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寵物店選購寵物狗狗應該注意些什麼啊

2022-08-05 10:50:04 字數 5193 閱讀 2129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觀察的這些都是 其實金毛和拉布拉多體質都不算很好的 小時候很容易生病 打疫苗一般正規點的都會發乙個牌子和登記本 買狗最好賣私人家養的下的崽崽 狗市上的狗體質不好保證 最好到正規的定點經營的寵物店買 一般都是純種的 純種不純種主要看自己多了解 如果買狗的時候能夠看到寶寶的父母最好 養狗是一件很需要耐心的事情 狗狗生病也是很麻煩的 所以如果要養就一定要做好照顧它的心理準備 本人建議買狗買5個月左右的 這樣大的接種了疫苗的狗狗喂著沒有風險 一般不會有大病 養狗注意環境和餵食最重要了 希望你能選到自己中意的狗狗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買到放心的狗狗就去專業的寵物店鋪。就養育問題他們也會給予專業知識。疫苗如果打過了專賣店鋪會有打疫苗的卡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在寵物店買 首先就要開證明檢疫證明 還有就是看是否有染毛之類的一般寵物店賣的只是一般的狗仔或是串串 很少有純的!!~在這說也說不明白 還是建議你多在網上觀察 看看** 看看資料比較有用 !~或是進個寵物群 沒事聽聽他們的意見 都是有幫助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在寵物店已經接種過育苗 你買回來後也得在打一遍

去寵物店購買寵物需要注意些什麼?

5樓:青春恍若浮兮

要觀察這個動物的脾氣是否特別暴躁,而且還要注意,是不是定期打了預防針。

6樓:30秒不

千萬不要被寵物當時的健康狀況所蒙蔽,很多時候很多不良商家給主人給寵物注射一些比較興奮的東西,讓寵物當時看起來比較健康。

7樓:重月牽牽手

注意下寵物的**是否合理,不要想著去撿便宜,因為有些寵物店會賣星期狗。

8樓:你ncl學會了嗎

注意挑選的過程總不要把自己弄傷,不要輕易去摸小動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看看這個寵物精氣神好不好,不要帶回家就很疲憊那種。

10樓:公尺朵天蠍

主要要看一下寵物是否健康,有沒有出現生病啊或者不舒服的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綜合考慮多方面的因素,不要只看表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寵物可能有疾病的,小心中招買回了星期狗。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狗狗是否健康,寵物店裡一定要觀察**的的**是否有外傷,再乙個狗狗看狗狗是否打疫苗都是需要的。

到寵物店買狗應該注意什麼?

14樓:吉利自由艦頂級

名牌加健康加不要太大

第一感官--俊

在寵物店買狗狗要注意什麼事項??

買寵物狗狗要注意些什麼問題?

15樓:花生寵物

如何去挑選健康正常的狗狗最好是去正規的寵物醫院,這樣你買了寵物也有一些保證,不然買了狗狗回來出現了問題售後難解決。

狗狗回到家以後都要打疫苗,疫苗分為幾種都是弱病毒疫苗,只有狗狗有了抵抗力才能打,不然一針下去狗狗也是直接死翹翹!

狗狗滿50天的時候,您可以帶它去醫院注射第一針進口六聯疫苗,這種疫苗可預防六種狗狗的急性傳染病,包括:泰迪犬瘟熱病、泰迪犬細小病毒病、泰迪犬鉤端螺旋體病、傳染性肝炎、傳染性支氣管炎和副流感病!

以後每隔20天注射下一針,一共3針,以後每年注射一針即可;在3個月以後就應該注射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注射一針。

所有的疫苗都是弱病毒,只有狗狗有足夠的抵抗力才能正常免疫,所以除了要保證犬齡之外,還要做必要的體檢。

狗狗打疫苗需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注射前要對狗狗進行相應的健康檢查,注射疫苗後,狗狗的免疫能力會降低。

所以注射疫苗後的7天內,不建議帶狗狗長時間到戶外玩耍,洗澡等,如果狗狗出現過敏現象,需要及時送醫!

你提到的如何去選最健康的狗狗,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正規的醫院,解決了你所有的後顧之憂,不要貪圖便宜去狗市上買一些「星期狗」,花了錢最後也養不活,讓人傷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如果養寵遇到什麼問題,隨時都可以找我交流,作為乙個資深的養寵主能給你帶來一些幫助,萬分榮幸!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注意一點別去通州齊善莊寵物店,有人說買寵物問些什麼,要我說什麼也別問問了也是白問,簡單的說就是一夥有固定點的狗販子。他們相互溝通不會給你準確位址,網上他們宣傳的有多少種品種**上看的寵物那還不知道是從哪拍的呢三針疫苗已做完包退包換那都是鬼話。網上把你迷住抓住了你的購買慾。

給你個聯絡**但不會給你寵物店的準確位址,等你到了他給的位置他會有車接你帶你去哪由他不由你。細小犬瘟病毒星期狗你想買你就做好心裡準備吧!想退換要個說法沒戲你也折騰不起通州本地人不會買他的狗,來回拉著個快要死的小狗討說法你折騰的起嗎

17樓:寵型我塑寵物店

育苗一共3針 加上1針狂犬 正常4聯苗就可以 不需要打6聯8聯苗 打完育苗的狗狗會有抗體身體健康 因為如果小狗有身體的不適 注射育苗會加重他的病症 所以打完育苗的是健康的小狗,再有就是看看小狗的**毛髮有沒有異常是否有**病沒有異常說明小狗比較健康的,在有如何確定是否真的注射過育苗就可以了 如果在有不懂得可以私信我

18樓:

這個可真不好說,現在狗販子的手段高明著呢,比如

通州狗市賣鬆獅的,很多都給鬆獅注了水,這樣看起來臉肥好看,但是過不了多久狗狗就會死的,還有的人為了讓鬆獅的舌頭更紫,就泡到高錳酸鉀裡,當時都是看不出來的,一般賣的狗狗都是打過疫苗的,但都是打國產疫苗,基本上沒有很好的作用,所以還是買回來後自己到寵物醫院打一遍進口的,這些疫苗就是針對狗狗的狂犬病和一些針對其它病症的,具體還是問問寵物醫院的醫生好。並不是打完疫苗就沒事了哦,還有看狗狗自身的體質,小的時候體質弱還是盡量不要帶它出去接觸別的狗狗,因為你也不知道別的狗狗身上有些什麼傳染病,大了帶出去也盡量不要去草里,會有寄生蟲或者**病的病菌,也要看你買什麼品種的狗狗,大型犬的抵抗力就強一些,小型犬就比較弱了

如果想買到比較好的狗狗,不在乎錢的話,建議還是到犬舍購買,買些寵物雜誌,裡面都有犬舍的廣告的,不同的犬舍做不同的狗狗,我以前在《名犬》雜誌社工作,那裡面的疾病版塊有很多的疾病介紹,建議買之前還是多看看多了解,養了以後就對狗狗付起責任來喲~~

寵物店買狗注意事項 購買寵物狗需要哪些技巧

19樓:命中註定的

簽訂15天健康協議

買寵物狗最怕遇到星期狗,不僅投入了感情而且還燒錢,最可悲的是花錢如流水,最後狗狗還是死了。最常見的小狗絕症是犬瘟熱和細小,這兩種疾病在潛伏期均不表現症狀,買回家後過一段時間就會發病死亡。因此在選購寵物狗的時候,一定要和寵物店籤15天的健康協議,如果對方不簽就不能買了。

2/6家中狗狗死亡後3月不要養狗

如果家裡之前是養過狗的,並且狗狗因為某種疾病不健康死亡了,那麼這種情況下不能接著養新狗。特別是狗狗因為犬瘟熱和細小死亡的,家裡還存在大量病毒,如果這時候就去寵物店買狗,狗到家後容易被感染,必須要徹底殺菌消毒過三個月才能再養新狗。去寵物店買狗要注意什麼?

3/6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種

選擇適合自己,並且自己也喜歡的狗狗,有一些狗狗雖然討人喜歡但並不具備條件養它。比如上班族就不適合養那些需要主人經常陪伴,運動量很大的狗狗。另外養狗也是要考慮經濟能力的,小狗比較節省,大狗開支比較大,吃得多衣服玩具都要買特大號的。

去寵物店買狗狗需要注意什麼

20樓:信大於天

真心建議去領養寵物。你是什麼地方的人呢?每個地方都有這些機構吧。

21樓:紅靖皋又藍

最好能簽訂乙個一週之內的退款協議。寵物店經常會買到細小犬瘟之類的狗,經常在一週之內發作會死。但寵物店一般不會給你退的,所以不建議在寵物店買狗。

去犬舍或者去寵物店買狗,應該注意些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第一次去買狗,就應該注意很多問題,小心上當。去犬舍的時候,要看下犬舍的條件是否健全,設施是否齊備,犬舍老闆對狗狗的態度怎麼樣。買之前應該與老闆建立聯絡,溝通資訊。

應該選擇在幼犬出生後8週內不會讓幼犬離開母犬的犬舍,選擇對幼犬進行了社交性指導和訓練的犬舍。

23樓:漿糊將將

買狗狗的時候要看主人怎麼說,有心的主人會告訴你它的生活習性,吃飯的時間規律,疫苗做的全否,用的什麼牌子的疫苗,喜歡吃什麼,不能給他吃什麼,這些做的很詳細的,買來的狗狗一般沒有問題的~~

24樓:迷花綠蝶

看狗狗乾淨不,如果能見到狗父母最好,最好去家裡面自己養的地方買。

2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也有假的,看仔細了

買寵物狗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注意一點別去通州齊善莊寵物店,有人說買寵物問些什麼,要我說什麼也別問問了也是白問,簡單的說就是一夥有固定點的狗販子。他們相互溝通不會給你準確位址,網上他們宣傳的有多少種品種**上看的寵物那還不知道是從哪拍的呢三針疫苗已做完包退包換那都是鬼話。網上把你迷住抓住了你的購買慾。

給你個聯絡**但不會給你寵物店的準確位址,等你到了他給的位置他會有車接你帶你去哪由他不由你。細小犬瘟病毒星期狗你想買你就做好心裡準備吧!想退換要個說法沒戲你也折騰不起通州本地人不會買他的狗,來回拉著個快要死的小狗討說法你折騰的起嗎

27樓:

這個可真不好說,現在狗販子的手段高明著呢,比如通州狗市賣鬆獅的,很多都給鬆獅注了水,這樣看起來臉肥好看,但是過不了多久狗狗就會死的,還有的人為了讓鬆獅的舌頭更紫,就泡到高錳酸鉀裡,當時都是看不出來的,一般賣的狗狗都是打過疫苗的,但都是打國產疫苗,基本上沒有很好的作用,所以還是買回來後自己到寵物醫院打一遍進口的,這些疫苗就是針對狗狗的狂犬病和一些針對其它病症的,具體還是問問寵物醫院的醫生好。並不是打完疫苗就沒事了哦,還有看狗狗自身的體質,小的時候體質弱還是盡量不要帶它出去接觸別的狗狗,因為你也不知道別的狗狗身上有些什麼傳染病,大了帶出去也盡量不要去草里,會有寄生蟲或者**病的病菌,也要看你買什麼品種的狗狗,大型犬的抵抗力就強一些,小型犬就比較弱了

如果想買到比較好的狗狗,不在乎錢的話,建議還是到犬舍購買,買些寵物雜誌,裡面都有犬舍的廣告的,不同的犬舍做不同的狗狗,我以前在《名犬》雜誌社工作,那裡面的疾病版塊有很多的疾病介紹,建議買之前還是多看看多了解,養了以後就對狗狗付起責任來喲~~

狗狗寄養在寵物店行嗎,狗狗在寵物店寄養應該注意什麼?

寵物在寄養前,要做哪些準備呢,這一期會跟大家詳細的介紹。狗狗寄養在寵物店是可以的。有很多人出差或者是回家,就是把狗狗寄養在寵物店。如果你要寄養乙個月的話。我建議還是不要在寵物店寄養。一是因為太貴了。而是因為寄養在寵物店。狗狗得不到應有的運動量。在店裡,頂多是早晚遛一次,就會乙隻關籠子。不利於狗狗身體...

寵物店應該怎樣選址,開寵物店如何去選址?

1 每乙個城市都會有老城區和新城區,雖然這些地區養寵人的數量都很大,但是養寵的人群往往是有所不同的,一般老城區的老年人比較多,雖然飼養寵物,但是對寵物的消費有一定的侷限性,而新城區年輕人養寵人的數量比較大,相對來說在寵物身上花費的金額比較多,所以相對這兩類地方的話,寵物店的位置盡量選擇在新城區。2....

狗狗可以賣給寵物店嗎,寵物兔可以賣給寵物店嗎

我認為還是自己好好調教 狗狗咬人總歸是有原因的 特別是主人都咬 如果你實在不想養了 找個人領養吧 起碼是你自己為他找的主人,記得把好關吧 領養前 記得說明狗狗的性格 不建議賣給寵物店 第一 你不知道你家小狗將來的命運是如何 第二 我覺得寵物店健康的狗本來就少 萬一送去的寵物店本身就賣病狗呢?第三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