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狗狗 急啊

2022-08-21 12:25:06 字數 789 閱讀 5444

1樓:兜兜秀

你家面積大的話可以選金毛或拉布拉多,好照顧,這些狗比較溫順;如果面積小就選雪納瑞、貴賓、比雄之類的小型犬。

2樓:袋鼠

怎麼說呢..大型小型都需要主人經常陪伴..需要戶外活動..

你養雪納瑞吧..獨立特行.自主性強.不需要特別的照料..比較適合你早出晚歸.....吧.....

不過一般生性頑劣.....比較難搞///..

建議...既然這樣,建議你啥也別養,沒有足夠的時間照顧他們,對它們來說簡直就是受罪。

這句比較經典.....值得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小喜。薩摩。

不推薦養小型犬。

我家養的小喜。乖且通人性。很好。很喜歡!

4樓:暮然回首處

你的世界很精彩,而狗狗的世界只有你,愛它就要好好的關照它。

個人建議你還是養小雪吧,不掉毛麼。

金毛在春秋兩季每天掉的毛都可以織手套了!

5樓:花布布媛

既然這樣,建議你啥也別養,沒有足夠的時間照顧他們,對它們來說簡直就是受罪。

大型犬更難弄了,早出晚歸根本沒時間照料,而且需要大的活動量,你認為你有這個心養好,有能力或者說有條件養好麼。

6樓:

上班族就養吉娃娃,適合獨立在家,自己在家絕對不會感到無聊,個頭小,好打理

7樓:哀兔

實在想要的話就弄個小的吧…………大的很累人的說……

狗狗低血糖怎麼辦啊,急啊,狗狗低血糖,怎麼辦?

買點葡萄糖粉沏水給他灌服 狗狗低血糖很多小狗都是被主人餓出來的,而主人又不知道怎麼辦,所以寵物醫生教大家快速恢復狗狗低血糖 狗狗低血糖,怎麼辦?幼犬低血糖是很常見的問題,對幼犬而言也是相當危險的問題。但要明白其低血糖的原因,是單純飢餓引起的還是繼發於其他疾病?若是繼發於其他疾病的,要對其原發疾病做出...

去寵物店選購寵物狗狗應該注意些什麼啊

需要觀察的這些都是 其實金毛和拉布拉多體質都不算很好的 小時候很容易生病 打疫苗一般正規點的都會發乙個牌子和登記本 買狗最好賣私人家養的下的崽崽 狗市上的狗體質不好保證 最好到正規的定點經營的寵物店買 一般都是純種的 純種不純種主要看自己多了解 如果買狗的時候能夠看到寶寶的父母最好 養狗是一件很需要...

狗狗咳嗽,吐白沫,是怎麼回事啊?急

如果不是誤吃東西應該是心臟病或者肺病什麼的,我家去世的那隻也經常咳嗽,給它看病花了1000多元也沒太好,後來我發現它不能太激動,一激動就會咳嗽加重,吃了煥心依夢牛肉錠,止咳作用挺不錯 還真不知道 沒準是細小或者是犬瘟 說不好 這種病是晚上發病最厲害 要真是這樣就糟了 及早就醫還有一絲生存希望 不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