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到底有沒有來過地球?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外星人到底來沒來過地球呢?

2022-11-28 20:55:06 字數 5273 閱讀 8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絕對有外星人的存在,宇宙這麼大,類似太陽系的星系系統太多了。

我記得什麼時候,好像忘記了,在美國發現外星人的殘骸。

最終美國科學家研究結果為他們來自非常遙遠的星球,是利用人類不敢想象的技術到達地球的,他們飛船的燃料就跟半個蘋果手機一樣大,令人驚奇的是,這種燃料可以飛行200w光年,甚至更久,幾乎可以說是無線使用。

還有乙個猜想就是外星人來地球是通過時空摺疊技術,例如一張紙,從a點到b點距離5cm,在二維世界裡只能從a走到b, 但是人類可以在三維世界中,控制這張紙,將它從中心摺疊,即二點完全重合,照這樣計算,相距幾千幾萬光年的距離,在1秒鐘即可到達,,,這鐵的證明宇宙是乙個3維以上的空間。

什麼時候等人類掌握了4維,或多維技術,一定可以扭轉時空,那是別說是銀河系了,宇宙外都能去玩玩呢!

2樓:招新語

外星人對地球的觀察從地球有生命開始就從未間斷過,那些岩洞裡都有記載的圖畫,他們就像地球的守護者。地球就像是乙個基因和物種的寶庫,是宇宙中的珍珠。因為人類的墮落和無能,所以外星兄弟還要繼續他們的監管任務,直到有一天人類長大了,認識到大自然的珍貴和自己存在的意義,地球的控制權才能交給我們人類。

3樓:軼鋒科說話

回答一般情況下來說,在理論上來講,外星人確實真實的來過地球,而且也誕生了很多人類所現代文明很難達到的文明痕跡,從某些意義上來講,這些都是外星人的創作,而且另一方面宇宙太過於龐大,所以說正因為如此是肯定有外星存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為什麼不攻打我們,因為地球人本來就是外星人和地球本地生物雜交的結果,地球只是外星人的實驗基地,外星人創造出人類當實驗品研究有智慧型物種人類進化過程史。嚴格來說人類是外星人的固定資產,外星人為什麼要摧毀自己的財產呢!有些外星人還一直幫助美國做事情,在51區工作。

你去查查nasa公布的資料還有退休工人給出的**和證據吧!但是有一部分外星人如灰色的就是直接綁架人類,揭破研究物種,外星人也有籤協議的好嗎,也有不同種族和陣營,就像資本主義國家和社會主義國家一樣,人類只是其中大部分陣營的財產。一大群快死的nasa退休工人,在臨死前說出外星人一直在為美國工作。

5樓:金相數碼

來過,在還沒有人類時就來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外星人到底來沒來過地球呢?

6樓:網友

宇宙中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這是乙個不能準確下定論的東西`

我曾經看過乙個理論物理學家的文章`

他就很切實的比喻到。

池塘中的鯉魚也不知道水的外界是什麼。

或許其中的鯉魚科學家會把外界的空間叫做「宇宙」

當人把其中的一條鯉魚撈出來,或許正好是那條鯉魚科學家。

當把它放回水裡的時候。

它會為剛才所發生的一切感到很詫異~

或許它見到了人類。

或許它把我們人類當做外星人~

可是仔細想想。

我們不就是池塘裡的鯉魚嗎?

我們對外界是了解實在是很少~

所以我們無法確定是否有乙個和我們不一樣的生物~我們也無法確定它們到底是否來過地球~

地球上有沒有外星人來過

7樓:厙蕭釋念雙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確是乙個人人都感興趣的問題。但是。

第一:如果有外星人,而外星人的智慧型不高,或者與我們人類個近,那我們根本無法與他們相遇。因為太陽系我們已經能夠肯定只有地球有高智慧型生物,而跟地球最近的一顆恆星也要四萬多光年才能到達。

所以對於我們來說,和沒有外星人沒什麼兩樣。

第二:如果有外星人,而外星人的智慧型非常高,他們能夠到達地球,那麼他們的科技水平將是我們無法理解的,因為他們的速度肯定要比光速不知要快多少倍,而他們的生命一定也是到了長生不老與天齊壽的地步了,這樣的人我們地球人能把他捉住嗎?他們也不會輕易讓我們見著他們。

試想一想乙隻螞蟻能知道人類的事情嗎?也許人類對於這些高智慧型的外星人來說連螞蟻都不如。所以對於我們人類來說,也和沒有外星人沒什麼兩樣。

有人說怕外星人入侵。對於整個宇宙,他們都能來去自如了,他們要佔我們的地球幹什麼?外星人入侵,那不過是電影公司為了票房而用的駭人聽聞的名字罷了,是一種商業炒作。

下面言歸正傳: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這點很難說,依我們人類目前的科技水平還無法找得到答案。

有人說見過ufo。但ufo現象和鬼異現象極為相似,是不是外星人的座乘,那只是地球人的一種推測。常有報道說外星人乘坐的飛船在美國什麼什麼地方墜毀了,美國人捉住了外星人等等,也只聽他人說說而已,沒有任何證據,何況美國人愛亂搞是出了名的,誰能相信他們呢?

有沒有外星人?或者說外星人長什麼樣子的呢?由於我們地球人只見識過地球的生命體,可是我們卻憑著這點知識就武斷的認為外昨星的生命一定和地球上的一樣,並按地球的條件為前提在宇宙中搜尋其相似者。

這樣做會不會誤入歧途?難道高智慧型生物一定要有安基酸嗎?一定要有水才能有智慧型生物嗎?

試想一想,我們現在所能造的機械人,不是照樣能進行思考嗎?有人說那只是人事先設好了的程式而已,這點不反對,但想一想從第一台計算機問世以來才不過半個世紀!!!如果再發展下去幾百年,幾千年,甚至幾萬年,機械人會怎樣了?

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機械人們都沒有安基酸,都不需要水,也不需要空氣。那麼在外星球中難道就不會產生沒有安基酸,不需要水和空氣的高階生物呢?所以我認為人類要想找到外星人,首先得改變一下思路,不要只在水和安基酸,空氣這裡做文章。

要在更大的範圍內搜尋外星人。否則就是與外星人碰了面也不認識人家嘍。

8樓:道易心成

地球上來過幾波不同星球的外星人,最著名是埃及外星人、瑪雅外星人和三星堆外星人。埃及和瑪雅外星人是穿越星際過來的,來自於太陽系內部和銀河系外部,三星堆外星人來自蘋果宇宙,實現了宇宙穿越,兩個在空間物理概念上並不相通達的宇宙間,完成了穿越。

我們說的星際穿越,其實是由物理路徑的,這種物理路徑是指通過氣靈物質體可以到達的外星空間,而宇宙穿越,指的是兩個無法通過物理路徑彼此到達的星球間的穿越。

9樓:睢欣可僑昊

可能有。

宇宙在膨脹。如果銀河系以高速往回飛行2000多年或更久,我們曾很近距離地與某有智慧型生命星體擦肩而過。

10樓:老馬

地球是唯一能夠存活生命的地方,任何生命都來自不同的星球,比如天上飛的,地下跑的,水裡游的,都是來自不同的星球來地球存活,其他任何星球是沒有生命的存在。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來過地球?

11樓:牽住you手

我想是沒有,如果有地球早就不屬於地球人了,恐怕早歸外星人了,那些不明飛行物只是目前的科學還沒有找到答案,但它不會是什麼外星人,只是我們無法解釋的自然現象,或者是什麼生物等。

12樓:網友

應該沒有 有生命的星球離地球太遠了 無法來到。

13樓:虛擬山

有外星人來過,就是現在也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地球上的生命就來自於外星球,也就是說我們就是外星人,哈哈哈。

銀河系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15樓:網友

銀河系沒有外星人。

外星人是人類對假象中的地球以外類人生命的統稱。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但是大多數學者專家相信,人類與外星人所謂不同程度的接觸,其實都是心理作用,人類發現「外星人」的機會很小,即使發現有外星人的存在,也幾乎很難與它們發生任何接觸。

在過去50年的搜尋中,天文學家並沒有發現任何外星人的確鑿線索。

截至2023年,科學界一般認為「生命只會出現在能發出光和熱的恆星周圍的行星上,但並非所有恆星都必然帶有行星」。星雲說認為,恆星是從自轉著的原始星雲收縮形成的。收縮時因角動量守恆使轉動加快,又因離心力的作用星雲逐漸變為扁平狀。

當中心溫度達700萬度時出現由氫轉變為氦的熱核反應,恆星就誕生了。盤的外圍部分物質在這過程中會凝聚成幾個小的天體——行星。

16樓:向著2023年前進

外星人的最近狀況。

月球軌道內的天龍座艦隊處於量子疊加態(同時處於多種不同的振動頻率,量子疊加態會被重力破壞),正在被先進的量子加農炮清除,代號為雷神之鎚。

清除天龍座艦隊的首次嘗試發生在2023年底和2023年初,但由於α時間軸的崩潰而終止。這次成功啟動了水瓶座時代,雷神之鎚行動重新啟動,目前按照計畫進行得很順利,天龍座艦隊正在被全速清理。

此外,量子層面的主要異常正在被清理,通過誘發虛假真空腐化(從表面溢位的真空泡泡由於表面張力不被壓碎而不斷向外冒出,大小通常小於原子核但會增大並形成內部空間的物理定律隨時可能崩潰的脫離現實宇宙的虛假空間泡泡)來清除量子層面的主要異常,此異常導致其它維度生命體在物理物化過程中被阻止。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存在嗎?

現年77歲的前太空人埃德加·公尺切爾曾在2023年乘坐「阿波羅14號」飛船登陸月球,成為全世界第6個登上月球的人。令人震驚的是,公尺切爾日前在接受採訪時首次爆出驚人內幕——當年他從月球返回「阿波羅14號」太空艙時,竟遭遇了外星人!而公尺切爾調查發現,從上世紀40年代起外星人就曾多次與人類接觸,但美國**卻一直將這些秘密隱瞞了60年。

登陸月球遭遇外星人。

現年77歲的公尺切爾是美國著名的太空英雄之一,有航天工程學的學士學位和航空航天學博士學位。2023年,他乘坐「阿波羅14」號宇宙飛船登上月球,並和同伴創下了月球行走9小時17分鐘的紀錄。

日前,公尺切爾在接受美國「克朗」電台節目主持人尼克·瑪格里森採訪時透露,當他從月球返回「阿波羅14號」太空艙時,曾遭遇了外星人。他稱,當時有一種被某種東西注視的奇怪感覺,彷彿感到自己和宇宙中的智慧型生命產生了一種心靈的接觸。公尺切爾表示:

「我確實在太空中看到了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

阿姆斯特朗也曾看見ufo

公尺切爾稱,由於太空遭遇外星人這件事對他產生了巨大的衝擊,自從回到地球後,他就開始研究神秘的超自然現象。離開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後,他在加利福尼亞建立了乙個「抽象科學協會」,專門研究各種超自然事件。據他調查,事實上當2023年美國「阿波羅11號」太空人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踏足月球時,曾看到了3個直徑15公尺到30公尺的不明飛行物(ufo)!

公尺切爾披露,當時太空人阿姆斯特朗向nasa指揮中心報告說:「閣下,那兒有許多大東西!老天,它們真的非常大!

它們正坐在大隕坑的另一頭,它們正在月球上看著我們到來!」沒人知道阿姆斯特朗說的是什麼,因為nasa已經迅速切換到了安全通訊頻道,防止阿姆斯特朗後來說的話被全世界聽到。阿姆斯特朗的助手多年後回憶說:

「三個直徑15公尺到30公尺的ufo曾逼近到距他們的飛船只有一公尺遠的地方。」

宇宙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宇宙中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地球誕生的年代比其他的星球有更晚的可能,那麼在地球可以生存那麼別的星球怎麼會就沒有呢?更也許比...

外形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在銀河系中有類似太陽系的行星系有成百上千個.更不必說在銀河系之外了,只要有適宜生命生存的內部和外部條件那麼就會有生命形態的事物產生,外形像人的外星人不一定有 但是外形不像人的生命體一定有 不能單純說有還是沒有外星人,會說話的才是外星人?有手有腳的才是?錯了,也可能是液體形態的,也可能是比我們小100...

地球上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在地球上不叫外星人 不知道你說的外星人是像我們人類一樣擁有智慧型一樣的高階生物還是像細胞,細菌這樣的微小生物?我個人見解,宇宙是那麼的廣大,如果只有地球才可能孕育生命。我覺得似乎不大可能,按地球生物所需要的環境,適合的溫度,充足的陽光。水,氧氣。宇宙中類似地球這種環境的肯定不只地球乙個星球。只是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