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法律援助兩車相撞後碰到道路下第三車

2022-08-23 03:10:04 字數 801 閱讀 3289

1樓:秋風解我衣

乙份事故責任認定書已然說明你家車沒有任何責任,**前你要跟法院溝通下,提起反訴,你的修車費,營運損失費(如果有),包括你自己說的評估費,如有人受傷你可以主張醫療費、誤工費,殘疾賠償金、住院伙食補助、交通費、營養費,(前提是你在車內受傷並達到一定程度)。證據方面,責任認定書,你修車、看病、評估費的各發票,醫療費收據、交通費收據,如有誤工費,要提供收入證明、完稅證明。從你描述的問題上看,你無責任不用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劃分了責任就是按份責任,**的時候你可以要求對方連帶賠償,也可以要求法院按照責任份額判決,另外記住要求對方車輛的保險公司在交強險範圍內賠償你的損失。大致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的事故責任認定書就ok了!這種案件即使起訴到法院,都一般要經過調解程式,調解的好就結束了,不行就上法院。你別擔心!

如果起訴到法院,或者你收到傳票,應立即提起反訴,要求責任人賠償你汽車的修理等費用。諮詢或者找個律師辦,花點錢自己也學點法律!

3樓:

請詳細閱讀民法通則! 首先,你的三輪車無任何手續,非營運車輛,哪來誤工費,工時費?

法律是公平公正的, 你可以去當地的交警大隊要乙份證明就可以了,這場官司和你無關,也不需要人道主義無責任賠償

兩車相撞 其中一輛車又撞到第三輛車

4樓:匿名使用者

a車疏於觀察,未能確保安全的情況下盲目左轉,未能避讓直行車輛應負全責。

b車、c車無責。

除非a車能舉證c車超速或有其他違法行為,才能減輕a車的責任。

怎麼請求法律援助,法律援助怎麼申請?

1 請求國家賠償的,向賠償義務機關所在地的法律援助機構提出申請。2 請求給予社會保險待遇 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或者請求發給撫卹金 救濟金的,向提供社會保險待遇 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或者發給撫卹金 救濟金的義務機關所在地的法律援助機構提出申請。3 請求給付贍養費 撫養費 扶養費的,向給付贍養費 撫養費 扶養費...

急求法律援助,法律援助是什麼意思?

希望你說的具體情況我能給你答案 但是在網上用一兩句話是說不清楚的 你要想吧你事情說清楚,必須找律師 對於你說的情況大概先給你講一下 按你說的你再買車時不知道具體情況,這種心態在法律上就可以說明你沒有犯罪的主觀意思 主觀故意 同時你也不知道這車是違法的車所以說從你講的情況來初步分析 1 你沒有犯罪的故...

緊急請求法律援助

不是什麼大事,法定修理時間最長90天,應該檢視一下你給他配的顯示卡有沒有被更換,幾百塊錢的事,不值得!問心無愧即可,以後交友慎重啊!1.你也可以說是他們換了顯示卡 這點是可以爭議的 他非法拘禁你卻是事實。2.你可以拒絕在那家店修。3.法定修理時間最長90天,超過了可以不修。建議你先撥打12348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