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高中生用適合高中生帶的手錶有哪些牌子?

2021-03-05 07:59:39 字數 6159 閱讀 196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適合高中生的

手錶卡西歐吧 比如: ef-503d-7a 這個些列的比較成熟,**在400-1000之間

bem-501l-1a 這個系列的比較優雅,大概都在500-1300之間

想買好點:西鐵城-光動能的比較有科技感,高中生帶這個品牌略牛,**在1500-3000之間

我個人覺得那個浪琴也不錯 **偏貴 不適合運動的時候帶

2樓:人世love繁華

推薦swatch和卡西歐,手錶的機芯都不錯,質量***,又不至於太貴,便

宜的兩三百,而且swatch看著很時尚,充滿青春氣息比較適合高中生,swatch還有個特點,輕,非常輕。卡西歐就顯得比較正式,而且要貴一點。這兩個牌子都不是小眾的,但也不至於爛大街。

3樓:時光有張不老顏

斯沃曲或者卡西歐。斯沃曲手錶比較可愛青春些,卡西歐比較有運動風格。都可以考慮。

不過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卡西歐最具人氣的產品就是為學生設計的手錶,時尚,而且價位低。

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swatch,可以多買幾塊,搭配所穿的衣服的風格。

非品牌的手錶,自己覺得合適、喜歡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電子錶啊,功能較多,基本都有鬧鐘、秒錶、日曆功能,我覺得很適合高中生!

6樓:重逢

這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 看你喜歡什麼 我高中戴的一塊swatch的

7樓:

卡西歐~~~~~~~~~~~~~~~~

適合高中生帶的手錶有哪些牌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瑞士人的理念,小學~初中是斯沃琪,初中到高中是天梭,大學是浪琴,上班前是歐公尺茄,30歲~40歲事業有成是zenith,勞力士等,成功人士那就是2寶**了(寶鉑,寶璣,ap愛彼,gp芝柏,pp百達翡麗),當然最最頂級還是百達翡麗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購手錶之前,先說說國內手錶的知名品牌吧,國產表六大品牌,上海、海鷗、飛亞達、羅西尼、天王、依波。上海和海鷗是新中國成立後最早建立的製表企業,至今已有近六十年的製表經驗,這兩個品牌盛產機械表,上海牌還是***總理外交訪問時所佩戴。最便宜的機械表打完折扣也就600多,海鷗就稍貴一些。

打完折也要1500左右。對於高中生來說,作息的時間是比較有規律的,所以個人推薦石英錶,走時無誤差,非常適合學生的作息習慣。其餘四個品牌的石英錶500-1500不等,機械表也要3000元起。

看自己的承受能力吧。

10樓:老腰高成昊

g_shock casio 很多種螢光色的都很青春啊,**上賣也很便宜。ω或勞力士都可以啊??^ω^#^_^#

11樓:夢橄欖

迪士尼公尺奇的那個 我覺得很好 卡西歐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推薦swatch (當然男的不嫌太花,也可選擇)

適合高中生的手錶品牌

13樓:帥帥一炮灰

卡西歐 swatch 史努比 公尺奇等等。

卡西歐手錶:

所代表的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歐公司一向以技能領先於同行為己任,歷年都會有技能的突破。 將高、精、尖的科技結合新型液晶技能,恰當地運用於腕上時計,不斷地提高腕上計時的發展水平——卡西歐一貫以來所倡導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國國內也被得以沿襲和傳播。

swatch:

斯沃琪 (swatch) ,名字中的「s」不僅代表它的產地瑞士,而且含有「second-watch」即第二塊表之意,表示人們可以像擁有時裝一樣,同時擁有兩塊或兩塊以上的手錶。斯沃琪 (swatch) 不僅是一種新型的優質手錶,同時還將帶給人們一種全新的觀念:手錶不再只是一種昂貴的奢侈品和單純的計時工具,而是一種「戴在手腕上的時裝」。

史努比:

往往是十歲到三十歲活潑開朗,有夢想的年輕人喜歡的。

公尺奇:大部分適合小孩子,但也有一部分非常時尚流行,適合高中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150以內的就不是什麼手錶牌子的!再說你都18佬,帶塊好點的表也沒有什麼啊。時尚的可以去商場看看卡西歐,swatch**一般六七百吧,但是物有所值,符合十八的女生!

15樓:哇甜品

卡西歐 swatch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高中了男生戴什麼表最合適

手錶哪個牌子比較好,適合高中生?1000左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citizen or seiko 我覺得你還是買個1000一下的 以上你也用不著現在 以後老闆了再買 手錶身份的象徵

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年輕女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1、赫柏林

赫柏林michel herbelin,乙個來自法國的著名腕表品牌,於2023年創立於法國和瑞士邊境,有超過35個國家及地區3000多家零售店。其創始人michel herbelin,乙個熱衷於質量、精益求精的手工藝人,一生都在以精湛的手藝製作精密手錶,並以超群的鑑賞力和品味去裝飾他研製的手錶。他的多年潛心研製,使得當時的機械表芯臻於完善,隨後又設計創造了自有的系列款式。

他同時也是多項國際上手錶技術創新和外形藝術創新的發明人

2、ck手錶

2023年2月14日,世界上最大的手錶製造商swatch group總裁兼首席執行官nicolas g hayek與美國設計師calvin klein簽訂了一項合資協定。由此總部設在瑞士biel的ck watch co.ltd成立了。

它是時尚和鐘錶兩個世界的大匯合,帶出乙份強烈的情感。ck手錶注重本質,點點滴滴地展現出迷人之處。它們擁有瑞士製造商標的優點,並配以eta機芯。

ck calvin klein手錶因其獨一無二的款式、流線型設計和無與倫比的**,具有極大的吸引力。ck系列產品有多種不同尺碼、顏色和質料、反映了融合著朝氣、青春和敢於冒險的現代生活風格。它們表現了現代圖形設計與技術質量並重的特點,而這些特點都是瑞士製造商標所確保的。

2023年,calvin klein又將它在服飾領域取得的輝煌寫進了手錶製造業。在與著名的swatch集團合作後,ck watch co ltd宣告成立,年輕、時尚而極具個性魅力的ck表也由此得以問世。

3、丹尼爾·惠靈頓

丹尼爾·惠靈頓(daniel wellington)是來自於瑞典的腕表品牌,以北歐簡約設計理念,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配飾選擇。

4、nomos

nomos(諾莫斯)是ferdinand adolph lange創始於2023年的德國知名腕表品牌,glashütte腕表的傳奇之延續,自主設計,研發,製造機芯,是世界鐘錶行業諸多腕表製造商之一,採用獨特的設計。

十分優秀的材質才會在 nomos 的構造中使用,而且鐘錶匠以極優異的手藝,在製作過程的每一部份、每乙個步驟中,賦予最細心的呵護與關注。nomos 的設計特別專注在每一支腕表的效能表現以及可讀性。

5、香奈兒腕表

香奈兒(chanel)是乙個法國奢侈品品牌,創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是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兒),該品牌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

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該品牌的時裝設計有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在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

19樓:開心小馬駒

浪琴 浪琴的女表做的很不錯的.

^^ 一點小知道 ^^

1 石英錶 非常準時,相對機械表要便宜多,麻煩處 就是需要換電池,而開錶蓋對手錶的密封油影響,不利於防水.

2 機械,只要是機械表都存在誤差,差別僅僅是誤差的多少而已. 瑞士有官方天文台認證.經過他的認證,1天的誤差在6秒之內.

機械表 是智慧型,工藝,藝術的結晶. 電子(程式設計)很容易實現一些複雜問題,而用機械來實現則相當困難.而瑞士的牛人,硬是用機械來完成了這些問題...是非常厲害的!

3 手錶的防水 無論什麼表都只防水 不防水蒸氣. 千萬別帶著洗澡,泡溫泉,桑拿,接觸熱氣... 水蒸氣進了表內,會破壞潤滑,會腐蝕機芯;水蒸氣進了表盤,會凝結在表盤內,遮擋視線,腐蝕表盤指標和刻度.

如果拿去修理, 只要開蓋就會破壞手錶的密封性... 只有返回廠家,廠家才有實力在真空環境下製造 和修理. 別的修理沒那個實力的!

瑞士表:

一線品牌 就是 勞力士那樣的. 一塊表就好幾萬.

二線品牌 頂級就是 帝舵(勞力士子公司),豪雅等等 2線中堅品牌就是雷達,摩凡陀,浪琴等等 1萬左右 **區間在 5000~3萬

三線品牌 豪利時,天梭,公尺陀等

四線品牌 梅花 英納格 羅馬 斯沃琪 等等

五線品牌 精工 西鐵城 雙獅 卡西歐 多為日本制的機芯

6線 中國大陸表 >.

20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下世界名錶:

頂級:百達翡麗、江詩丹頓、愛彼、寶璣

寶珀、芝柏、雅典、法穆蘭、理查德公尺勒、帕瑪強尼、羅傑杜比、積家、伯爵

一類:勞力士、萬國、卡地亞、蕭邦、寶齊萊、沛納海、崑崙、歐公尺茄、真力時、

二類、豪雅、帝舵、艾美、波爾、浪琴、康斯登、名士、尚維沙、萬寶龍、雷達

三類:天梭、美度、漢公尺爾頓、梅花、依波路、寶路華、寶曼、摩紋、時度、摩凡陀、雪鐵納。三類以下略……

注:時尚潮流手錶首選寶齊萊,馬雲、靳東、李冰冰等許多名人都高調入手寶齊萊,寶齊萊正引領手錶時尚!

21樓:墨家

dw,卡西歐,阿瑪尼,浪琴,天梭

22樓:匿名使用者

swatch、歌貝納

23樓:簡單哭笑

大多數牌子都有女士的手錶,你去這家**看看,美橙名錶折扣,這店賣的很火。

24樓:匿名使用者

swatch!!!!!!!

25樓:

看什麼價位啦, guess 天美時 卡西歐 都不錯 **還不貴

26樓:一抹笑樂園

適合女士戴的手錶我知道 一款,萊斯曼   帶上真的好看

27樓:萊斯曼

幻彩的珍珠貝母表盤流光溢彩,個性與優雅交融,盡顯你的迷人氣場。

高中生帶什麼牌子的手錶好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斯沃曲或者卡西歐。斯沃曲手錶比較可愛青春些,卡西歐比較有運動風格。都可以考慮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好像都要1000以上, 但覺得天梭比較適合。因為款式年輕,款式選擇也多!

30樓:摩佳鐘令燕

swatch的我覺得很適合學生戴,**也不是很高!而且品質非常***,還算的上是個小牌子,戴的出手,各大商場有專櫃

高中生佩戴的手錶選擇什麼牌子好?

31樓:和藹的最初的

學生手錶還屬於還要看個人的家庭的經濟狀況。家庭經濟寬鬆點的話,帶什麼內牌子都可以。容不然選卡西歐,天梭或者運動型手錶還是很適合的。

‍‍女生的話,ob是來自英國的品牌,美豔不可方物的ob在網紅圈內風生水起,將全世界的少女心裝滿在一款ob手錶之中。‍‍

32樓:安之淺笑之

高中生就買那種精細一點的 swatch 之類的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可以計步的手錶

本人高中生手錶買什麼牌子比較好?給點意見 5

3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swatch和卡西歐,手錶的機芯都不錯,質量***,又不至於太貴,便宜的兩三百版,而且swatch看著很時尚,

權充滿青春氣息比較適合高中生,swatch還有個特點,輕,非常輕。卡西歐就顯得比較正式,而且要貴一點。這兩個牌子都不是小眾的,但也不至於爛大街。

適合高中生帶的手錶有哪些牌子,高中生佩戴的手錶選擇什麼牌子好?

按照瑞士人的理念,小學 初中是斯沃琪,初中到高中是天梭,大學是浪琴,上班前是歐公尺茄,30歲 40歲事業有成是zenith,勞力士等,成功人士那就是2寶 了 寶鉑,寶璣,ap愛彼,gp芝柏,pp百達翡麗 當然最最頂級還是百達翡麗 在選購手錶之前,先說說國內手錶的知名品牌吧,國產表六大品牌,上海 海鷗...

那個表更適合高中生戴,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學生戴

都差不多,為什麼要戴這種笨重的金屬錶帶的表 高中生適合帶什麼手錶 20 樓主您好!適合高中生的手錶 卡西歐吧 比如 ef 503d 7a 這個些列的比較成熟,在400 1000之間 bem 501l 1a 這個系列的比較優雅,大概都在500 1300之間 想買好點 西鐵城 光動能的比較有科技感,高中...

適合高中生用的去痘印產品,有什麼適合高中生的 價格低一些的 祛痘產品。 要可靠一些的 真正有效果 價格不要太高 不要那些有激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不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