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英譯中

2022-08-20 21:45:05 字數 1368 閱讀 6497

1樓:

我每個月都去理髮師那裡。我不喜歡短頭髮,所以我的理髮師不會剪太多。我認識他將近四年了,當我去找他時,我們總會交談很多。

他告訴我他的所有新鮮事,我也告訴他我的。他在他的店裡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人,他會和大部分人交談,所以他總是有很多新聞和我說。每年我的理髮師都會在假期是去法國待兩個星期,當他回到英格蘭時,總有很多有趣的新聞。

當他給我剪頭髮時,他和我談論美麗的古城和寧靜的小村莊,奇特的食品和飲料和很多其他事情。我坐在那兒,急切的聽著。雖然我的理髮師已經老了,但他總嘗試新奇的事物。

他從來不說:「我以前從沒吃過這種食物,所以我現在也不想吃。」

2樓:血染柒尕

vicky,我住在阿伯丁,在蘇格蘭的北部。

我家在康沃爾,在這個國家的另一端。

我的父母日趨衰老,今年聖誕節我真想回去看看他們。

問題是我的老闆。

他只給我們2天的聖誕假期。

從阿伯丁到康沃爾有500英里,回來再500英里,等我回來的時候會精疲力盡的。

我想多請點假,但是我和老闆相處的不是太好。

幾個月前,他走進我們的房間聽到我們中的幾個人在講他的壞話。

從那以後,氣氛變的很糟糕。

焦急中,於阿伯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月去一次理髮店。我不喜歡太短的頭髮,所以我的理髮師一般都不會剪掉太多。到現在我已經認識他快四年了,每次我去理髮,我們都會聊很多。

他給我講所有關於他的新鮮事,而我就告訴他所有我的新鮮事。他在自己的店裡經常會碰到很多有趣的人而且他和大部分人都聊天,所以他對我總有說不完的新聞。每年我的理髮師都會去法國度兩個月的假,當他回到英格蘭的時候,他又是會有很多新鮮事兒來講。

當他給我理髮的時候,他就會向我講述法國那些美麗古老的城市、寂靜的小村莊、奇怪的食物和飲料,還有好多其他有趣的東西。而我就坐在那兒張大耳朵聽這位老人給我說著。儘管他老了,但是他總是在嘗試新的事物。

他從來沒說過一句:「我從來沒吃過這種東西,所以我現在也不會吃。」

吼吼,像是小學生課文!!!

4樓:路人第

我每個月去次理髮店。我不喜歡非常短的頭髮,所以我的理髮師剪掉的並不多。到現在我已經認識他快四年了,我去他那裡的時候,我們總會聊很多。

他告訴我他的新鮮事,我也告訴他我的。他在店裡碰見好多有意思的人,他聊的大多是他們的事,所以他總有很多新鮮事講給我聽。每年我的理髮師去法國度過兩個星期的假期,然後當他回到英國的時候,他有很多新鮮事可講。

他在給我剪頭髮的時候,他給我講了很多美麗古老的城市,安靜的小村莊,奇怪的食物和飲品和許多其他的事。我坐在那裡一直很願意聽這個老人講故事。雖然我的理髮師很老,但他總是嘗試新鮮事物。

他從來不說「我以前從沒吃過這種食物,我以我現在不會吃它的。」

請求翻譯,英譯中

沒錯。就像會計可以幫你更好地處理稅務工作和廣告公司可以幫你更好地進行廣告宣傳一樣,命名公司在為你公司取名方面比你更在行。命名公司有完備的命名體系,他們完全知道如何遵循商標法 進行命名 他們擁有專家隊伍可以幫你避免不好的名字並解釋其它名字更好的原因。命名顧問可以幫你完成這項複雜擾人的任務 並在這個工程...

英譯中,翻譯 150,英譯中,翻譯

英譯中,翻譯 1引言。開關為基礎的網路正在成為受歡迎的,以應付日益增加的需求較高的網路效能。傳統的共享介質區域網不提供令人滿意的吞吐量和延遲一些通訊密集的應用,特別是那些新興的多 申請。乙個快速工作站可以很容易嗆一每秒10 mb的乙太網。對乙個共享介質的網路只能有乙個主機可以是乙個發件人和其他主機只...

翻譯摘要(英譯中)翻譯摘要 (英譯中)

招收本科大學生課程納入網上單元學習滿意度調查,以評估其在 數位化教學環境的目標識別可能滿意據 氣質,喜歡學習風格 和人口特徵性別 年齡 年級平均點,主要以學術部 經驗運用全球資訊網 前場採取收編網上教訓.被監護人氣質分類 技工 唯心 理性 有決心通過分級k氣質二.喜歡活躍學風類 反光,感覺 直覺 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