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只是不是英短?不會是俄羅斯藍貓吧?品相如何

2021-03-04 08:04:14 字數 3254 閱讀 3502

1樓:abby的螞蟻

是英短,俄羅斯藍貓繁殖的少,比英短貴,不會拿來冒充英短的

2樓:貓咪博士

英短 俄羅斯藍貓你想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不錯,,,,是英短

4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毛不對了。一般

我剛買了乙隻英短藍貓(下圖),但是感覺不太像,我懷 疑是俄羅斯藍貓冒 充的。請問這個怎麼區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短藍貓,俄羅斯藍貓眼睛是翡翠綠,而且俄羅斯藍貓比英短藍貓好看,並且還比他貴

6樓:貝克街流浪貓

是英短,只是品相不好,也可能有點串了。

不可能拿俄藍冒充,俄藍比英短還貴。

7樓:abby的螞蟻

是英短,品相不好。俄羅斯藍貓貴,不可能用來冒充英短

8樓:曇疏

像是英短串,乍一看臉型像田園,我前幾天剛買了乙隻

串串中它長得還是很好看的,臉較圓,到網上看純種的圖,就明顯能看出不同來。但是藍貓也有尷尬期,再大點就能看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跟我的一模一樣,你的60分我的估計55分

請問各位,我家這只貓咪是英短嗎?怎麼越看越不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英短母逗派貓..目前七個月,小時候臉特圓,到前兩個月的時候除了低頭 根本看不出有腮了,倒是個頭猛竄,橘公升那臉尖的...我都絕望了,哎山伍賀 心想算了吧,沒想到這乙個多月又開始往橫了長了開始,都有尷尬期,慢慢的體重上來了就好了~ 再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英短跟其它品種串的猜慎橋吧,6個半月的英短臉會很豐滿穗猛,另外lz你給你加貓驅下孝旅蟲吧,只吃不長肉可能肚裡有蟲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你別難過,很接近,但是肯定不純!在喂胖點試試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好的藍貓一生出來的就是大頭的。這個可能更多血統是俄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剛買了藥,明天做驅蟲。真的是串串嗎?要哭了

請問這是英短還是俄羅斯藍貓啊,品相怎麼樣,大概什麼價位買下划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英短

**: 1500-5000元

體型: 圓胖

求鑑定這只英短藍貓的品相,是不是純種?買的話大概要多少錢?**等,非常感謝~

16樓:alpha朵

看起來真心不夠純呢~

本身英短的特徵:頭部又寬又圓,雙耳間距較小。眼睛大而圓,頸子粗又短。尾巴的長度大約是身長的3分之2。

英短是大包子臉哈,這只喵的臉蛋有點瘦小了~不過親愛的不要因為什麼所謂純種的問題而影響了愛喵的心情,畢竟它們都是可愛的精靈~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養英短,肯定的告訴你,不是純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俄羅斯藍貓吧 而且是隻母的

請問我這只貓貓屬於什麼?英國短毛藍貓還是俄羅斯藍貓?和蘇格蘭摺耳貓可以配種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可以配。但是生出來就是雜交了。是串串

要是賣錢的話買不了幾百。也沒人想買雜交的。如果想自己養著送親戚朋友還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藍貓 最好還找英短藍貓配下 建議找個折耳的 品相好

英短藍貓和俄羅斯藍貓怎麼區別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藍貓和俄羅斯藍貓的區別主要有以下四個方面:頭型不同、體型不同、眼睛顏色不同、性格不同。

1、頭型不同

俄羅斯藍貓的頭部比較窄而且細長。頭骨扁平,兩個耳朵的耳尖是前傾的,耳梢之間距離很寬。而英短藍貓的臉部比較大而且特別圓,耳尖也是圓形。

2、體型不同

俄羅斯藍貓的體型比較修長優雅,相對比較瘦。而英短藍貓因為骨架大,特別是頭部大而寬,體型看起來相對較胖。

3、眼睛顏色不同

俄羅斯藍貓在小的時候,它的眼睛是灰綠色的,長大之後就變成了翡翠一般的綠顏色,十分晶瑩剔透。而英短藍貓的眼睛顏色主要是以銅色為主,而且也沒有翡翠般晶瑩剔透的感覺。

4、性格不同

俄羅斯藍貓平常雖然不愛叫不愛鬧,但對事物有很強的好奇心,喜歡活動,隨時隨地願與人玩耍,智力較高。而英短藍貓是一種十分安靜的貓咪,非常溫順可人。

22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一,形態特徵不同

1,英短藍貓:身體很厚實,胸部飽滿寬闊,腿部粗壯,長度為短到中等,爪子渾圓,尾巴的根部粗壯,尾尖鈍圓。頭部為圓 形,兩耳間距較寬,面頰渾圓,下巴結實,耳朵為中等大小,大而圓的眼睛睜得很開,鼻子寬度適中。

2,俄羅斯藍貓:骨骼結實,被毛簡單華麗。短毛,有著天鵝絨一般的質地和手感,內層的絨毛可抵禦嚴寒,有灰色、藍灰色,看上去散發著水貂皮一樣的銀灰光澤。

二,生活習性不同

1,英短藍貓:英國短毛貓大膽好奇,但非常溫柔,不會亂發脾氣、更不會亂吵亂叫。

2,俄羅斯藍貓:俄羅斯藍貓性格文靜、害羞、怕生、不願外出。叫聲輕柔甜美,感情豐富而溫順,對飼主非常信任,喜歡取悅主人。

三,分布範圍不同

1,英短藍貓:世界各地。

2,俄羅斯藍貓:俄羅斯藍貓原產於白海沿海或斯堪地那維亞地區。俄羅斯阿爾漢格爾斯克港 (又名為「藍天使」 港)英格蘭與斯堪地那維亞地區,俄羅斯藍貓又有「短毛種之貴族」和「冬之精」美譽。

23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原產地不同,英短藍貓原產於英國,而俄羅斯藍貓原產於俄羅斯。然後,外

貌不同,英短藍貓頭型較圓,四肢肥大而有力,身材健壯,而俄羅斯藍貓頭型尖尖的,身材苗條,腿修長。其次,性格不同,英短藍貓比較黏人一些,喜歡和主人一起,而俄羅斯藍貓比較高冷。

24樓:弗蘭貝爾

哎呦喂,笑岔氣了我,看到第一張俄羅斯藍貓再看第一張英短,我勒個去,那包子臉是有多包子啊!!!裡面肉陷是有多飽滿!!!笑死拉……對比太強烈了!!!

那是充氣後的俄羅斯藍貓吧!!!!!

嘴部上方嚴重向前突的就是俄羅斯藍貓,你看英短的臉是平的,俄羅斯的臉是向前突而且腮兩側沒有很厚的護腮毛的

請問各個貓友,這只是不是純種的英短銀漸層啊,目前月大,第

喜歡就好,不用那麼在意血統 好漂亮的貓啊!我家養的三花?忒能吃 怎麼寄寵物貓 從上海寄到湖南路程較遠,建議空運,一般來說,空運貓咪的 也不會太昂貴,只是在空運之前有很多的手續和相關工作要準備。決定貓咪是否需要空運這個時間段最好能夠提前1 2個月決定。其中有需要注意動物託運事項,比如說 1.包裝的準備...

為什麼數學還是不會?是不是缺少練習?

學數學最好的的學習資料就是數學教材,上面每乙個要點都有相應的例題,雖然簡單,但是都非常實用,易懂,但關鍵是要熟練掌握數學書上面的解題方法。弄好例題以後,再去做課後習題,如果你能輕鬆的把課後習題做成,那你的數學理論上來說就沒什麼問題了。當你完成上面步驟,那你可以再去買套提來做,會發現做題的速度與正確率...

這個是不是美短貓啊 100,請問這只是美短貓嗎?

是美短,美短頭部特徵 頭大,臉雙頰飽滿,給人一種橢圓形的印象,臉的長度比寬度略長。表情甜美 開放。從前面看,頭可以分為兩個相等的部分 從耳根到兩眼中間,從兩眼中間到下巴尖。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尾巴看起來好長啊,確定不是長尾?還是 角度問題。請問我家這只貓咪是美短還是英短啊?怎麼簡單的區分啊 美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