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是適合高中生聽力的求,有什麼軟體是適合高中生聽力的。 求推薦 !!!

2022-08-20 16:10:02 字數 1718 閱讀 1098

1樓:五月寓言

聽力酷 各個難度級別的都有 而且內容豐富 就是需要流量 建議你在有無線的時候多下點

高中生聽力用什麼軟體 可以**的

2樓:悅耳

每日英語聽力,這個軟體不管是高中還是大學都管用,推薦使用

有沒有什麼聽力軟體適合高中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採納或加懸賞

天學網,我用過,絕對好用

有沒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鍛鍊英語聽力?比較適合高中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短期強化提高就去反覆聽課本自帶的錄音或者bbc,一定要反覆聽。

我是從初中開始就只聽英文歌,盡量看英文本幕或者不帶字幕的美劇電影,反而很少去做題和聽聽力考試錄音,然後英語在同齡人裡面一直都算不錯。每天聽十來首英文歌,每週看一兩部電影,時間長了絕對會有效果。

語言學習是個潛移默化的過程,當你習慣了某個語言的語境,那你這門語言也就不會太差了

5樓:山東神州

作為高中生,練習英語聽力主要是以應試為主,我想你的聽力一定不是太好,有針對性的把平時考試或者練習冊裡的聽力聽清聽懂聽會就好了。如果你完全是為了興趣,那就看美劇算了。聽英文歌也是個辦法,關鍵是堅持,還有就是反覆,一定要反覆。

6樓:gaara空蕩蕩

建議你直接聽各種英語歌

有沒有推薦的適合高中生練習英語聽力的方法 20

7樓:落汐

tpo 手機軟體,是托福模考,我覺得拿他的聽力題練很好,可以看到文字而且有相應的題與解析。

我是高中生,推薦幾個學英語的軟體,包括閱讀和聽力

8樓:孤狼一派

經常用的百詞斬包括旗下軟體閱讀的軟體,都能夠很好的學習英語。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人民的名義》嘛,找個外國人,開個賓館,一晚上肯定能學一口流利的英語

適合高中生看的地理節目,有什麼適合高中生看的地理紀錄片

地理相關的紀錄片。航拍中國 計畫未來幾年拍攝中國大部分省 海洋 國外斥巨資實地拍攝的海洋記錄片,能夠較為詳細的介紹全球各大漁場和海洋地理知識,目前已更新內容較為優質且資源便於查詢。有什麼適合高中生看的地理紀錄片 如果bai是國際範疇的,bbc上有很多都不du錯,之前zhi我被別人 推薦看了dao,行...

適合高中生用的去痘印產品,有什麼適合高中生的 價格低一些的 祛痘產品。 要可靠一些的 真正有效果 價格不要太高 不要那些有激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不含...

有什麼推理偵探小說適合高中生看適合高中生看的推理小說

推理都是適合全年齡吧,不過血腥重口的會留下心理陰影嚶嚶嚶.日本的 東野圭吾 公尺澤穗信 冰果 綾辻行人 替身 another 乙一 冰果和替身都有動畫了 乙一有黑白分身的,我喜歡白乙一,雖然那不算推理了 日本的推理比較不錯的,而且很感人什麼的 中國的 雷公尺 心理罪 系列 雜誌 歲月推理 推理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