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這只英短藍貓的品相,是不是純種?買的話大概要多少錢

2021-03-28 18:26:25 字數 2564 閱讀 249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純種的 這點沒問題

如果說品相的話耳朵稍稍偏大了一些 如果是母貓的話還可以 公貓的話體格稍稍差了一些

總之整體看的話還是挺甜美的 自認為3500以下 當作寵物級買還是可以的

求鑑定這只英短藍貓的品相,是不是純種?買的話大概要多少錢?**等,非常感謝~

2樓:alpha朵

看起來真心不夠純呢~

本身英短的特徵:頭部又寬又圓,雙耳間距較小。眼睛大而圓,頸子粗又短。尾巴的長度大約是身長的3分之2。

英短是大包子臉哈,這只喵的臉蛋有點瘦小了~不過親愛的不要因為什麼所謂純種的問題而影響了愛喵的心情,畢竟它們都是可愛的精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養英短,肯定的告訴你,不是純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俄羅斯藍貓吧 而且是隻母的

這只貓是不是純種的英短藍貓?值多少錢?品相怎麼樣?

5樓:本尊三11の狐狸

這個品相一般啊,大概700-1500左右吧,看當地**,英短長相很圓潤,臉部飽滿為佳,耳朵與臉的邊緣垂直線,臉部橢圓等等。但是養貓是因為愛,而不是看什麼品相。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英短,但不是藍貓,這是兩種貓。俄羅斯藍貓眼睛是綠色的。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只英短藍貓的品相好不好,是純種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貓從毛色來看,是純種的。品相將就,就是下巴有點尖。

8樓:芝娃娃車車

很好 看眼神銳利 它是很聰明的貓

9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問題來錯地方了,這裡是收藏的版塊,不是你的問題所在的版塊!不要耽誤你的事情了!

10樓:陳醫生我男神

品相不是很好 你是從**弄來的

英短藍貓買的時候注意些什麼,怎麼鑑定是純種

11樓:莫小妖

藍灰色是英短比較有特點的顏色,只要是全灰色或灰白色的都可以,但也要看臉型,尖嘴猴腮四肢細的品相不好的別入手,臉圓四肢粗壯的比較好,要毛髮柔軟密度高的!品相好的**也會高!幼貓體重越重表示體質越好!

購買前最好跟賣家一起去寵物醫院給貓檢查身體,貓癬貓瘟鼻支細小耳蟎都沒有才能入手!

三個月左右就可以開始打疫苗了,少食多餐,注意睡眠和保暖!

求資深人士鑑定一下這只是不是英短藍貓,價位多少?我想買 5

12樓:阿末

是紫色的英短,很漂亮啊,帶點魚骨紋的。價位大概就在3000以上吧。各個地方的價位不太一樣,在我們這邊就要這麼多價錢了。

13樓:魑魅魍魎巜

卡爾特貓 一般長得和英短很像 但是看起來比英短瘦

14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貓貓有點瘦,不夠可愛,要讓它多吃點啊

15樓:貓奴大本營

不是英國短毛貓 耳位太近 臉部不甜美 眼睛顏色和被毛顏色不相符 這是蘇格蘭摺耳立耳

這是不是英短純種的,值多少錢?

16樓:莫小妖

看起品相一般,如果是銀色漸層英短,那就花紋太明顯了!漸層色是指白色或黃色絨毛上有黑色長硬毛,無明顯花紋!英短裡以發腮明顯體格健壯的為品相好!

英短公貓都發腮,母貓有些發腮有些不發!成年貓的**本來就比小貓低,如果是超過三歲的老貓,就更不值錢了!漸層英短**一千多到三千多都有,按照品相不同,購買渠道不同,是否帶血統證書,**差異比較大!

你這只品相一般!如果是公貓品相就不太好,如果是母貓品相就還行!沒血統證書的話,建議砍價到兩千以內!!

17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貓不是英短,看上去更像是美短銀漸層。

英短身體很厚實,胸部飽滿寬闊,腿部粗壯,長度為短到中等,爪子渾圓,尾巴的根部粗壯,尾尖鈍圓。頭部為圓 形,兩耳間距較寬,面頰渾圓,下巴結實,耳朵為中等大小,大而圓的眼睛睜得很開,鼻子寬度適中。被毛短並非常的密。

美短特徵:

1.眼睛顏色:綠色、藍色、黃綠色都比較優良,純黃色次之;

2.毛色,黑色佔比在8分之一和32分之一之間,背部黑毛明顯,胸部毛色為淺,毛色發亮,短毛,無長毛夾雜;

3.鼻頭粉色,鼻頭周圍有黑色鼻線條;

4.黑色眼線明顯;

所以,我覺得你這只貓跟偏向於美短,不管是哪一種,都很不錯的。

18樓:學拔

貓舍的話3000左右,精品貓妖閣,人家的爸媽是繁育級的。人家裡下貓,2000,甚至還可以更低,人家的爸媽是繁育級下的寵物級貓

這只小貓值得買嗎?1800元 英短藍貓 感覺太便宜了 幫我看看是不是純種的呀?

19樓:abc杭嘉湖

我大兒子也是英短600買的現在連歲了昨天讓我把貓給剃了就剩頭上沒剃了喜歡就好

我這只是不是英短?不會是俄羅斯藍貓吧?品相如何

是英短,俄羅斯藍貓繁殖的少,比英短貴,不會拿來冒充英短的 英短 俄羅斯藍貓你想多了 品相不錯,是英短 英短,毛不對了。一般 我剛買了乙隻英短藍貓 下圖 但是感覺不太像,我懷 疑是俄羅斯藍貓冒 充的。請問這個怎麼區分?是英短藍貓,俄羅斯藍貓眼睛是翡翠綠,而且俄羅斯藍貓比英短藍貓好看,並且還比他貴 是英...

請問各個貓友,這只是不是純種的英短銀漸層啊,目前月大,第

喜歡就好,不用那麼在意血統 好漂亮的貓啊!我家養的三花?忒能吃 怎麼寄寵物貓 從上海寄到湖南路程較遠,建議空運,一般來說,空運貓咪的 也不會太昂貴,只是在空運之前有很多的手續和相關工作要準備。決定貓咪是否需要空運這個時間段最好能夠提前1 2個月決定。其中有需要注意動物託運事項,比如說 1.包裝的準備...

這個是不是美短貓啊 100,請問這只是美短貓嗎?

是美短,美短頭部特徵 頭大,臉雙頰飽滿,給人一種橢圓形的印象,臉的長度比寬度略長。表情甜美 開放。從前面看,頭可以分為兩個相等的部分 從耳根到兩眼中間,從兩眼中間到下巴尖。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尾巴看起來好長啊,確定不是長尾?還是 角度問題。請問我家這只貓咪是美短還是英短啊?怎麼簡單的區分啊 美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