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的房東,請求法律援助

2022-06-25 17:25:02 字數 554 閱讀 681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這個情況,房東確實是違約了。按照法律規定,是應該雙倍賠償。但是,在民事法律當中,約定是優先的,如果你們合同上約定的是一倍,房東只需要賠一倍,即兩萬五千元。

其次,按照法律規定,你作為現在租房的人,有優先受讓權,但是這個優先是在價款等同的前提下。如果有人出比你高的價錢,他就可以轉得房屋。房東提前通知你,已經盡到了告知義務,而且給了乙個月的緩衝時間。

法律上沒有規定這個緩衝的時間是多少,你可以跟他好好商量,讓他增加一點給你尋找新鋪面的時間。

總之,根據你的描述,房東的行為是合法的。還是建議你積極尋找新的鋪面吧。祝好!

2樓:

1有合同就按合同辦事,他違約你完全可以據理力爭。堅決不搬,如果他堅持毀約,你們可以要求他賠償由此造成的損失。

2學理上有句「買賣不破租賃」最適合你們的情況,房東把房子賣給下家不影響你們租戶,你們可以繼續租用房屋。

3樓:律師

你這種人,房東趕走你是應該的,問了問題不處理,不尊重大家的勞動,我的回答全部刪除,你不值得大家提供援助。

怎麼請求法律援助,法律援助怎麼申請?

1 請求國家賠償的,向賠償義務機關所在地的法律援助機構提出申請。2 請求給予社會保險待遇 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或者請求發給撫卹金 救濟金的,向提供社會保險待遇 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或者發給撫卹金 救濟金的義務機關所在地的法律援助機構提出申請。3 請求給付贍養費 撫養費 扶養費的,向給付贍養費 撫養費 扶養費...

緊急請求法律援助

不是什麼大事,法定修理時間最長90天,應該檢視一下你給他配的顯示卡有沒有被更換,幾百塊錢的事,不值得!問心無愧即可,以後交友慎重啊!1.你也可以說是他們換了顯示卡 這點是可以爭議的 他非法拘禁你卻是事實。2.你可以拒絕在那家店修。3.法定修理時間最長90天,超過了可以不修。建議你先撥打12348法律...

請求法律援助!!我爸被打了

派出所應當30日內出結果。但是你目前要做的是別讓判處所的人包庇對方。派出所包庇的方法多數是讓事實不清,沒有人承認打人,而你父親又指證不了,因此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催促派出所給對方製作詢問筆錄,讓他們承認打人。然後趕快做傷情鑑定,如果是輕傷,就讓派出所或刑警隊抓人。到派出所要據理力爭,對方越是有人,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