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電腦,路由器連線,未上網。怎麼設定共享印表機

2022-08-01 13:25:02 字數 973 閱讀 8303

1樓:萬伏眼睛

1.通過「開始一設定一印表機」選單命令,開啟「印表機」視窗。

2.雙擊「新增印表機」圖示,如圖1所示,啟動「新增印表機嚮導」,在對話方塊中單擊「下一步」按鈕,在選擇本地或網路印表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本地印表機」,如果你的印表機不是即插即用的,取消「自動檢測並安裝我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3.單擊「下一步」按鈕,開啟「選擇印表機埠」對話方塊,一般情況下本地印表機都是連在lptl埠,這裡保持不變。

4.單擊「下一步」按鈕,選擇印表機廠商和印表機型號,這裡廠商選擇惠普,印表機型號選擇hp5000。

5.單擊「下一步」按鈕,開啟「命名你的印表機」對話方塊,輸入印表機名,這裡輸入「hp5000」。

6.單擊「下一步」選為共享核取方塊「印表機共享」,設定印表機共享名為「hp5000print」。

7.單擊「下一步」按鈕,開啟「位置和註解「,在此輸入印表機的位置資訊和有關的註釋資訊以便將來查詢方便。

8.單擊「下一步」按鈕,開啟「列印測試頁」對話方塊,在此選擇是否要列印測試頁。

9.單擊「下一步」按鈕,在「正在完成新增印表機嚮導」對話方塊中單擊「完成」按鈕。

2樓:

找到印表機的圖示,然後右鍵,選擇共享就可以了,跟平時的共享設定沒有什麼大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a 另一台電腦是b 你要先知道b 的ip位址是多少 並且d要開啟區域網共享 關閉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讓你能夠訪問它所有的共享 比如b的ip是 192.168.1.

102b裝好了印表機 在印表機設定中 設定為共享 這時候 從a的計算機 進入控制面板 到印表機選項 左邊有新增印表機 下一步 然後有個選擇 是選新增網路印表機 完事別用搜尋, 直接在空格處打上\\192.168.1.

102\ 注意最後的這個\ 要是b的計算機完全開啟了共享 設定正確 那麼打完這個\ 之後 就自動會出現下面的印表機的名稱 完事你就下一步 後面的應該就會了

路由器怎麼連線兩台電腦

先看看是什麼路由,路由的背面有閘道器,賬號和密碼,一,先將電信來的網線插路由器的wan口,電腦插路由器的lan口 二,再在電腦中設定ip位址為192.168.1.2 有的是192.168.0.2 該位址最後一位為非1都可 子網掩碼為255.255.255.0,閘道器為192.168.1.1 有的是1...

兩台電腦連線了路由器但是無法上網

首先你要確認中興貓 接的網線是接到 路由器的第乙個獨立的口上然後2條網線分到2臺電腦上 電腦上的任務右下角本地連線是不打叉的!在任意一台電腦本地連線屬性設定路由器的ip 閘道器 再進入路由輸入 賬號 儲存 有檢驗另一台電腦的本地連線 檢視是否有設定閘道器 重設 或 點自動 都可 諮詢下 你連線了路由...

兩台電腦用路由器連線,怎麼傳送檔案

1 開啟 我的電腦 屬性,計算機名 更改 工作組,將兩台電腦設為同一工作組。不同的計算機名 兩台電腦的工作組一定要設為同乙個名!2 右擊需要共享的硬碟或資料夾,點 共享和安全 單擊共享中的選項 就一項 然後再把 網路共享和安全 中的兩項選中。3 如果兩台電腦都能正常上網的話,此時就可以互訪了。怎樣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