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的汽車4s店集中的地方有幾個在哪

2021-09-17 08:28:02 字數 874 閱讀 9588

1樓:有錢哥哥

1、鄭州河南汽貿園

鄭州河南汽貿園是鄭州金岱工業園的咽喉之地,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市場建築面積35萬平方米,道路、廣場及綠地面積15萬平方米。汽貿園建設總投資1.6億元人民幣。

2、鄭州北環的中原汽車交易中心

3、陳砦花卉市場旁邊

車輛種類多如:東風標緻,北京現代,比亞迪,東風本田,上海大眾,進口大眾,榮威汽車,上海匯眾,東風悅達起亞,海馬,雪弗蘭,英菲尼迪,進口起亞等等,這裡主要銷售二手車,**公道。

4、鄭汴路中博汽車廣場

鄭汴路中博汽車廣場裡有買一汽豐田,東風標緻,北京現代,比亞迪,東風本田,上海大眾,進口大眾,榮威汽車,上海匯眾,東風悅達起亞,海馬,雪弗蘭,英菲尼迪,進口起亞,上汽斯柯達,陸虎,都在室內展放,室外展放有東南汽車(三菱),上海華普,東風風神,吉利,奇瑞,長安鈴木,江淮汽車,長城汽車等。

5、北環汽配大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集中在4塊 北環花園路往立交橋往北都是汽車的4s店 特別是快到連霍高速了 鄭汴路中博汽車廣場 北環的中原汽車交易中心(這裡不是4s 旁邊有可多 一直到對面的江山汽車廣場) 西環鄭上路附近也有

3樓:自得悠悠

中原西路大中原汽車城裡面4s店特別多

4樓:懷念沙灘的人

北環,豐慶路和文化路之間那一段,都是汽車4s店,非常非常多!!!

鄭州哪個地方汽車4s店多?

5樓:李

河南鄭州:這條街都是4s店,比過去多幾倍了,汽車真的這麼火嗎?

6樓:自得悠悠

中原西路大中原汽車城4s店特別多

想在北京找個有很多汽車4S店集中的地方,想去北京買寶馬X5M,和賓士ML

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52號 東長安街四惠橋東京通路快速輔路1000公尺路南 檢視地圖 寶馬的 北京市朝陽區安貞華聯北50公尺仟村商務大樓一層 檢視地圖 賓士的 北京亞運村汽車交易市場新址內,安照方位劃分為南區 北區和東區。南區以新車銷售為主,有多家大型品牌專賣店。除了賓士 上海大眾 東風日產 東風標緻...

汽車在4S店維修的好處,汽車去4s保養與在外保養的好處與壞處各是什麼?

汽車在4s店修理能夠得到保證,至少後期出現問題的話可以進行免費維修,技術強 4s店的修理工都是專業的汽車維修人員,從事時間長,能夠有效解決汽車出現的問題。安全有保障 4s店裡進行維修的可以保證汽車的安全性,後續如果出現問題時能得到有效的維護。怎麼說呢,要是說壞處我到是知道因為我就在4s店修車的,唯一...

汽車4s店促銷的必要性是什麼,汽車4S店裡服務顧問的意義是什麼?

一般來說,汽車4s店的 有兩種。一是廠家統一 這個是廠家應對市場競爭情況和目標實現壓力做的整體規劃,4s店只要配合就可以了。還有一種是4s店自己做 可能是由於4s店的建立時間不長,地點較偏僻,或者同品牌授權商之間競爭激烈等原因造成,也許是處理庫存,增加資金流轉,也許是處理展車,也許是有包銷車型,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