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電腦的共享問題,應該怎麼設定

2022-08-14 20:10:05 字數 701 閱讀 744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通過路由,然後在路由上接兩條線分別接到兩台電腦,然後兩台電腦的ip位址必須同乙個網段裡面,而且要和路由器的ip位址相同網段,比如路由的ip是192.168.0.

1 那麼計算機的ip就該是192.168.0.

x.路由ip是192.168.

1.1的話計算機的就應該也要配成192.168.

1.x。接好以後相互ping一下,看是不是通了,

要相互使用共享資源的話,首先把檔案共享出來,然後通過unc路徑訪問,也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的芳鄰看到對方的共享資料夾~!

2樓:流明流明

把兩台電腦都接上路由

然後訪問路由**

然後網路上的芳鄰就能看見了

一台電腦訪問時另一台電腦不要拒絕

3樓:

如果兩台電腦同時開啟的話,可以不用路由。

在雙網絡卡的機器上建立撥號連線,然後在撥號連線的屬性裡選擇共享。

把第二台機器的網管設定成第一台的ip,你會發現,你根本不用路由了,第一台上網後,第二台電腦已經在網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密碼沒有,要設的,防火牆也關了吧,ip設一樣的

5樓:河津海華

本地連線 屬性 常規 安裝 協議 新增

能加的都加上試試

三颱電腦共享檔案,兩台電腦怎麼共享檔案

echo off echo.echo.說 明。echo echo 1 允許sam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 原版系統允許,本系統預設是禁用 echo 2 本機帳戶若空密碼,允許其它機訪問本機。echo 3 windows防火牆 允許檔案和印表機共享。echo 4 共享方式 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ech...

兩臺電腦不能共享上網

路由器的地址要對啊。有些是192.168.1.1 有些是192.168.10.1。只要這個對了 ip和你朋友的不一樣就好了 你連網線到路由器以後。在執行ping一下路由器。就是 ping 192.168.1.1 t 或者ping 192.168.10.1 t 都不通那就不關路由器的事了。有多少ms就...

兩台電腦,路由器連線,未上網。怎麼設定共享印表機

1 通過 開始一設定一印表機 選單命令,開啟 印表機 視窗。2 雙擊 新增印表機 圖示,如圖1所示,啟動 新增印表機嚮導 在對話方塊中單擊 下一步 按鈕,在選擇本地或網路印表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本地印表機 如果你的印表機不是即插即用的,取消 自動檢測並安裝我的印表機 核取方塊。3 單擊 下一步 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