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什麼時候出女盜賊

2022-08-17 16:40:04 字數 1524 閱讀 5046

1樓:蔡竹詹庚

遙遠了,剛新開了個職業

估計最快也要明年了

2樓:羊運旺幹子

已經出完了,不過現在就能轉兩個職業,刺客和死靈術士

3樓:烏雅微蘭戢緞

具體好像是7月中旬

女盜賊出還會出2套天空和勇者

4樓:許建設扈錦

25號體驗服刪檔

估計27

8號能開服測試

最少也得1個星期

如果出毛病了正服更新還得推後

估計怎麼也得7月10號左右

今天更新的活動到13號結束

應該是13號開

天天有人問什麼時候出

知道了又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台服已經出了。 所以國服不會太晚,官方指出,今年暑假會出新角色 ,但是提醒你一點女盜賊 非常的費藍,還有女槍也是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6月底才出女盜賊 女神槍早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一日兒童節 出女盜賊和女神槍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女盜賊和女槍手真在投票中,什麼時候出還要看官網。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1個月內....7章..藍拳覺醒...!

10樓:匿名使用者

5月18日參加投票的從裡面選點人出來玩,

具體的還要等到暑假前幾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第八章才出女盜賊,如果第七章是這個月出,那第八章可能在八月份出,八月還在暑假範圍啊,還有投票說暑假出女槍還是女盜賊,又不說不會在暑假前出乙個職業,所以有可能會出女槍,再出女盜賊吧,第六章更新不久就出第七章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dnf官網說是暑假出女盜賊和女神槍,但是是2選一,出了女盜賊就沒有女神槍,當然出了女神槍沒女盜賊,所以現在有投票活動,你到官網,支援女盜賊投女盜賊,支援出女神槍就投女神槍,到暑假(7月左右)就會看投票的多少,如果盜賊投的人多了,7月就出盜賊了,你要是想玩盜賊,就去投一票吧!!!

13樓:你是好人反義詞

百分之百女盜賊

神槍不就是華麗嗎,?和男的一樣呀。都想看看女盜賊這是怎麼個角色對不,所以女盜賊出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說暑假 馬華騰不給來也沒辦法

15樓:盤天十塹

暑假。dnf公告上寫了

16樓:虛空之寒

官網在投票,署假出女槍還是盜賊,你可以去看下,呵呵

DNF盜賊什麼時候出來啊

dnf暗夜行者在今年的7月1日 7月30日內出。在8月20幾號左右!又是個新職業。祝你快樂!隨機啦,有時候要也看自己找呢,總之希望你能大撈一筆!很快 2010.7 2010.8第八章 已知的有驅魔覺醒 天界新圖開放,全新職業盜賊開放,新的天空套 各職業天空3 盜賊天空5或者全職業天空5 選我 謝謝 ...

DNF女大槍什麼時候出二次覺醒,DNF女槍所有二次覺醒名字?

韓服已經出了85版二次覺醒啦 至於我們嘛 大概4月到9月 等待吧.dnf女槍所有二次覺醒名字?1,女漫遊槍手二次覺醒名字 緋紅玫瑰。緋紅玫瑰,是網遊 地下城與勇士 dnf 中女神槍手轉職為女漫遊槍手的二次覺醒名稱。其一次覺醒名為沾血薔薇。2,女槍炮師二次覺醒名字 風暴騎兵。風暴騎兵是網路遊戲 地下城...

dnf女大槍什麼時候第2次覺醒,DNF女大槍什麼時候出二次覺醒

韓服目前程序排來 到了9月,開放聖自職者二覺。按照bai慣例來du 猜測,今年應zhi 快了。按現在的節奏,蘿莉後面是大叔,大叔後面就是女槍了。應該在春節。dnf女大槍什麼時候出二次覺醒 韓服已經出了85版二次覺醒啦 至於我們嘛 大概4月到9月 等待吧.dnf女大槍的二次覺醒是什麼?懂得請說下 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