨意的話,那看起來就會更加好看。給人的感覺也會不一樣,因此你的頭髮就不能很油膩。所以,在扎丸子頭之前建議你先洗個頭髮,因為如果頭髮很油的話,扎出來的丸子頭給人的感覺會很刻意,顯得很不自然。

想擁有好看又隨意的丸子頭,洗頭髮是關鍵的一步。並且對於短髮來說,洗頭髮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只要你的頭髮不油膩就可以扎出好看的丸子頭。

短髮的長短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的短髮是齊肩短髮,有些人則是齊耳的或者是在脖子的長度。對於那些比較短的短髮來說,扎乙個完全的丸子頭難度會比較大。因此,建議對於這種長度的短髮,可以選擇扎半丸子頭。

但是還是有可能扎不成功,因為太短的頭髮很難盤起來。

那麼,你可以先綁一半的頭髮。然後用橡皮筋固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在快繞完的時候,稍微把速度放慢下來。

然後把頭髮慢慢地拉過橡皮筋,不要全部拉過去,差不多到髮尾的時候就可以停住了。這樣也可以扎出特別的半丸子頭,這種丸子頭的扎法比較簡單。

對於齊肩短髮的,扎乙個完全的丸子頭是沒有問題的。把頭髮全部綁起來,綁乙個高馬尾,然後把頭髮順著同乙個方向擰,擰成一團之後就可以盤起來了。然後再用夾子或者是比較漂亮的夾子固定一下,可能在綁馬尾的時候,有些頭髮可能會掉下來,在扎完丸子頭之後,你可以把這些碎髮用夾子夾起來,這樣就不會顯得很亂。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滿不滿意

短髮丸子頭怎麼扎**

11樓:匿名使用者

短髮丸子頭效果圖

髮型點評:簡簡單單三個步驟就能讓擁有今年娛樂圈最火的短髮半扎丸子頭髮型,搭配上一款稀薄的空氣劉海既可以讓造型變得更加甜美靈動又十分的俏皮可愛。少女們還在等什麼呢?

趕緊來試試這款髮型吧。

準備工具

橡皮筋 多個一字夾和多個彩色一字夾

紮髮步驟

第一步、以耳朵為分界將頭髮分層上下兩個部分,再將頭頂部分的頭髮紮成乙個對折紮成乙個小丸子。

第二步、接著將對折馬尾後剩餘的髮尾部分繞過馬尾,並用一字夾把髮尾固定好。

第三步、為了整個造型看上去更加清爽透明一些,不妨將劉海分為兩層,然後把表面的一層劉海扭成一小束用一字夾固定在頭頂處,既方便又十分的甜美好看。最後,用準備的彩色髮夾在半丸子附近紮上,就可以完成這款短髮半扎丸子頭了。

短髮丸子頭怎樣能扎的蓬鬆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紮髮步驟

第一步:在盤丸子頭之前,在頭髮根部的位置噴上一些蓬鬆回噴霧,這樣做可以防

答止頭頂太塌,也可以讓髮量蓬鬆一些,紮起來的丸子就不會太小。

第二步:將所有的頭髮集中到一側的肩膀上,然後用手抓住髮尾,向乙個方向扭轉,就像上圖這樣,讓髮絲比較服帖一點,這樣等下盤髮會容易一些。

第三步:將所有的頭髮往上面梳,劉海的頭髮最好也梳起來,如果額頭太高的,可以用寬的梳子梳一些小碎髮下來。將頭髮在頭頂扭轉,然後盤出丸子頭的形狀。

第四步:盤好的頭髮要用夾子固定起來,頭髮邊緣最好也用夾子固定一下,這樣的形狀會好看很多。用手將盤好的頭髮扯一下,讓它形狀蓬鬆一些就可以了。

短髮丸子頭全紮怎樣扎好看

13樓:青宜結鬼章

短頭髮扎丸子頭效果抄

圖髮型點評: 短髮紮成丸子頭還蠻有個性的,整個高紮起來的丸子頭既自帶凌亂與蓬鬆又很有可愛有活力。臉龐兩側的少許髮絲,可以很好修飾臉頰呢,配上大蝴蝶髮束更是青春淑女。

準備工具

梳子 多個黑色小髮夾 橡皮筋 大蝴蝶結髮飾

短頭髮扎丸子頭步驟

第一步:先用梳子將短髮梳理好,除劉海外,用手將其他頭髮梳至頭頂。如果後腦的頭髮太短,就保證原來狀態就行。

第二步:用橡皮筋將髮束紮成高馬尾,而腦後的頭髮則扭轉用黑色小髮夾固定在腦後。

第三步:將馬尾分成兩部分,一部分卷成丸子頭形狀,髮尾用黑色小髮夾固定好;另一部分纏繞馬尾髮根一圈,髮尾同樣用髮夾固定好。

第四步:扎好之後,將準備好的大蝴蝶結髮飾戴在丸子頭的側面,這樣就可以完成短頭髮扎丸子頭了。

14樓:小妖12138小妖

看臉型,最重要的協助大臉,頭頂上帶個小角,非常可愛

短頭髮怎麼扎好看**丸子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短髮扎丸子頭效果圖

時尚看點:給人俏皮十分的這款diy丸子頭扎發髮型讓十分喜歡不已,搭配露額的簡短燙卷劉海與兩邊的髮絲搭配,輕輕鬆鬆彰顯甜美與可愛氣質,同時倍顯嫩白的瓜子臉蛋吶,而那高聳的丸子頭設計更是清爽顯可愛氣質。

準備工具

橡皮筋 黑色小髮夾 裝飾髮夾 捲髮棒

紮髮步驟

第一步、首取出頭頂上半部分的頭髮紮成乙個高馬尾的形狀,兩邊耳旁處適當留一些髮絲。

第二步、然後把半馬尾扭轉幾圈紮成丸子形狀,並用黑色小髮夾固定好。

第三步、這時候後頸部位會剩下很多髮絲,然後黑色小髮夾與裝飾髮夾固定一下,可以適當留幾根髮絲散落。

第四步、最後用捲髮棒卷燙一下耳旁留下的髮絲與劉海,這樣就可以完成了這款丸子頭扎發髮型了。

短髮怎麼扎丸子頭?

16樓:雅涵公主

短髮扎丸來子頭有兩種方法。

自一、蓬bai松丸子頭

首先把頭髮紮成du乙個高的zhi半馬尾形狀,兩邊dao耳旁處適當留一些髮絲。

然後把半馬尾扭轉幾圈紮成丸子形狀,並用髮夾夾緊固定。

最後可以用捲髮棒卷燙一下剛才耳旁留下的髮絲,也可以卷燙一下劉海,打造捲度優美的蓬鬆髮絲即可。

二、半馬尾編髮

首先在後腦勺位置紮成如圖乙個半馬尾形狀,扎的同時可以適當扭**束。

然後取耳旁一束秀髮把它分成上下兩份,然後不停交叉扭轉,扭轉到尾部時,可以稍微拉鬆一下中間的秀髮。

左右耳朵旁的秀髮以同樣的方法扭轉,並移到後面半馬尾處結合,用髮夾夾緊固定即可。

中短髮怎麼扎丸子頭,短髮怎麼扎丸子頭?

親的頭髮長度梳花苞頭確實有些困難 親可以把髮髻的位置稍微降低一些 如果厚度長度達不到花苞頭的要求的話 建議親可以用倒刮打毛的方式梳髮髻 這樣也很好看 還有,鬢角劉海等都是根據個人喜好的 可以梳也可以不梳 第一步 首先留著輕薄直劉海齊肩直髮內扣梨花頭的女生,用梳子將短髮梳理通順。第二步 然後將柔順的短...

什麼臉型的女生適合梳丸子頭

無劉海精緻丸子頭 時尚的無劉海精緻丸子頭髮型,有著最添時尚和簡潔氣質的盤髮設計的女生,乙個光潔的盤髮髮型就給人足以襯托典雅氣質的髮型。從髮際線飄來的長長地秀髮並不修飾臉型,只是給整個光潔的髮型更添輕盈的氣質。齊劉海可愛丸子頭髮型 染成亮橙色的時尚丸子頭髮型,柔順的秀髮梳髮方式搭配精緻的丸子頭盤髮設計...

可愛的中短髮髮型短髮梳什麼髮型可愛

女生碎髮劉海包臉短髮髮型 女生們梳頭髮的時候,什麼樣的髮型漂亮?女生碎髮劉海包臉短髮髮型,顯得人可愛的短髮髮型中,兩邊的頭髮可以直一點,做成漂亮的彎曲髮型,兩側的頭髮都很有整齊感。女孩子什麼髮型可愛短髮髮型 方法 步驟 1 把長頭髮梳整齊並紮起高馬尾。2 從側面拿起一小撮頭髮。3 把這撮頭髮從後面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