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很早的外國尋寶喜劇,尋找一部外國尋寶喜劇老電影

2022-08-18 06:10:03 字數 1332 閱讀 611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一部:魔宮奇兵jane and the lost city(1987)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劇照動畫劇照(2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你想要的,是完全的點選我的看個性簽名../試試

尋找很老的一部外國喜劇尋寶電影,講乙個有錢的人,把他的錢分成幾個箱子放在不同的地方,讓很多人去尋寶

4樓:匿名使用者

誠為您服務,您的滿意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援!誠為您服務,您的滿意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援!以前的電視上放過此片,也記得些片段!

第乙個藏錢地點在乙個山崖邊,線索藏在鳥窩的鳥蛋上,但箱子不牢靠,百萬美金都散落到懸崖下了!

還有乙個藏錢地方是在魚缸裡,但錢不小心都被碎紙機粉碎了!

似乎尋寶的人裡面有個警察,還有一對都帶眼鏡的夫妻,他們的汽車開起來是一挺一挺的,十分搞笑! 望您能喜歡!正在衝級,望能採納,不勝榮幸

求國外一部早期喜劇電影!

5樓:【輝煌】歐洲烏魚籽「再現奶媽

《義大利人在俄羅斯的奇遇》

請問一部很早以前的外國喜劇片

6樓:本白易金

是不是《義大利人在俄羅斯的奇遇》?

經典的上譯廠的配音,暖調的黃色濾鏡色,老舊的具有後現代風格的著裝,拍攝於乙個不復存在的時代,那麼就是這部《義大利人在俄羅斯的奇遇》。

導演梁讚諾夫的影片多是關注一些小人物,這些人物地位卑微貧賤,在社會底層生活掙扎奔波,而這部影片也不例外,在這一票殺往俄羅斯尋寶的人中,有老奶奶的孫女,有救護車司機和他的小舅子,有醫生,瘸子,還有**黨。他們陰差陽錯地搭乘上了同一班飛機,為尋找寶藏和分贓心懷鬼胎地盤算著各自對策。

一部外國老電影,一群人尋寶,寶藏在獅子下面...喜劇,最後乙個鏡頭在海邊,水下開啟手錶聯絡,寶藏帶

7樓:

義大利人在俄羅斯的奇遇 невероятные приключения итальянцев в россии (1974)

尋找一部關於尋寶的老電影,是歐美的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奪寶奇兵》

該片一共有四部 前三部我都看過了 沒有你說的情節 應該在第四部裡

9樓:杞卓君

奪寶奇兵,這個有2部好像,你說的是第一步

尋找一部國產尋寶電影,尋找一部國產尋寶電影名字

電影名字是 走進象群 感謝我吧,呵呵 尋找一部國產尋寶電影名字 是 奪寶英雄 主演 釋小龍 原子鏸 王合喜 張晉 島田洋子 李敏 劇情介紹 拍賣會中一件古印度手價值連城的寶刀被呂公尺高 王合喜 飾 以 標走。這把寶刀是握在一尊石像的手上,考古學家陳教授 島田楊子 飾 找上呂公尺高商借他的石像作研究。...

找一部外國喜劇鬼片,找一部美國喜劇鬼片

絕對不 我就不 一部理智的恐怖電影 hellno thesensiblehorrorfilm 導演joenicolosi因厭惡恐怖片的俗套元素,而特意為萬聖節到來之際拍攝了此片 絕對不 hellno thesensiblehorrorfilm 正如片名所言,本片中主人公絕對不會因做出愚蠢決定而使周圍...

尋找一部比較舊的外國電影貌似是美國的喜劇的吧大神幫忙

生活多美好 it s a wonderful life 由詹姆斯 史都華主演,講述了主人公喬治在聖誕夜喪失了對生活的信心,準備自殺。於是,上帝派了乙個天使,來幫他渡過這個危機。在天使的指引下,喬治看到了如果自己沒有來到這個世界,很多人的人生會變得不幸和痛苦。他由此明白了自己生命的價值何在,重新鼓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