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講英雄聯盟中有哪些冷知識,英雄聯盟中有哪些冷知識?

2022-02-09 06:20:01 字數 6581 閱讀 5421

1樓:創作者

英雄聯盟作為宇宙最火的遊戲,坐擁上千億玩家成為世界第一遊戲,很是厲害

2樓:黑哥解答

英雄聯盟裡面還有很多冷知識的,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對傷害進行計算,技能傷害加上你的輸出能否帶走對方,這是非常重要的。

3樓:大大聲道

每個遊戲都有利於弊,應該正確的面對遊戲挺好的可以適當的玩耍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每個遊戲它都會有一些利弊,只要你懂得用他那些技巧去玩的話,就能夠玩的很好。

5樓:尹朶月

s8新的符文系統更加有趣,其中乙個符石叫做「奧術彗星」,這個天賦的作用在於對乙個英雄造成傷害時,會在其位置召喚一枚彗星進行攻擊,那麼如果帶彗星天賦的死歌開大同時命中五個人,彗星會先攻擊誰呢?答案就是攻擊距離卡爾薩斯最近的敵方英雄。

6樓:小知61630徒素

英雄聯盟可以說是個老遊戲了,可是還有越來越多的玩家在玩,不僅是這個遊戲的團隊魅力,也有著很多有趣的遊戲設定。我們知道,一旦自己的螢幕變成黑白電視就意味著陣亡,英雄陣亡的姿勢也是千姿百態啊,但是幾乎所有英雄陣亡時都是倒地不起的,有乙個英雄除外,就是卡特琳娜。在卡特e被動匕首的一瞬間被擊殺,她的屍體是站著的。

還有乙個冷知識就是,點選任何英雄的屍體,會看到ta在泉水購買的裝備。

7樓:賣萌

《英雄聯盟》作為目前最火的moba類大型競技網遊,遊戲中擁有數百個英雄,並且還有龐大的世界觀,除此之外,遊戲中存在的一些冷知識也非常有趣,這些小彩蛋給遊戲增加了更多的樂趣。大家都知道在lol中,婕拉是一株植物,而蕾歐娜被稱為曙光女神,也就是太陽的象徵,植物碰到太陽就會進行光合作用,所以蕾歐娜攻擊婕拉,就會使婕拉長大。

8樓:吃雞小青蛙

英雄聯盟中如果要說冷知識,就需要知道英雄的傷害計算,還有護甲的防禦計算。

9樓:猴63394襯毀

這裡說的不是錘石碰見盧錫安,開局就會得乙個靈魂(盧錫安老婆的)。我們知道,錘石的被動是收集周圍陣亡的單位獲取靈魂,從而加強自身的護甲,但是當錘石遇見這兩個英雄時可以獲得雙倍的靈魂:雪人努努和豬妹,乙個是英雄的靈魂,乙個是坐騎的靈魂。

10樓:沉夜孤星

蠻王的名字「泰達公尺爾」實際上是拳頭公司創始人的名字,而他的老婆名字就叫做艾希,所以我們都說蠻王和艾希是官配就是這個原因。把自己的愛情故事帶到遊戲中來,可見創始人也是乙個很浪漫的人哦。

11樓:峰佘無敵

深淵巨口克格和琴瑟仙女娑娜都擁有聖誕系列**,而在遊戲背景中,娑娜是一名啞巴,而用琴聲來表達自己的情緒,如果大嘴和琴女都使用冰雪節**,琴女彈琴的時候,身旁的大嘴會跟著一起唱聖誕歌。

12樓:公良爾安

挺多的啊,比如亞索風牆能探視野,且距離要比正常的眼範圍還要大一點。這也是亞索雙e過f6的關鍵,老亞索man應該都知道。

英雄聯盟中有哪些冷知識? 10

13樓:競技空間

1.任何有aoe技能的打野,如果你覺得打第一組野很傷,出門可以買護身符,可以利用f4回大半血。具體操作是先用aoe技能盡可能多的打到f6,然後別跟去打了,往紅buff那邊走,仇恨快消失的時候在打一下f6。

2.絕大多數打野都需要帶攻速,很重要!打野效率提高很多。最重要的是,0.6幾的攻速提公升到0.7幾的時候,可以通過走a做到你打buff兩下,buff打你一下。

3.曾經s7野區剛改版的時候,寡婦可以打紅buff加石頭人到3級抓下,想想你乙個3級寡婦帶著點燃隱身去下路,對面2個下路才1級,只要隊友不是太蠢都會成功。

4.老版寡婦在藍色方的時候可以直接去開對面f6(無傷),然後打掉他的紅,相信我,絕大部分打野都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玩遊戲了。

5.除非對面基地**,不然無論如何都不要去怪你的隊友。

6.盡量保證5秒內能看一眼小地圖,一眼就好,不會影響你補刀和對線的。

7.想上分千萬不要去控線,盡可能的去壓線打,千萬不要想著控線,然後一直遊走,去幫助你的隊友,優勢夠大,就是豬也能操作起來。

8.如果對面有劫男刀螳螂這種出穿透的刺客英雄,請出一雙布甲鞋。

9.一般來說,對面第二組buff重新整理時間和你是對應的,如果你覺得自己野區穩壓他一頭,可以在他buff快重新整理的時候去野區找他,然後在他野區做眼,開始養豬。

10.馬老師的不解釋連招曾經把遊戲都切出去了。

14樓:被人嫉妒的亞索

獅子狗和螳螂相遇,16級或者40分鐘遊戲時間後,**化和骨齒項鍊(攻擊加成)。

15樓:淚灑誰家鎧甲

蓋倫隔牆插眼,如果有敵人隔牆且貼著牆移動,蓋倫可以q過牆。

16樓:我有乙個夢就是你

其實裡面有些戰士還是可以充當輔助的

17樓:憂鬱男神派大星

曾經痴迷過一段時間的布隆輔助,語音記得不太清楚了,當你回家買鞋的時候,如果是普通鞋(草鞋),他會說一句:『』這雙鞋太擠腳了」;如果是二級鞋,他會說一句:「嘿,這雙鞋正合適」。

還有原來還有眼石這個裝備,攢夠800塊買的時候,他好像還會說一句:「這下子就沒敵人偷襲布隆啦~」

18樓:丨丶安夏

錘石的燈籠可以用來卡走位

瞎子的二段q被打斷之後雖然敵人身上還有標記但是是不能再q過去了的

盤點英雄聯盟有哪些冷知識

19樓:我不_告訴你

我就知道幾個,比如日光女神對帶墨鏡的英雄(比如薇恩)傷害-1;忍者互相(劫,慎,電耗子,阿卡麗等等)位移碰撞會生命值上線永久-1;等等一時想不起來了,可以找找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愚人節曾經出過乙個英雄海牛,剛上岸被狼人吃了

英雄聯盟中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冷知識?

21樓:小敏談社會

在英雄聯盟中第3條以及之後的小龍都只會是一種屬性,河道的河蟹,所受到的控制效果時間會翻倍。特定的英雄對線時會觸發隱藏台詞。

22樓:不會飛的肥豬

冰女是乙個瞎子,布隆的盾牌是奧恩造的,蛇女和卡特是姐妹等。

23樓:樂觀小山

1、冰女是乙個瞎子 。

2、輪子媽的十字輪是沙皇墓的鑰匙。

3、布隆的盾牌是奧恩造的。

4、納什之牙就是大龍的牙。

《英雄聯盟》中有哪些冷知識?

24樓:獨身女王

我認為在英雄聯盟這款遊戲當中的冷知識,大概就是一些小技巧的運用。比如說是遊戲內按c將你的英雄屬性小面板開啟,把游標放在如圖所示的位置,你會看到自己本局的主係副系符文搭配情況,以及乙個稱號。這個稱號是由你的主係副系符文來決定的,例如主係巫術+副系啟迪=玄秘,主係啟迪+副系主宰=無情遠見家。

25樓:任性的公貓

其實關於英雄聯盟的冷知識還是有很多的我自己比較知道的乙個就是如果對面有蚱蜢狼人這些英雄,主力輸出最好帶乙個淨化或水銀腰帶。當然還有乙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寡婦她其實是處於一種無限的隱身狀態的。這些比較冷門的知識,可能你最開始的時候並不會了解到,但是當你隨著玩遊戲的次數不斷的增多,自然而然也就會比較熟練的掌握這些知識了。

26樓:名

在英雄聯盟當中有非常多的冷知識,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德蘭文接到斧子的時候是可以重新整理w的,但是技能介紹裡面卻並沒有去寫,而且ez可以先放w再放e,從而可以把w加給自己,並且ez的大招是不能被任何控制技能打斷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的跳躍在機制上算普攻,而q和巨九可以重新整理普攻,所以在三星的時候 跳-q-四星q-巨九是可以實現草叢四連跳的。新天賦有乙個海克斯閃現,獅子點那個在草叢裡開海克斯閃現閃出去的一瞬間再點選敵方單位可以實現二倍跳。獅子在草叢傳送到別的地方的時候落地的一瞬間無論在不在草叢裡都可以跳一次,具體機制可能是因為系統判定你還是從草里跳的。

28樓:猴88373侄白

如果我們是乙個輔助的話,那麼我們的支援一定要快,這個時候我們可以買五速鞋,玩錘石布隆類的也可以買,後期的時候我們可以換成水銀鞋或者是一雙布甲鞋,前期打架的節奏一般是比較慢的,大多數殘血一方都是會選擇逃跑,如果剛好線上的壓力不是太大,便可以光速支援到打野或者是中單。

29樓:達

如果我們是乙個輔助的話,那麼我們在下路推線的時候,可以示意adc往後靠,自己要往中路走,可以和打野聯動一下,不管抓不抓得到都是不虧的,因為可以剛好推線,這也算是乙個玩輔助的小技巧了,冷知識了吧。

30樓:尹朶月

關於英雄聯盟中有這些冷知識,就比如說英雄1級對拼,決定勝負的因素往往是這個順序:攻速≈攻擊力(平a傷害)>技能cd>技能傷害。這也是為什麼巨魔、塔姆、諾手1級單挑厲害的原因,狼人裸裝備打殘血目標攻速可以直接達到2.

5上限。

31樓:寶86999陸幾

絕大多數打野都需要帶攻速,很重要!打野效率提高很多。最重要的是,0.

6幾的攻速提公升到0.7幾的時候,可以通過走a做到你打buff兩下,buff打你一下。任何有aoe技能的打野,如果你覺得打第一組野很傷,出門可以買護身符,可以利用f4回大半血。

具體操作是先用aoe技能盡可能多的打到f6,然後別跟去打了,往紅buff那邊走,仇恨快消失的時候在打一下f6。

3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虛空之眼維克茲在公升級的時候攻擊力增加的數值是3.1415926,是圓周率的數值。

側身依然會被蛇女石化。

《英雄聯盟》中有哪些冷知識即使老玩家也不一定知道?

33樓:你真好看

英雄聯盟可以說是紅極一時的網路遊戲了,雖然前年被絕地求生搶了一時風頭,可這並沒有讓lol一蹶不振,可即便是如此火熱的遊戲依然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冷知識,接下來就為大家盤點一下那些小知識。

1.最高護甲的創造者是錘石,而這位創造者也恰巧是遊戲最長時間的創造者。錘石因為存在無限吸收靈魂的buff,所以護甲可以永久性無限制的提高,目前記錄為8362,面板顯示免疫99%的物理傷害。

2.最高法強的創造者並不是維嘉,而是錘石(又是錘石)。據分析,維嘉在後期很難迅速的清理小兵與超級兵,而且q的限制性遠遠高於錘石的被動(錘石說勞資只要撿靈魂就行了,你的q鍵都按壞了吧),所以無法再很長的遊戲時間裡持續補兵。

錘石的法強記錄為11691,目前已知最高紀錄。據素材君所說,當時的錘石護盾有接近7000血量,普攻附帶11433-11635傷害。

3.最高血量創造者為賽恩,記錄為18642.因為賽恩出血裝的話補兵非常麻煩,加上小兵進化後不太容易死,所以素材君並沒有堅持下來。

賽恩的極限應該不是18642,因為那時遊戲僅僅130:39,理論上講,賽恩出ad裝無限補兵,在470分鐘左右賣裝備買六狂徒能夠達到最大效果,但是.......目前沒有人實驗,無法找到資料,所以暫時將這個資料放在這裡。

此外,當初的寒冰e技能會補兵額外增加錢,配合卡牌的被動最高額外獲得8塊錢。標記有眼,有很多玩家只會標記危險,問號,但是看有的主播會標記像假眼的符號。其實就在遊戲設定中,標記有眼,按esc鍵,在熱鍵,溝通,該區有眼,就能直接發標記符號了

這些冷知識,你都知道嗎?

34樓:沐丶

盲僧的r閃有些人還是不太會,還有很多冷知識需要去專研。

35樓:冬冬娜妹

英雄聯盟自登陸國服已經有8年的時間了,一百四十一位英雄,800多款**,玩家使用者全球破億,每個月的收益都是名列前茅,不過這款遊戲已經出來了這麼久了,還有一些玩家一些小事傻傻分不清楚。給大家帶來一些冷知識小技巧 。

標記有眼,有很多玩家只會標記危險,問號, 但是看有的主播會標記像假眼的符號。其實就在遊戲設定中:標記有眼,按esc鍵,在熱鍵,溝通,該區有眼,就能直接發標記符號了。

自動加點,系統預設的快捷鍵是ctrl+qwer比較彆扭,如果5級公升6級的一波關鍵rank,能否快速的公升級大招很關鍵,很多高手通過熱鍵改為alt+qwer,這樣就可以瞬間完成公升級。

無傷拿buff,卡爾瑪,露露等英雄的護盾cd短, 可以提前4-5秒給打野加盾,然後再buff出現的時候再次給盾,這樣打野身上有著雙層護盾,打buff開心無傷。

峽谷先鋒也能回血,這個bug不知道還有沒有了沒在試過,當時風女大招和救贖都可以給峽谷先鋒回覆血量。

推平基地後可以使英雄移動,在基地被推平後, 有段**動畫,這時候玩家不可再對英雄進行操作,可如果你連擊兩次回車鍵,ctrl加123就可以繼續用了。

傳說的秒切黃牌是時間推算, 大家應該都驚嘆於職業選手的秒切黃牌吧,其實這只是乙個小技巧,卡牌的w在切換牌的時候都是固定時間,舉個例子,紅牌—黃牌—藍牌,這中間有固定的時間差, 如果在轉為黃牌的0.1秒選手黃牌,那麼下次使用w可以連續按下兩個黃牌,期間的時候就是切牌遺留的時間。

這些你都知道嗎?

英雄聯盟起源那個國家,英雄聯盟現在有哪些英雄是來自諾克薩斯 具體點的介紹!

英雄聯盟 英文名 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由dota allstars原地圖作者steve guinsoo dota主要開發者,dota中的羊刀以其名字命名 擔任遊戲主創,dota allstars社群創始人pendragen加盟負責,同時還擁有曾任暴雪魔獸世界遊戲策劃 魔獸...

英雄聯盟有哪些無腦英雄,lol比較無腦的英雄有哪些?

無腦與英雄無關,與心相連。看英雄難度就行,小炮,劍聖,得嘛,琴仙,小法都是,肉近戰遠端法系輔助都有了 金屬大師,沙漠死神,死歌,各種無腦 諾克薩斯就挺無腦的 lol比較無腦的英雄有哪些?無腦與英雄無關,與心相連。英雄聯盟中簡單無腦的上單有哪些 安妮絕對適合 簡單無腦暴力 lol比較無腦的英雄有哪些?...

英雄聯盟 遊戲裡,有什麼有意思的冷知識嗎

2 滑板鞋可以讓隊友消失,這取決於他的大招機制,可以理解為一種 移除遊戲 的能力。意思就是在大招拉人期間,這個被拉回來的隊友本身是不存在的,是無法被選取。也就是這個人可以暫時的被移除遊戲之外,不存在這場對局中,這也是為什麼滑板鞋大招可以解除厄加特大招的原因。3 兩個皇子同時向對方釋放大招的時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