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幫我看看這月的貓是公還是母英短藍貓,矮腳貓圖在樓下

2021-03-28 14:37:22 字數 4038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母沒有好壞之分,就看你的喜好了,原則上無**母,到了成年左右,都要進行絕育術,母貓發情期會滿地打滾,嚴重影響食慾,會變得消瘦。公貓發情期會到處撒尿,嚎叫,脾氣暴躁,絕育後既可以免除上述問題,還能讓你的貓更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英短+藍貓+曼基康?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雜交很容易基因出問題的!

3樓:接餓了麼首單

清末名仕曾國藩說,君子有三樂:讀書聲出金石,飄飄意遠,一樂也;巨集獎人材,誘人日進,二樂也;勤勞而後憩息,三樂也。

也就是說三樂指的是:讀書、育人、勞作

樓上答的是人生四喜:

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英短矮腳貓多少錢乙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矮腳貓bai的學名是曼基du康,跟英短配出來的曼基zhi康長dao相酷似英短(矮腳的配種原內則就是必須跟長容腳貓配,不允許矮腳配矮腳、矮腳配折耳卷兒等,所以配英短是合理的),長相甜美。乙隻品相較好的曼基康身價一般在一萬元以上,上不封頂。

5樓:徴信

我養過 這種貓普遍性格非常乖巧可

愛很適合第一次養貓的人

當然不排除你選到很回愛鬧的

好吧講主題

**有2000-10000以上

答不等看你在**買的,

以廣東來說,連鎖寵物店裡的英國短毛大概6000元左右乙隻品質品種都比較有保障一點,

普通貓狗市場的一部分是個人繁殖的所以會比較便宜,2000左右,甚至可能更便宜,

但一般都是貓很小一兩個月的時候就販賣,

而4個月以前的小貓成長需要很多愛護,

太小買回去很容易被不懂養貓的飼主害死。

現在矮腳藍貓多少錢乙隻

6樓:日月唔銧

矮腳的怕容易骨骼病吧,現在賣得是挺貴三千多。但是建議還是買正常的。

7樓:1徴信

貓舍的話3000左右,人家的爸媽是繁育級的。人家裡下貓,2000,甚至還可以更低,人家的爸媽是繁育級下的寵物級貓。

英短和美短有什麼區別,養的時候哪個容易些呢?

8樓:beling不琳

英短和美短的區別主要有:

1、外形區別,英國短毛貓:腮幫更大、體格也更大、經典被毛顏色為藍色,橘色的眼睛;而美國短毛貓:體格較之更小些、沒有那麼突出的腮幫子、經典被毛顏色為藍色虎斑。

2、性格不同,美國短毛貓性情溫和,聰明、戀家。喜歡同兒童玩耍,對主人十分依戀;善於捕鼠,易於飼養,適應性很強。性格上,英短更高冷安靜一點。

3、產地不同,英短原產自英國,而美短原產自美國。現在這兩種貓都是市面上比較受歡迎的品種,已經遍布世界各地。

4、毛色的區別:cfa承認的美短有80多種顏色,而cfa承認的英短顏色卻只有15種,我們在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就是銀虎斑美短與藍色的英短,所以會有「英短藍貓、美短虎斑」這種說法。

5、外形的區別:英短相對更渾圓一些,臉部也更大更圓、四肢更粗壯、脖子更短,給人一種小胖子的感覺,美短則相對感覺消瘦了一些,並且會有乙個尖下巴,頭部上下長度比寬度略長一些。

英短和美短中更容易養的是:

美短要稍微好養一點,不愛生病。因為英短比較懶,不愛運動,容易發胖。其實兩個品種都屬於比較好養的品種,不會相差很大。

9樓:懂也不動

英短偏向純色或者兩色,臉偏圓。美短花色以虎斑花紋為主,體型較小。兩種貓作為現在世界範圍內的兩種最廣泛的寵物貓品種,都是非常容易飼養的。

英短貓性格比較活潑,天生好奇,也就是我們說的比較「皮」,美短相對安靜一些,看個人喜好了。

拓展資料:

英短既英國短毛貓,美短既美國短毛貓,雖然名字上就相差乙個字,但是英短與美短的區別還是很大的,無論是從顏色的分布還是骨骼的差異上,都是可以看出區別的。美國短毛貓活潑靈敏,英國短毛貓安靜慵懶。美國短毛貓擁有比英短更大的耳朵,更小的耳距,更加凸出的鼻子,體型更小一些,臉甜美,常見的花色有標準斑、加白,魚骨紋,黑白最為常見,也有棕色和黃色。

英短體型骨量更大,耳小,耳距大。常見花色有藍色,藍白,銀漸層,金漸層,藍金。

英國短毛貓一直以來都以好奇心旺盛而著稱,它會仔細地檢視加重的每乙個角落。英國短毛貓非常溫柔,適應能力也很強,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改變,也不會亂發脾氣、更不會亂吵亂叫。英國短毛貓擁有著美麗可愛的外形,和善友好的性格,對家人親近友善。

美短性格安靜,但是也非常愛玩,特別是小時候經常會做出一些讓人捧腹大笑的行為。

事實上兩種貓作為品種貓是經過長時間的馴化的,天生喜愛親近人類,野性幾乎不會體現出來。另外,美短的**要比英短便宜不少的,因為美短在國內更為流行,數量繁多,**自然也相對較低大致1000左右,英短以矮腳貓最為稀有,一般國內後院**在3000起步。普通英短也在1500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體形短胖,典型的圓臉,肌肉發達,一般公貓要比母貓大很多,顯得很壯實。

美短:是早期移民時從歐洲帶過去的,臉沒有英短那麼圓,臉有點橢圓,下巴微尖。而且一般英短都比美短要重些,美短虎斑紋的較多,而英短多是純色的,最出名的英短就要數藍貓了貓和老鼠裡的tom就是典型的英短。

兩種都很好養,相比而言,英短比美短皮實一些。但是美短現在在中國已經氾濫了,有像京巴那麼多的發展趨勢所以現在國內的美短要比英短便宜很多~~~

純白五粉矮腳英短和矮腳藍貓配出來是藍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毛色都是遺傳的啊,a和b不是只有ab,是a和b和ab,這還不算貓爸貓媽的隱藏基因,所以是不是藍白得生出來了才知道……不過英短骨架大又壯 不適合矮腳的 匿了

矮腳貓可以和普通的英短交配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這樣配出來的串串品相難以保證,但是只要愛心人士,應該不在乎

13樓:喬治的

可以的,矮腳不能配矮腳!其他只要是品種貓都可配

14樓:小哈二得

不行,第一是會出現漏斗胸,二是辦不下來證書的

矮腳與長腳貓配一般出矮腳貓機率是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矮腳基因在常染色體上,不在性染色體上,所以與性別無關。矮腳基因是顯性遺傳,所以只要染色體上有一條矮腳基因,小貓就會表現為矮腳。矮腳和長腳配一半概率出矮腳

16樓:777任我行

不可以兩隻矮腳配,這樣會有缺陷的

17樓:中亞老司機

誰知道是不是伴性遺傳?你想要矮腳的就用兩隻矮腳的配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公母各是哪類,還看產的是公母

tica允許矮腳貓和英短配嗎? 5

19樓:毛桃幽幽嘉

不合適的 出來雜交的品種 就是**的話 也是不好賣的

20樓:abby的螞蟻

不允許,矮腳出現英短特有的毛色是經過很多代繁育出來的,需要科學篩選基因。個人或者後院貓舍直接用矮腳配英短那叫雜交,出來的是串串

21樓:繼續生吧

我覺bai得沒有問題 因為我家du裡也養了乙隻英短zhi 我的一些喂dao養經驗也是從專乙個有著多年繁育經驗的屬乙個貓舍主人那裡學來的 (當然是cfa tica雙認證的正規貓舍啦)

她家的貓貓20天就開始吃少量罐頭 30天開始餵食生雞肉 貓貓的腸胃也都非常棒 所以我覺得很多人說小貓喂雞肉牛肉不消化應該是沒有這個理論的

22樓:

漸層如果和藍貓配會出暗條紋的深色被毛比較難看的毛色喜歡的人不多的,到時小貓找新家困難了

英短藍白梵矮腳貓長大後是什麼樣子?

23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英短藍白樊矮腳貓長大以後就是他應該是的樣子啊,這個怎麼好描述呢?就是英短藍白短腳貓的樣子

幫我看看是公的還是母的,幫我看看這個是公的還是母的?

從你發的 上來看,你問的這個龜龜情況,應該是母的可能性大,洩殖孔離甲近的是母的。就算到了下蛋時也沒用,虎皮鸚鵡不會孵蛋的,有時一生下蛋就破了。幫我看看這個是公的還是母的?公母我是看不出來,不過聽叫聲就知道了,母的只會唧唧叫,聲音不好聽,公的叫聲婉轉而動聽 是個母的,難道你要讓她做你老婆嗎 這樣怎麼能...

誰能幫我看看這貓是公是母,大家幫我看看我的藍貓是公是母?

2 4 分步閱讀 母貓的 離 是較近的,公貓的 是離 較遠的,並且它要為 騰出地方,所以你在 和 之間你會發現兩個很可愛的絨絨的小袋子。2 4在四個月以後這個更好去區分,因為在四個月以後 已調至 內,你已經可以看到,絨絨的小蛋蛋。3 4當然從外觀上我們可以做乙個基本的判斷,公貓一般而言臉圓鼻寬,母貓...

誰能幫我看看這只澳洲龍蝦是公的還是母的

不好看,你可以自己 1,看腹部葉瓣 公龍蝦8瓣,母龍蝦16瓣 2,看最後腳趾 公龍蝦彎勾,母龍蝦劈叉 3,看 孔 公龍蝦在第五條腿尾部,母龍蝦在第三條腿尾部。望採納 請幫我看看,這只是公的還是母的?發個圖,我幫你看看。你想讓我幫你看什麼呢?是狗啊,還是雞?這個好像是公的裡面他才能去。方 如果從它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