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輪是在4s店好嗎?最便宜的輪胎在哪裡更換?

2023-06-08 12:15:02 字數 4323 閱讀 8396

1樓:注重生活的牧羊人

一般4s店提供的是原配輪胎,去修理店**會相對便宜些,不管去**換都要謹慎,最好選擇信任度高的店,要注意輪胎要更換為相同型別的輪胎,不要混用不同型別的輪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在4s店呀,而是應該選擇一些專門的輪胎店,因為他們是比較專業的,而且銷售量比較大,所以也會買到非常便宜的輪胎。

3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不太好,最好去輪胎店換輪胎,這裡是最便宜的。

換輪胎,應該去4s店還是輪胎店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都可以,4s店和正規汽修店都可以更換。4s點特點是安全,但是**貴,算上人工費,**貴出實在太多。適合沒時間,不差錢,不了解車的人;

輪胎街邊店,特點是**相對4s便宜點,但是存在看客**,如果不是熟悉的客戶,還是可能被宰,另外技術相對而言起伏較大,輪胎品牌有限,生產日期也變化較大。適合相對了解輪胎,或者有熟悉的店面的車主。

換新輪胎注意事項:

1、更換新胎,進行過輪胎拆裝後,都需要測下平衡。輪胎安裝在輪輞上後通常都不可能完全的均勻分布重量,使用平衡機測試輪胎輪輞在運動情況下的平衡性,在不平衡點使用平衡塊配重,確保輪胎可以平順行駛,避免抖動。

2、更換新胎時需更換新的氣門嘴。因為氣門嘴屬於橡膠製品,時間長了是會有老化問題。當換上新輪胎時,可能當時氣門嘴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在新輪胎的使用週期內,氣門嘴可能會提前老化,造成安全隱患。

3、注意經常檢查胎壓,避免壓力過高或者過低,都會對行駛造成不好的影響。

5樓:紹霞書月

換輪胎沒有必要到4s換,最好也不要去小店換,建議到專業的輪胎店,換知名品牌的輪胎。

1、換輪胎應當換同等型別的輪胎,轎車真空胎的規格標註除了尺寸引數還有用途引數,用代號規定輪胎的最高安全時速和最大安全負荷量。例如真空胎p165/70r1481t表示是轎車專用輪胎(p),胎寬165公釐,扁平率70,子午線輪胎(r),輪輞直徑14英吋,輪胎最大負荷462公斤(代號81),最高安全時速190公里(代號t)。其中負荷代號有六十多個,速度代號有十六個,它們都對應有關限值。

2、在選擇輪胎的時候,還要注意,千萬不要把不同型別的輪胎混合使用,比如說把比較適合越野車使用的輪胎,和一般汽車的輪胎放在一起,或者把定向的跑車輪胎和一般的胎輪混合使用。

3、當然在選購中還要盡量避免翻新胎,一些街邊小店經常會將一些翻新胎以次充好銷售,消費者在選購中一定要留意。鑑別翻新胎的方法很簡單:最常見的就是觀察輪胎的色彩和光澤,翻新後的輪胎顏色和光澤都比較黯淡,因此碰上這樣的輪胎千萬不要盲目購買。

專業的師傅則是通過輪胎上的那些標誌來鑑別輪胎,汽車輪胎上都有一些突起的標誌,標明輪胎的型號和效能,這些就是鑑別翻新輪胎的突破點。翻新過的輪胎的標誌都是翻新後重新貼上去的,而嶄新輪胎的這些標誌則是和輪胎一體的,鑑別方法就是用手指甲抓撓這些標誌,一般翻新胎的這些標誌貼得都不是很緊,能抓掉的必是翻新胎無疑。

在4s店裡換輪胎靠譜嗎

6樓:生活小學問

靠譜。

如果是輪胎破損比較嚴重的,可以選擇在4s店換輪胎,因為無論是在輪胎質量還是服務方面都能讓消費者較滿意。當然,如果要更換新胎的話,4s店會比普通實體店更貴一些,4s店換乙個輪胎的**與輪胎品牌、型號、車型有關。一般來說,15萬左右的車輛,換四條胎大概在2500左右。

換輪胎注意事項。

四條輪胎同時達到使用壽命情況很少,多數車主都遇到通常是,其中一條輪胎破損或扎釘不得不更換的情況,這時左右兩條輪胎最好都進行更換。這樣就能避免急剎車時因左右兩邊輪胎摩擦力不同而導致的側滑。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要保證四條輪胎的花紋一致。如果不一致,不僅影響輪胎的使用壽命,還會造成汽車的剎車阻力不一致,影響剎車效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4s店裡換的輪胎更有保障,不會有翻新輪胎,質量過關,汽配城的相對沒有這裡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情況下,在四s店更換輪胎的話都是比較靠譜,一些的,主要的話那就是,相對來說貴了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肯定是靠譜了,輪胎選擇好品牌跟型號,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質量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要高一些,不建議在4s店更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4s店更換的輪胎質量方面還是很不錯的,這個放心吧,駕駛**片貴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店內更換輪胎可以的呀,就是品牌有限制,費用比較高,不如在外面輪胎專賣店選購,價效比高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更換輪胎的話去4s店是可以的。更換完輪胎以後,建議對車輪做一下平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的質量和售後還是比較好的,就是價錢會比一般汽修廠能貴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4s店更換輪胎的話質量上沒有問題的就是**貴的多了點啊。

16樓:girl別說不愛

4s店通常還是靠譜的 比較是屬於認證過得經銷商!

換輪胎去**換比較好

17樓:度小理

換輪胎最好還是去專業的輪胎店更換最好,也可以去修理廠更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輪胎是個簡單活,在哪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的修理廠就可以了。

汽車換輪胎 去**換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換哪種胎,給什麼級別的車換胎,換什麼品牌的胎。保險起見去4s店,10萬以下的車乾脆就直接就去普通維修店吧,當然要確定你換的輪胎不是翻新的。

21樓:斷線的木偶

您好!購買乘用車輪胎(轎車、suv等),可以登入 http://www.

查詢離您最近的公尺其林零售店。

馳加店」「隨你行指定零售店」 在店名右側有**標註。

馳加店」可以提供專業的31項車輛檢查、輪胎、機油、制動等汽車服務。

隨你行指定零售店」購買公尺其林輪胎可以免費享受兩年「全國24小時道路救援」等五大專業服務。

22樓:趙秋豔

要是換輪胎的話我推薦去途虎,我覺得途虎這麼多年了在這方面技術還是很好的,還有就是**方面我覺得比較親民。

換輪胎應該去4s店還是輪胎店?

23樓:冰野略識之無

可以自行選擇,最好的辦法就是去一家知名度高的店進行更換。

但是在4s店換輪胎,不管是輪胎的質量還是服務都能保證。某品牌4s店售後維修工作人員介紹,一般情況下,輪胎使用兩年左右或4萬公里就需要更換,因為輪胎都是用橡膠做成的,即使不使用也會出現老化現象。建議車主定期觀察自己車輛輪胎的磨損情況,以免出現爆胎。

4s店的優勢:

1、品牌優勢。由於大多數汽車4s店經營的汽車品牌品牌效果好、競爭力強、市場占有率大,品牌優勢是競爭的主要手段,是其他汽車銷售模式無法比擬的。

2、完善規範的服務體系。汽車4s店的核心競爭力是以優質的服務贏得顧客。消費者在汽車4s店可以得到汽車資訊、市場動態、售後服務、維修指導、零配件**等所有增值服務,整車和零配件都可以保證原廠原貨,讓消費者在售後服務、維修、保養等方面無憂。

3、多種增值服務。消費者購車後,還有一些附加的服務,汽車4s店可以依靠其強大的實力推出各種差異化、個性化的服務,這就是汽車4s店的核心競爭力。

2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4s店輪胎和外面的區別在於**,4s店輪胎**比較貴,但它的輪胎有質量保障,人工費也相對比較貴,4s店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務,在其他方面就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了。因此不必糾結換輪胎去4s店還是外面,只要是通過正規的渠道換**的輪胎即可。

另外,隨著汽車使用人數逐漸增多,一般輪胎店的競爭市場也逐漸擴大,為了取得消費者的信賴,在售後服務上的質量也在努力提高。

換胎注意事項:

1、 在輪胎拆裝後,需要用平衡機測試輪胎輪轂運動時的平衡性,確保輪胎行駛平穩;

2、 換胎也要換氣門嘴。氣門嘴是橡膠製品,隨著時間和環境的變化會逐漸老化,導致安全隱患的出現;

3、 經常檢查胎壓,氣壓過低或過高都會有爆胎危險;

4、 換胎後要做一下四輪定位,使汽車能夠保持穩定的直線行駛和轉向輕便,較少輪胎的磨損。

25樓:網友

你有錢換個輪胎,你有錢就去4s練沒了錢就去輪胎店。

換輪胎,應該去4S店還是輪胎店,換輪胎去4S換好,還是去小店換好啊,輪胎分牌子嗎

需要的,在選擇更換輪胎時一定要謹慎,最好選擇信任度較高的店,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損失。在4s店換輪胎,不管是輪胎的質量還是服務都能保證。某品牌4s店售後維修工作人員介紹,一般情況下,輪胎使用兩年左右或4萬公里就需要更換,因為輪胎都是用橡膠做成的,即使不使用也會出現老化現象。建議車主定期觀察自己車輛...

4S店的配件是原廠的嗎,4s店換的配件都是原廠嗎

4s店也從配件城拿貨的,他們要算成本的 我3年前在s店保險槓換的鍍絡飾條已經生鏽了,而原裝的一點都沒事跟新的一樣。出廠車裡帶的機油,也是好機油,再換的所謂原廠機油肯定不是汽車出廠時的那個機油。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

高速爆胎,是在網上買輪胎好還是去4S店修換

直接到輪胎店或者汽修店更換,不用到4s店 費用太高 和網上 輪胎質量沒 自己不能換,還要到汽修店花錢換 這個要看你自己個人的習慣了哦,不過我想大部分人還是跟我一樣去門店換的吧。我開了近5萬公里,才換過兩次輪胎。這個一般都是可以去正規 購買,然後去外面的維修店選擇加裝就是可以的 你好 買輪胎建議到實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