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英短藍貓怎麼看好和壞,最好有對比圖,詳細點,感謝

2021-04-25 03:33:49 字數 4405 閱讀 6201

1樓:黑色射手

腿 尾巴 脖子 整體身抄材要粗短襲壯實 幾乎沒脖子的那種比較好鼻子下面的唇瓣要飽滿厚實

頭和眼睛要圓 耳朵間距較寬 眼白呈銅黃色或金黃色毛髮要密而短 不要太軟 並且毛要有彈性 就是你逆毛捋的時候 回彈性要好 而且毛色淺為佳

英國短毛貓怎麼挑選啊,要具體些

2樓:冥冥之中的命

挑2個月以上的貓貓幼崽,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要做完防疫,因為2個月以下的貓貓是不可以做防疫的。

第一次的見面當然要親力親為了對吧?如果是同城的話,最好親自去看貓貓,或者帶上幾個親朋好友一起去挑選,也許他們會給你不錯的建議。

想到第一次與貓貓見面的情形,或許平靜如水,或許像孫悟空大鬧天宮一般轟動,或許如初戀般有著怦然心動的感覺,而後不自覺地嘴角上揚。為了能留下如此美好的回憶,一定要親自去見你家貓貓的第一面哦。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更沒有便宜的純種貓,雖然貓貓的**不固定,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商家,貓貓的**都會不同。

但如果你堅持要純種的英國短毛貓的話,一定要牢記一點,血統及品相好的貓貓的**是比較高的

英國短毛貓的骨架及肌肉很發達,短而肥的頸與及闊而平的肩膊相配合,非常勻稱,頭部圓而闊,最大的特徵是支耳的距離很接近。

毛質:短毛種,毛質為短而密的絨毛,有彈性,摸起來特別有只敢。

眼睛:算是萌點之一了,圓滾滾的睜得很大,兩眼位置寬而平。

尾巴:長度大約是身長的三分之二,尾根粗些,尾尖稍細呈圓形。

概括一下英國短毛貓就是:頭部又寬又圓,雙耳間距較小,眼睛大而圓,頸子粗又短。尾巴的長度大約是身長的3分之2。

3樓:您的小狗狗

說到挑選貓貓,不了解不知道,挑選貓貓這其中還是有很多門道。首先,肯定是健康問題,如果是幼貓的話,一定要挑選漂亮豐滿的貓貓,因為健康的貓貓,四肢與骨骼必定是有良好的比例的,不會太細,最好抱起來是有些重量的。而肚子的話,最好檢查一下是否有脹氣的現象,倘若是有的話,這樣的貓貓極有可能是患有腸胃寄生蟲等疾病的。

還有就是第一的印象,這只貓貓給你的第一印象是有活力的,且對外界是能做出反應的。因為有些人就算是買到看著活潑的貓了,那也有可能只是假象,最後得來的還是很有可能是「星期貓」的下場,這些多是由於不良賣家對貓貓使用了興奮類的藥物,讓它看似健康有活力,但實際是導致貓貓免疫能力的下降,你更是會被「健康」的假象所蒙蔽。導致最終的結果就是,你沒有給與適當**和照顧,然後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心愛的貓貓在自己面前變得冰冷冷。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出現,選購貓貓的時候還是要細緻的。

第一印象是一點,還有就是觀察它的皮毛,皮毛要柔順,最好沒有脫皮和皮屑結痂什麼的,貓也是蓬鬆有光澤的,不會易掉毛的,但有許多貓咪天生就毛髮多,如果到了掉毛的季節,更是明顯,所以在掉毛方面,你最好是事先了解一下,而且看你個人是否願意為它們修飾整理了毛,來決定你是否要買長毛貓,如果不願的話,你最好在選購的時候,挑選那些沒有毛髮很蓬鬆的那種。

再者就是眼睛和耳朵鼻子等,眼睛要亮而清澈,沒有明顯的易流淚的現象,也沒有眼屎。耳朵裡乾燥沒有很多髒東西,如果是有灰色等深色的堆積物,很有可能是感染了耳疥蟲的貓貓。健康的貓貓,鼻頭都是略帶濕潤的,沒有分泌其他顏色的液體也是可以確定它沒有感染呼吸道,感冒等疾病的,所以也是可以購入的。

還有些比較容易忽略的就是,口腔問題,口腔因為沒有能一眼就看見,所以會比較容易被忽略。但就跟人看病有很多可以通過檢視口腔咽喉等查出病症一樣,貓貓的口腔牙齦如果沒有沒有血色,那說明整體還算健康,因為這樣可以基本判定沒有患先天性貧血,營養不良,寄生蟲等病,同時還要注意是否存在牙齒脫落,口臭,這些對後期貓貓的進食都有很大的影響。

最後,也是最最簡單的方法,寵物領回家後,一定要帶它去寵物醫院進行檢查,畢竟,這是最直接的,能保證它以後是否能健康成長的指標。

4樓:魷魚絲那鹹蛋

首先就是看毛色 ,其次就是看長相和體格。當然越純正的顏色越統一 ,臉型也是稍微偏大的。

5樓:cby小貝

首先一定要去正規的寵物店或者貓舍,這些地方的貓相對來說要健康一些,最好是經其他買家介紹的店。

對於新手來說,判斷乙隻貓是否健康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他的外觀和精神狀況,比如身體耳朵眼睛幹不乾淨,有沒有禿毛的地方,有沒有分泌物,拿個逗貓棒,有精神玩的小貓都無法抗拒逗貓棒的。

最後就是眼緣了,跟他們互動,接觸接觸,挑乙隻閤眼緣的就行了

6樓:無錫沐公尺寵物****

主要是多觀察!牆裂建議去現場看看!

7樓:奔騰的大陸

英國短毛貓分為英短藍貓、英短銀漸層、英短金漸層、英短藍白、英短異色等等。

8樓:幻月紫瑟

6選購常識編輯 英國短

毛貓 英國短毛貓身體健碩,肌肉發達,四肢短而勻稱,腳爪大而圓。頭部圓而寬,比短而直,下巴發育良好,眼睛大而圓,耳朵大小適中,尖成圓弧形。被毛短而稠密,今天**富有彈性,雌性整體較雄性纖細,成熟期較慢。

歐洲的短毛貓與英國的短毛貓完全一致,不列顛藍貓是最受歡迎的英國短毛貓,因為漂亮的藍灰色被毛和古銅色或橙色明亮的眼睛特別搶眼。頭圓耳大,脖子短而厚實,前額部應該傾斜,鼻子寬廣,外形有乙個柔和的垂度。耳朵集合很重要,眼睛大而圓,很好開啟,腿短,前肢是平直的,爪子圓而牢固。

不合格的短毛貓會出現異常的眼睛顏色,尾巴有瑕疵,被毛過長或蓬鬆,腳趾數目不正確,粗略的齒列或咬合不良。雜交造成的顏色有巧克力色淡紫色。 7種族遺傳病編輯 英國短毛貓的遺傳疾病有哪些?

個別品種的貓咪總會有一些常見疾病、或是遺傳性疾病,這與它們的基因遺傳有關係,英國短毛貓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品種,飼養的人也有很多,如果想要貓咪健康,那麼,了解英國短毛貓的遺傳性疾病是很必要的。 英國短毛貓遺傳病卻是在養它的過種中不可小覷的問題,這類貓在最容易出現的病了,尤其是英國的短毛貓公貓,最易得心肌上的病,一旦病發,就會有猝死的風險。因為很多動物都會有類似的遺傳病,而英國短毛貓遺傳病一般會在一到三歲時發生。

因此我們領養了貓貓回家的,在它一到三歲這個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可能發生的意外,進行科學的餵養,以降低貓貓發生意外的機率,讓我們的寵物貓能夠長久的陪伴我們。

9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短小 包子臉 基本沒脖子 尾巴 很短 腿也不長 毛色看你自己喜歡了

10樓:小寵方醫師

方法基本差不多,注意幾點,實體店購買,售後有保障,帶回家後注意隔離2周,適應環境,有條件可以給貓咪做個體檢,然後疫苗,最後挑選自己喜歡的,

11樓:宜斜面囤

第四十四回 錦豹子小徑逢戴宗 病關索長街遇石秀

大家能幫我看一下我們家的英短藍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的英短藍貓很可愛很調皮的。很招人稀罕的。

13樓:勤奮的苦海

英短藍貓起源於英國,是一種短毛貓,和咱們傳統的中華田園貓有很大區別。

我剛買了乙隻英短藍貓(下圖),但是感覺不太像,我懷 疑是俄羅斯藍貓冒 充的。請問這個怎麼區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短藍貓,俄羅斯藍貓眼睛是翡翠綠,而且俄羅斯藍貓比英短藍貓好看,並且還比他貴

15樓:貝克街流浪貓

是英短,只是品相不好,也可能有點串了。

不可能拿俄藍冒充,俄藍比英短還貴。

16樓:abby的螞蟻

是英短,品相不好。俄羅斯藍貓貴,不可能用來冒充英短

17樓:曇疏

像是英短串,乍一看臉型像田園,我前幾天剛買了乙隻

串串中它長得還是很好看的,臉較圓,到網上看純種的圖,就明顯能看出不同來。但是藍貓也有尷尬期,再大點就能看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跟我的一模一樣,你的60分我的估計55分

如何在買英短藍貓時鑑別貓的性格? 80

19樓:洋洋洋

第一、看品種,一般每個品種的大多數貓咪都有自己固定的品種所帶來的性格,比如英短脾氣好、溫順,加菲貓通人性、文靜等;第

二、觀察貓咪的行為,高冷的貓咪往往做事是自顧自的,很難有跟主人撒嬌的行為出現,而愛撒嬌的貓咪會經常圍著主人,喜歡主人抱。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鑑別乙個貓的性格,這不是一眼兩眼就能看得見的,你可以經常去逗弄一下,他去觀察個兩三天,每天去逗弄一下觀察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群是小的時候你可以看到他活潑不活潑,膽小不膽小的。可以看出來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英短藍貓嗎?第一次養貓不懂這些,也不懂怎麼看是否為串種

22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純藍,兩個月左右大小。喜歡就好。品種什麼的小時候看不太出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藍貓,好好養吧。

貓咪怎麼一歲了還有貓癬??英短藍貓都有貓蘚嗎,1歲多英短得了

貓咪感染了貓癬,除了在營養方面注意外,把貓咪貓癬患處周圍毛髮剃掉,版然後每天外用銘瑞寧,直到完全權 如果情況嚴重,建議先送去寵物醫院檢查和 可能還需要配合藥浴。有人認為貓癬貓能自癒,建議不要有這種想法,同時 期間,寵物主人要有足夠的耐心,不要覺得麻煩,就拋棄貓咪。怎麼判斷貓咪有沒有貓癬?所謂的貓癬也...

英短藍白貓,懂貓貓的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只的品相如何

正八字開臉,粉鼻,四個腿上沒雜毛 最邊上的暗色懷疑是娘胎裡帶出來的胎毛吧,可以養一段時間看看。是母貓嗎?2個月?血統純正,品相端壓,是只好貓。哇哇哇?好可愛啊這個 你大爺乖寶寶都是別人家的 好可愛,肥嘟嘟的,好想蹭毛毛 一定很軟 感覺沒有神韻沒有氣色啊 怎麼看藍白英短貓的品種好壞?品相端正的藍白貓,...

請問一下鑽戒的引數一般都是怎麼看啊

克拉重量 鑽石重量以克拉 又稱卡 計算。1克拉 200毫克 0.2克。一克拉分為一百份,每一份稱為一分。0.75克拉又稱為75分,0.01克拉為1分。淨度鑽石的淨度通常使用10倍放大鏡對鑽石內部 表面瑕疵及其對光彩影響程度對未鑲嵌鑽石的淨度級別進行分級,按中國國檢的標準細分為lc vvs1 vv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