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請求法律援助

2022-07-01 21:15:07 字數 1214 閱讀 36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大事,法定修理時間最長90天,應該檢視一下你給他配的顯示卡有沒有被更換,幾百塊錢的事,不值得!問心無愧即可,以後交友慎重啊!

2樓:

1.你也可以說是他們換了顯示卡(這點是可以爭議的)。他非法拘禁你卻是事實。

2.你可以拒絕在那家店修。

3.法定修理時間最長90天,超過了可以不修。

建議你先撥打12348法律諮詢問問,再考慮告不告他們非法拘禁。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敘述來看,你們之間的買賣合同關係是成立的,和你是否有利潤沒有關係。但產品是否屬於有瑕疵,這個有爭議。對於顯示卡問題是否屬於產品瑕疵,要看你們事先是否有約定?

通常維修法定一年,法定修理時間最長90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明確的理由!因為3包都是廠家管理!都有封條的!

而且都是封條被拆以後廠家就要收費處理修機!你這種情況就是這樣!他出問題,沒有第一時間找你進行當面拆機,拆機時所發生的事,你完全不知道!

所以不應支付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好好給她解釋,幫她解決問題,同學啊!緣分啦!不値得折騰的,以後留意把責任說清楚就是了.

6樓:覺者不迷

如果你的顯示卡是521m的那就是那家店有問題,完全可以不用理他,可以有警察說明事情的緣由!

2完全可以不在哪家店裡維修啊,只要能給修好就可以。3維修時間為15個有效工作日。對朋友要上心完全沒有必要弄的那麼僵 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還真是第一次聽說,你最好找個律師諮詢下。

或者給消協打**諮詢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修理時間最長90天 .你還應該檢視他有沒有換你的顯示卡??128m-----512m。

9樓:小兒呵

1. 完全可以不管他 因為收了錢 就交了貨 幾個月後誰知道他人換了?

2.有的

3.收貨的單子上標明維修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不限定你多久修好,你有權利選擇在任何地方維修,組裝的時候,是你買顯示卡買上當了?還是發給你大四朋友的男朋友,他自己把顯示卡換了,故意找你岔?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我的部落格www.baileda.com

怎麼請求法律援助,法律援助怎麼申請?

1 請求國家賠償的,向賠償義務機關所在地的法律援助機構提出申請。2 請求給予社會保險待遇 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或者請求發給撫卹金 救濟金的,向提供社會保險待遇 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或者發給撫卹金 救濟金的義務機關所在地的法律援助機構提出申請。3 請求給付贍養費 撫養費 扶養費的,向給付贍養費 撫養費 扶養費...

狠心的房東,請求法律援助

按這個情況,房東確實是違約了。按照法律規定,是應該雙倍賠償。但是,在民事法律當中,約定是優先的,如果你們合同上約定的是一倍,房東只需要賠一倍,即兩萬五千元。其次,按照法律規定,你作為現在租房的人,有優先受讓權,但是這個優先是在價款等同的前提下。如果有人出比你高的價錢,他就可以轉得房屋。房東提前通知你...

請求法律援助!!我爸被打了

派出所應當30日內出結果。但是你目前要做的是別讓判處所的人包庇對方。派出所包庇的方法多數是讓事實不清,沒有人承認打人,而你父親又指證不了,因此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催促派出所給對方製作詢問筆錄,讓他們承認打人。然後趕快做傷情鑑定,如果是輕傷,就讓派出所或刑警隊抓人。到派出所要據理力爭,對方越是有人,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