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短藍貓和英短銀漸層能配出什麼純種的嗎 我家是藍貓公,感覺在

2022-08-20 01:55:05 字數 2480 閱讀 1571

1樓:蜜豆宛卿

實話說,為了保持血統純正一般都是選擇同種族的交配。不過好多加白的貓咪也是不同品種雜交出來的。貓咪方面,只要品相討喜,相信任何一位愛貓人士都會中意並且愛惜。

2樓:泉煙冠以彤

灰的應該是藍色英短(俗稱藍貓),另外乙隻是虎紋英短!

3樓:開心

are you kidding me!?雖然是乙個品種但是顏色不是乙個系列,會配出怪物的!

英短銀漸層和英短藍貓配出什麼毛色

4樓:繁華落寞

那就不好說了,得看公貓的基因強大還是母貓的基因強大了。你可以配一窩試試看,我覺得應該不難看。

請問英短藍白貓和英短銀漸層交配生出來的還是英短嗎?如果是會生出藍色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確定。我家乙隻純黑的和虎斑生的一窩全是虎斑。乙隻白貓和虎斑生的,身上全是白的,全是異瞳,乙個頭上有撮黑毛,乙個腳上有黑毛。所以沒法確定,你想要就能生啥的。

6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根據遺傳基因的不同,生出什麼顏色來都不一樣的,而且是像父母親,哪一方都不一定

英短。銀漸層的能和藍貓配種嗎?

7樓:我是開發區確山

可以配種的,只是生出來的小貓顏色不確定。

拓展資料: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發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大而圓的眼睛根據被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

作為乙個古老的貓品種,其歷史可追溯至古羅馬時期的家貓,由於擁有悠久的育種歷史,可以稱得上是貓家族中的典範。

英國短毛貓除了擁有固定而聚,代表性的遺傳特徵之外,又具有豐富的變異性,如背毛色眼睛顏色等。更重要的是,有了廣泛的配種歷史後,這種貓擁有了更健康的身體和更溫馴的性格。

英國短毛貓遺傳病卻是在養它的過種中不可小覷的問題,這類貓在最容易出現的病了,尤其是英國的短毛貓公貓,最易得心肌上的病,一旦病發,就會有猝死的風險。因為很多動物都會有類似的遺傳病,而英國短毛貓遺傳病一般會在一到三歲時發生。

8樓:開心

一段**色一段藍色,就算幸運生出只純藍色的也會有虎拌,純銀色的根本不可能。建議藍貓跟藍白,銀漸層跟銀漸層

9樓:小公尺蟲子愛吃

可以的。 會是虎斑花紋的貓咪

英短藍貓和英短銀漸層配出來是什麼顏色的

10樓:bb洋娃娃

帶條紋的菸色,很醜,漸層只能和漸層配,色塊的只能和色塊配,不能瞎配

這只妹妹是藍貓和銀漸層配出來的魚骨色英短,我家還有只藍白貓

11樓:百小度

一般第一胎仔貓多繼承母貓的品種多一些,也就是一大半的小貓還是魚骨色,但是還是有幾隻是繼承藍貓的血統,顏色上變化不大。

英短銀漸層為什麼比藍貓貴

12樓:angelan城城

因為英短銀漸層比藍貓更加好養,性格方面也比較好,也比較好看。

1、眼睛顏色:綠色、藍色、黃綠色都比較優良,純黃色次之。

2、毛色,黑色佔比在8分之一和32分之一之間,背部黑毛明顯,胸部毛色為淺,毛色發亮,短毛,無長毛夾雜。

3.鼻頭粉色,鼻頭周圍有黑色鼻線條,黑色眼線明顯。

藍貓特點:修長優雅的體形略帶東方情調,骨骼結實,被毛簡單華麗。短毛,有著天鵝絨一般的質地和手感,內層的絨毛可抵禦嚴寒,有灰色、藍灰色,看上去散發著水貂皮一樣的銀灰光澤,故稱俄羅斯藍貓。

頭短,呈楔形。中等長度的鼻樑與前額基本呈直線,眼睛為杏核形,顏色為綠色。耳寬大、直立,有透明之感。

四肢修長,腳爪呈正圓形。長而光滑,呈錐形。

身體:俄羅斯藍貓身材苗條,頸部細長

頭部:頭寬臉尖細,耳寬大。

眼:眼睛呈杏仁形,眼色綠色。

四肢:細長,趾小而圓。

尾:尾長而尖,跟身體成比例。

被毛:全身濃密而柔軟的厚絨毛,為雙層毛,觸之有天鵝絨般柔滑感覺,並閃爍著一種銀藍色光澤。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謂的藍貓指什麼?英短還是俄羅斯藍貓?

品種貓的價位主要先得看品相。

單獨說**,品種或花色不算主要影響因素。

14樓:正爽坐牢

漸層裡面顏色越淺越好,有點像貂皮大衣那種漸變色。買的時候注意,脖子下面全部是白色,這樣的貓長大了特別好看!藍貓很多要看品相,有些稍微瘦一點的特別醜,感覺是俄羅斯藍貓和英短雜交的,甚至有可能是跟田園貓雜交的,那就糟糕了!

而漸層是跟金吉拉雜交的,金吉拉本來就好看,雜交自然是為了找賣點,總不能越交配越醜吧!我上次看過好多後院藍貓賣500-1000,長得那叫噁心,臉上都炸毛了,身上還有雜色,像是跟田園貓串的,而我家1800隨便買了兩個漸層,都挺好看的,這挑選的難度就不一樣!

暹羅貓和英短銀漸層,養哪個好,暹羅貓和英短銀漸層,養哪個好養過的進來講講

我感覺漸層好看,就它那雙大眼睛都迷倒好多人呢,長的也大很美的貓咪!銀漸層吧,暹羅貓超愛叫 暹羅貓和英短銀漸層,養哪個好?養過的進來講講 15 你選擇的這兩種貓的性格都比較活潑外向,尤其是暹羅貓,貓裡面就他們能簽著上大馬路溜達去,非常黏人,你要出門時間長了一回家開門就能發現它趴在門口等你回家,除了沒狗...

這是英短藍貓還是俄羅斯藍貓英短藍貓和俄羅斯藍貓怎麼區別啊?

這個是 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發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大而圓的眼睛根據被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英短藍貓和俄羅斯藍貓怎麼區別啊?英短藍貓和俄羅斯藍貓的區別主要有以下四個方面 頭型不同 體型不同 眼睛顏色不同 性格不同。1 頭型不同 俄羅斯藍貓的頭部比較窄而且細長...

英短藍貓太瘦了怎麼辦,英短藍貓太瘦了

1 體內有寄生蟲,2 腸胃對營養的吸收不好3 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缺乏等都是會造成貓貓長不胖的原因哦。如果沒有及時的驅蟲的話,建議給貓貓定期的做體內驅蟲哦。在體內驅蟲前後,可以喂些貓咪益生菌,可以預防因體內驅蟲導致的應激反應。英短藍貓太瘦怎麼辦?50 驅蟲了嗎?免疫了嗎?如果沒有其他原因,餵點營養膏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