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學習軟體嗎高中生必備的

2021-03-04 08:56:24 字數 5201 閱讀 2820

1樓:可愛的木文

高考猿題庫 這個軟體可以有很多高考型別的題也可以搜尋不會的題 還有我要當學霸 以及單詞鎖屏背單詞專用 還有百詞斬也是背單詞特別好 查單詞的話推薦網易雲有道詞典

有什麼高中生學習的軟體,不要高考必備,有很多東西還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數學特別好,強烈推薦,還有蝶變高中也特別好

3樓:不懂先生

關於高中學習軟體,給你分幫助我提高學習效率的: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我通過練習《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的飛躍。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目前,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班,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軟體只是輔助,學習最重要的就是跟著老師走,上課聽講,下來之後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此外,學習中要學會:根據自己的學科情況、薄弱科目制定學習計畫,合理規劃時間,查缺補漏、複習提公升。

4樓:胖次黃蓉

扇貝 真的超好 流量也不多

高中生應用什麼學習軟體比較好?

5樓:眾望教育集團

此外,我們包學習的教師團隊,也想藉此機會,分享下我們對今年高考的一些見解。

首先,我想考你道題:如果讓你穿越回30年前,參加2023年的高考,你該帶什麼回去,才能像三體人來到地球一樣,發出「呵,凡人們」的冷笑呢。

我想和你談的第乙個問題就是:

一、一切人與人的競爭,核心都是在資訊差的較量

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很簡答,一本講解類教輔書就夠了。

你敢信嘛,30年前的高中生,是只有練習冊,沒有講解書的。上課沒聽懂?下課求舍友吧您內。

生產力決定生產關係聽說過吧?我想告訴你的是,教育產品也決定學習方法。

那麼再請問,如果一名2023年的高考生,穿越回來參加今年高考,他會帶什麼呢?

如果是我,我會帶上高考各個科目最權威的「易錯點彙總」「思維導圖」「解題技巧」「理化生實驗技能」「英語高頻詞」等等······

2023年了,已經有人為你整理好了必刷的題,劃好了必背的重點。但礙於紙質出版的侷限,很多「專項」複習資料沒有辦法在市面上流通,這就是當代的「資訊差」之一。

那麼如今,在個「資訊差」存在既得利益者嗎?

當然,就是衡水的學霸。你以為衡中創造的高考奇蹟,來自於「軍事化管理」和「掐著表秒的努力」嗎?

如果真是這樣,陪讀媽媽們第乙個不服,在我們的一對一盯防下,我家娃實現的可是「特種兵化管理」,和「掐著脖子的努力「,我家娃為啥考不過衡水娃?

衡水中學真正令人不得不服的,從來都是衡中名師編寫的內部資料——

聽說過網易的「網際網路+養豬」嗎?每乙隻佩奇都有乙個***,***裡記錄了該佩奇長大成豬各個階段的資料,連眼睛斜視多少度都可以查的一清二楚。衡中有一套自己的《雙向細目表》,通過大小考試來分析各班的學習進度,是及其先進的「網際網路+養娃」。

文科的《背倍佳》裡各科規範答題模板、核心背記知識點。英語《諧音梗單詞記憶法》裡,3500個單詞每乙個都有不同的記憶方法。

高考前最後14天,慌了,不知道該複習了吧?衡中印發的《考前必備手冊》,把每一天該複習什麼都寫好了,真正的一條龍服務。

這就叫「資訊差」,我這裡不是諷刺衡中,相反,人家確實是高中圈裡的「清華北大」,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上清華北大吧?這個咱得認。

那麼,如何能減少,甚至消除「資訊差」呢?

學習看似是「智商」與「勤奮」的比拼,這種很萌很單純的結論,極端符合高中生對世界的期待。可世界是殘酷的,只要進入社會,被毒打兩年,你大概就會明白,人類之間的一切較量,核心都是資訊差的較量。

這裡給大家留一道關於「資訊差」的思考題:歷史上有哪一次農民起義是真正由「農民」領導的?千萬別說陳勝吳廣,當代歷史學家早就挖出來,陳勝吳廣家可是有爵位的,是受過高等教育,擁有資訊的人。

雖然現代科學對人類的大腦仍知之甚少,但至少科學家已經通過實驗,總結出了大腦的一些運作規律,學會適應大腦的思維習慣,學習效率才能在不經意間提高。

大腦的20個思維習慣:

1、大腦喜歡色彩。

2.大腦集中精力最多只有25分鐘。

3、大腦需要休息,才能學得快,記得牢。

4.大腦像發動機,它需要燃料。

5.大腦是乙個電氣化學活動的海洋。

6.大腦喜歡問題。

7.大腦和身體有它們各自的節奏週期。

8.大腦和身體經常交流。

9.氣味影響大腦。

10.大腦需要氧氣。

11.大腦需要空間。

12.大腦喜歡整潔的空間。

13.壓力影響記憶。

14.大腦並不知道你不能做哪些事情,所以需要你告訴它。

15.大腦如同肌肉。

16.大腦需要重複。

17.大腦的理解速度比你的閱讀速度快。

18.大腦需要運動。

19.大腦會歸類,也會聯絡。

20.大腦也喜歡開玩笑。

但我們卻發現,紙質出版物的一些「客觀條件」與大腦的思維習慣存在天然矛盾。使用紙質書是是普適的學習方式,但未必是如電子教輔一般高效。

比如:1.大腦喜歡色彩。

聽網課會困,看電影從來不困,這是為什麼呢?

電影,是一項專門研究如何「保障在100分鐘無尿點,讓觀眾不離席」的藝術。

電影導演常用的技巧就比如:頻繁的切換鏡頭、切換視角、懟顏色,懟聲響,兩個人在房間裡對話,商業片導演一定會讓這兩個人在屋子裡走來走去,坐遍所有凳子。

色彩會影響大腦的認知和分析能力,本質上是「多種要素間的切換」能刺激大腦反應,提高注意力。

6.大腦喜歡問題。

當你在學習或讀書過程中提出問題的時候,大腦會自動搜尋答案,從而提高你的學習效率。乙個好問題,永遠是勝過乙個好答案的。

16.大腦需要重複。

短期記憶是數量最多又最不牢固的記憶。乙個人每天只能將1%的記憶保留下來。如果不加以轉化,學習效率是非常低的。

我們國家自古就有"曲不離口、拳不離手"的口訣。換成今天的語言,不斷地「重複」同乙個問題,才能把「短期記憶」變成「長期記憶」

紙質教輔圖書,礙於篇幅的限制,如果每一頁都重複詢問同乙個問題,是非常不現實的。但對電子教輔根本不是個事兒。包學習的「互動式」功能會時時幫你重複。

19.大腦會歸類,也會聯絡。

如果你正在學習某種東西,不妨問問自己:它讓我想起了什麼?這樣做能幫助你記憶,因為大腦能把你以前知道的知識和新知識聯絡起來。

我們在學習、思考和識別事物時,基本原理很簡單:完全是線路連線問題。

大腦能做的每件事,能記住的每件事,都是很多細胞連線起來以後發揮的功能。所以,提高自己的思維能力,才是提高學習成績惟一的正途。

而要想具備這種能力,只需要我們按照大腦正常的運轉方式來思考就行了,所以,它也是每乙個正常人都可以通過學習來加以掌握的。

20.大腦也喜歡開玩笑。

表情包或許不正經(據說擁有令人制烯的操作.jpeg的人,是不容許自己寫錯烯烴的製備方程式的)。但愉悅的心情和學習效率一定是成正比的,勞逸結合講了這麼多年,雖然沒有落到實處,但道理絕對不歪。

學習一會,快樂一會;快樂一會,學習一會,大腦裡慢慢就形成了乙個神經鏈的連線,即「學習——快樂」的連線。

且不說「幽默是智慧型的溢位」,至少包學習一直致力於用盡量輕鬆,口語化的語言描述各個知識點,讓學習不無聊。

a:我聽課啊,我們老師可沒少講

c:我是學霸,我自己總結啊,

d:以上都對,但缺少教輔書,a不夠全面;b不夠嚴謹;c不夠高效

同志們,跟我all in dog 。

講真,追蹤時事熱點一直是教輔圖書的難題,一本紙質圖書從稿件撰寫到印刷,最少需要2個月,正好是熱點過時的時間。

怎麼辦?硬廣時間又來了,這次只要十幾秒你就可以開啟新世界的第二道門。

收費嗎?收!每本定價0.01元,用愛發電,不發國難財。

四、我們是沒有直播、不賣1對1家教

我一直對當代學生年代互相攀比停留在「aj鞋」表示惋惜,一雙aj能有多少錢?

「嗨我這化學成績一直上不去,沒辦法在xx平台報了個網課,400一節,一週兩節,累死了快」

掐指一算,一年下來4萬1千600大洋啊,這才是低調奢華有心機的炫富好嘛!

課外班、家教,的好處很多,如果他們的收費和學校裡的老師一樣,我能住在輔導班不出來。

但是,它真的很貴啊。5年內,中國的課外輔導班課時費至少漲了一倍,現在你還見得到100元/節課的輔導班嗎?5年前滿大街都是50/節哦。

有些報課外班的同學,可能多花幾十塊錢買幾本必刷題,認真刷完、總結完成績就提高了,可是很無奈,人類最大的敵人不就是「懶惰」嘛,「起床」已經是我們自律的極限了好嘛!

砸錢能解決的問題很多,唯獨不會讓你變的「自律」。如果你想省事兒,砸錢網課走起,如果想靠自己,並真正養成自律,不妨試試我們。

在註冊人數突破100萬之際,我們也推出了「大會員」系統,會員模式一發入魂,300冊動態教輔任意學。每年能夠幫你節省的資料費、課外輔導費有多少呢?2萬2千個小雪糕吧。

「選擇機會,就是節省時間」理解這句話不難,但在真正的學習、生活中想起,並做出選擇很難,在這個災禍遍地,命比紙薄的2023年,希望我們都能認真學習,認真生活。

高中生什麼學習軟體好

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與落地,企業對於專業it人才的需求會越來越多,以後發展前途一片光明。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8樓:離開丶丨

關於高效學習軟體,給你分享對我幫助很大的《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倍左右,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當然了,軟體是作為輔助提公升,學習的主體是自己。在學習中要懂得梳理自身學習情況,找出問題所在、最需要提高或最薄弱的地方;其次整理出可利用的時間,做出時間安排表,以每一天為單位;合理分配學習、複習時間,有針對性地制定學習計畫,逐一攻克。

倉鼠的必備生活用品有哪些,高中生必備的生活用品有哪些?

籠子,跑輪,磨牙石,貓砂,木屑,鼠糧。倉鼠的必備生活用品有哪些?木屑 你去工廠等地方弄來木屑給它們作為墊材,髒了就換。浴砂 用爽身粉和細沙 一定要細 1 1調勻,就好了。用1 2釐米厚的浴砂放進一個容器裡,一個星期給倉鼠洗一次,一次10分鐘,它自己會在裡面洗的,洗了三次後,再換新的浴砂。跑輪 我不知...

高中生應用什麼學習軟體比較好,有什麼學習軟體推薦嗎高中生必備的

此外,我們包學習的教師團隊,也想藉此機會,分享下我們對今年高考的一些見解。首先,我想考你道題 如果讓你穿越回30年前,參加1990年的高考,你該帶什麼回去,才能像三體人來到地球一樣,發出 呵,凡人們 的冷笑呢。我想和你談的第乙個問題就是 一 一切人與人的競爭,核心都是在資訊差的較量 這個問題的答案其...

高中生的學習方法,高中生可以採用的學習方法有哪幾種

高中生的學習方法 1 課前預習能提高聽課的針對性。預習中發現的問題,就是聽課的重點 對預習中遇到的沒有掌握好的有關的舊知識,可進行補缺,以減少聽課過程中的困難,有助於提高思維能力 預習還可以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2 聽課要全神貫注 全神貫注就是全身心地投入課堂學習,耳到 眼到 心到 口到 手到。3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