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只流浪貓感覺很可憐不知道得了什麼病

2022-08-20 01:55:02 字數 1297 閱讀 9524

1樓:進擊的大小地瓜

應該是蜱蟲呢,好可憐的小貓,樓主發發善心帶到醫院去看一下吧,好可憐的π_π望採納

2樓:閃閃萌汪

沒事,目前看沒有很重**病。只是毛髒了,如果不怕你不妨給洗個澡,要穿個厚衣服,防止被抓。然後不能養就給做個窩,餵食水

看見只流浪貓 感覺很可憐 不知道得了什麼病?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還像品種貓,希望友好心人收養它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是有**病,真可憐~

看見只流浪貓 感覺很可憐 不知道得了什麼病?

5樓:中原乙隻雞

很多被好心人撿回去養的流浪貓咪,本來都是這個樣子,在外面流浪,被疾病折磨得面目全非,但是經過**和照料,變得可愛漂亮。可惜了,要是有人養就好了。這個貓咪應該毛髮這個好,長得很像加菲貓。

臉上應該是碰傷感染了。

看到乙隻流浪貓,處於同情的心理把它撿回來了,流浪貓得了(結膜炎),流浪貓(結膜)炎怎麼治

在路上看到的流浪貓,瞎了乙隻眼,看它怪可憐我就帶回來養。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耳朵的形狀來看,

應該是摺耳貓

眼睛盡早去醫院檢查一下

7樓:小鎮喧嘩

這是英國短毛貓,跟樓主十分有緣啊,好好照顧它吧,祝好運

乙隻流浪貓在垃圾堆刨食,你覺得它很可憐,它覺得很自由,知道它怎樣可憐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流浪貓在垃圾堆裡刨食,你覺得它可憐,它覺得很自由,其實人就是非常矛盾的。

剛才在外面看到乙隻流浪貓很可憐就帶回家來了,但是很多人說不吉利,我是生意人,到底是吉利還是不吉利?

9樓:劉_玉_堂

上善若水,做了善事又不說出來,可以積陰德。經營者帶著一顆善心做生意,吉利。

生意狀況的好壞設計因素非常多。大環境因素有,經濟環境、政策支援、巨集觀趨勢等;小環境因素有,自身起點、內部和諧、經營能力等。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經營者需帶著一顆平常心,去經營生意。

10樓:大腦正常貓

中國的首富馬雲養貓,吉利不吉利的還用說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人,佛道眾生平等!人做天看!

乙隻流浪貓賴在我家不走,兩隻流浪貓賴在我家不走,我還狠不下心攆它怎麼辦?

請問樓主是在哪個城市?我家裡最近正好丟了只小貓,所以來問問情況。兩隻流浪貓賴在我家不走,我還狠不下心攆它怎麼辦?給貓點兒吃的吧!既然你能喂鳥,也能喂貓,它們也很可憐 好心終有好報的,都撿來養嘛,動物和人都一條命 流浪貓賴著不走,打它也不走,怎麼辦?我見過更討厭的,就現在賴在我家院子的。我家自己本身養...

家裡來了只貓,不走怎麼辦,家裡來了乙隻流浪貓,怎麼趕都不走怎麼辦?

貓在古書中的屬性是為陰性動物,有驅邪作用,可以制衡邪物,既然主動來了,你就養著唄,散帶它,看來跟你有緣分。在佛學中說任何的相遇都不是偶然的,一定是必然的,有因有會有果,說不定這只貓就是冥冥中派到你家來的,它也許也是在完成某種使命呢 想收養就留著,好好飼養 不想要就把它趕出去,野貓的生存能力很強,一般...

乙隻流浪貓老是跟著自己是什麼意思

看來你跟它很有緣啊,他一定是餓了 喂它一點吃的吧,以前我也遇到過這種流浪貓,喂他白飯都要吃的 比家養貓還乖喃 應該是很餓了,而且覺得你無害,想親近你,向你求救呢 樓主餵點東西貓貓吧 肉拌飯就行的。它餓了。如果你喂它吃的,它還會一直跟著你哈!趕他走,按我們這的習俗叫 狗來富 福 貓來哭 就是突然來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