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道初中地理題

2022-08-18 15:55:02 字數 660 閱讀 7403

1樓:薔圖

第一題選答案的時候要考慮最佳原則。當然在沙漠地區減少水分蒸發是一大要務,但是你仔細看一下,d項答案是不是已經包含在了c項之中。減少室溫變化本身就包含了減少熱的情況下的水分蒸發。

至於第二題,你仔細畫畫圖。注意地球上經線圈長度相等,緯線圈以赤道最大向兩極遞減。

2樓:匿名使用者

熱帶沙漠地區的房屋,一般窗小牆厚,這主要是為了

(c、減少房內空間交換,減少室溫變化)。

因為熱帶沙漠地區雲少,因此晝夜溫差很大,類似於我國的新疆。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白天可以阻隔戶外的強光,降低窒內溫度;

在晚上可以減少散熱,保持室內溫度 ;/

2、跟梯形一樣 再想想 不行拿個蘋果劃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就告訴你,我才初一呢

1,熱帶沙漠地區的房屋,一般窗小牆厚,這主要是為了(c、減少房內空間交換,減少室溫變化)。

因為熱帶沙漠地區雲少,因此晝夜溫差很大,類似於我國的新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球是個球,在向北走時平行於赤道大圓的圓半徑逐漸變小,向東走1000公尺,相對赤道所在的大圓要多於1000公尺,因為角度相同。如不明白,上了高中就會了。

兩道簡單物理題,問兩道簡單初中物理題。

1.選b 受的是靜摩擦力。以ab整體分析,豎直方向上,受ab重力和牆對ab的摩擦力,由受力平衡,gab ff2 ff2方向向上 所以ff2 20n 再分析a受力,豎直方向受力平衡,ga ff1 ff1方向向上 所以ff1 10n。驗證 再分析b受力,豎直方向受力平衡,b受重力gb 方向向下 ff2 ...

兩道語文題,兩道語文題

1.我覺得這樣使得文章的描寫顯得真實,其次這是一種欲揚先抑的寫作手法,用這種方法,使情節多,形成波瀾起伏,造成鮮明對比,容易使讀者在閱讀過程中,產生恍然大悟的感覺,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從而真實的表現出了作者對啊長的懷念。描寫嘛 真是很為難呢!1.冬日傍晚五六點鐘,太陽已經快要落山了,我們坐在教室裡,...

兩道物理題,兩道物理題

1.1 執行了。2 火車的大致速度 v s t 1575km 2.1 t 24min s vt 55km h s v 22km 400km h 可節約時間 t t t 24 min min 解 1.1 t 小時。2 因為v s t,且t h,s 1575 km所以v 1575 km 17.5 h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