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夫男士控油平衡調理霜怎麼樣,男士主義控油平衡保濕啫喱怎麼用

2022-08-27 00:45:10 字數 2243 閱讀 5810

1樓:小玲護膚

男人一般很少使用緊膚水,其實它就像須後水一樣十分必要。緊膚水可以幫助進一步清除表皮殘餘油脂、收斂毛孔並保持肌膚弱酸性的ph值,有些含保濕因子的爽膚水更能進一步柔化**,在潔面、剃鬚後使用,感覺更加舒適,還能有效防止因剃鬚引起的「內生須」或過敏現象。

男人在護膚上總是很怕臉上有負擔,他們討厭面部被護膚品「糊」著的感覺,所以,追求「零負擔」是男士好產品的標準之一。清爽型的潤膚露,不油膩,會讓臉部感覺輕鬆並迅速滲透,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鎖住肌膚內水分,給肌膚持久的潤澤。

2樓:7d綠色蜜語夏元紅

說下護膚中「平衡調理」是怎麼來的吧。以往男士洗面奶因為男士們喜歡泡沫豐富,清潔完後**爽澀繃的感覺,配方師採用的是皂類,就是肥皂那類的成分。這類成分需要再ph很鹼的時候才能發泡。

這樣就會造成**一洗完洗面奶表面就偏鹼性,如果哪個男孩水沖洗不夠,一段時間**就會變乾,缺水,會造成一系列不好的後果。這樣配方師增加了乙個品種:爽膚水劑,而且水劑衍生出各種功效,其中一種就是平衡調理。

意思就會把偏鹼性的**調回到正常**的弱酸性狀態。

3樓:晚·晴

我讓我弟弟用的都是 純天然的護膚皂 不知道你多大年紀

我弟弟臉上有痘痘 他用天然護膚皂 會好很多

男士主義控油平衡保濕啫喱怎麼用

4樓:天使唯愛之

男士主義控油平衡保濕啫喱的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1、擠出適量的保濕啫喱放於掌心處,如圖所示:

2、用手指均勻塗抹於臉部,以打圈方式揉開,如圖所示:

3、再用雙手掌心輕輕按摩臉部,是的保濕啫喱吸收更全面,如圖所示:

4、最後能看到控油平衡保濕啫喱都被臉部**完全吸收了。

5樓:湖心藍戀

1、潔面乳或洗面奶

清潔永遠是護膚的首要步驟,清潔臉部汙垢,若清潔的不徹底,**容易變得乾澀、粗糙、粗大。正確的潔面步驟:用溫水打濕打濕面部,取適量的潔面產品在手中,用手搓揉出豐富的泡沫;特別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不要直接揉搓,而是按摩;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立刻用毛巾吸乾臉上的水分,最後在面部噴上礦物質水噴霧,然後再一次用毛巾拭乾。

2、爽膚水

清潔和收縮毛孔的重要作用,化妝水不能替代潤膚乳,化妝水的主要功能是調整肌膚,而不是潤膚,所以化妝水要在清潔後使用。

3、肌底液

經過清潔和爽膚之後,肌膚需要一瓶肌底液來打好基礎。

4、精華液

使用肌底液後,使用精華液,而且是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精華液。

5、保濕啫喱

用完精華後,就可以塗抹上保濕啫喱。

6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臉後直接抹在臉上就好了,用洗面奶洗比較乾淨,男生的話不用像女生一樣擦這麼多啦,就乙個啫喱就ok啦

悅詩風吟森林男士控油平衡凝露夏天油皮用怎麼樣

7樓:q惡作劇女孩

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我哥就是用這個的,控油效果棒棒的

幫忙推薦男士控油且能使水油平衡(保濕補水)的產品,分開的也行,**實惠些的,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一點的建議你用歐泊萊的男士系列,因為用後不油不膩,還十分涼爽呢。男士的保濕乳液用後十分舒服。

要是要是會一點的就用歐萊雅吧,男士潔面也就39塊錢,這個牌子男士系列分類蠻細的,要美對自己就要下手狠一點。

9樓:

菲詩小鋪草本男士專用的護膚品,該系列有草本精華、海藻萃取物、茶樹萃取物、薄荷葉萃取物,主要針對平衡調理男生的面部油脂問題,針對男士**毛孔粗大,尤其是t區毛孔粗大,出油現象所設計,對改善**狀況,調理**有很好的效果。菲詩小鋪既便宜又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dhc男士控油保濕平衡霜,效果很好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弟弟以前夏天臉很油冬天很乾燥,後來我給他買了曼秀雷敦的控油洗面奶,用過後不油不乾燥,蠻好的我記得15.9一瓶,加上保濕的乳液很多錯一套在40塊錢左右(洗面奶加乳液)

百雀羚男士控油水潤保濕乳怎麼樣

12樓:最後天使毀滅

萃取綠茶精華及海藻精華,能快速補充肌膚水份,促進營養物質吸收,同時淨化毛孔,抑制油脂分泌。有效改善油光滿面,毛孔粗大,青春痘等肌膚問題。令肌膚保濕潤澤,年輕神采

參考**:26元/100g

男士養生怎么樣,男士養生怎麼樣

我支援你下,男士養生好,千領國際好!男士養生怎麼樣,看來千領國際很好啊 最基本的養生就是生活有規律,做到飲食有度,行動中節,心態平和,善養正氣。要看你要問哪方面啊 年齡啊 身體狀況啊 性生活還是什麼的 僅僅養生 概念也太寬泛了 隨意性強 根據顧客的喜好 身體的需要,來選擇喜歡的精油,喜歡的手法 破除...

burberry男士香水怎麼樣?

基本引數 容量 5ml 香調 清新調 木香調 香型 40 69 元 根據267 個買家評價統計好評率 77 主要優點 從全網買家評價中提取出 14 個優點,此處部分展示 45 人說氣味宜人 17 人說留香長 8 人說淡香 5 人說個性香 主要缺點 從全網買家評價中提取出9 個缺點,此處部分展示 7 ...

361 的男士速乾上衣質感怎麼樣?

質感挺好的。這款速乾衣是大牌子出品的,質量 很適合運動時穿。質量挺好的彎豎,穿了一陣了不起埋伏大球也不掉色,衣服版型很好廳拆,上身很好看而且清洗起來很方面,遇到活動時購買也很划算。摸上去挺舒服的,361 好歹是個品牌,它們做的東西的質量不會差到 去。我身體比較胖,出汗較多,想買一件跑步時穿的速乾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