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你賞月嗎?啥意思?有沒有什麼內涵

2021-03-04 07:11:24 字數 5042 閱讀 6925

1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不簡單嘛,你很爽朗的告訴她,我每個元宵都賞月看花燈。但都是我乙個人。要不這次你來陪我一起看吧,讓我試試倆人過元宵的感覺

女孩對你說,晚上一起賞月吧!什麼意思?

2樓:

就是想和你一起看星星看月亮

暢談人生理想唄

這是你人生的巔峰到了啊

抓住機會,你也要主動一點

3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就是中秋節想和你一起看月亮,不要多想。

中秋節是我國最古老最著名的節日,賞月是節日的重要習俗。許多詩人的名篇中都有詠月的詩句,宋代、明代、清代宮廷和民間賞月活動更具規模。還指八月十五中秋節**滿月,民間中秋賞月活動約始於魏晉時期,盛於唐宋。

「月是中秋明」,中秋的月亮最明亮。

舊曆秋天的7、8、9三個月,8月份處在當中,8月15日的滿月被稱為「中秋明月」,日本又叫做「十五夜」,也就是中國的「中秋節」。

中秋賞月由來已久,大約在日本的奈良~平安年代(公元710~2023年,中國唐、宋朝時期)作為中國的宮廷行事流傳到了日本。

女生說這段話,請問什麼意思?有什麼內涵!! 就是這段話,謝謝!!!!希望有個人懂我,

4樓:夕蕭月

她寂寞了,沒有交心朋友,感情受挫使她不敢輕易相信別人了。

5樓:老韓白灰批發

找個知己談戀愛,小鳥依人的型別,前提是你要駕馭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不會有物件而且物件不理解他呢?她希望有人能夠懂得她所做出的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軟妹子都是這樣說話的嗎?矯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明就是小學生在哪看到的連她自己都不懂的話,感覺很有文采,複製的

9樓:是是非非

想找乙個對她好好的男朋友,不需要太多無謂的誓言,只求對她好,能相持以恆,乙個眼神就能讓對方知道她需要什麼,像她這樣的女孩並不多,該珍惜 珍惜,別輕易放棄

有內涵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10樓:我以八荒再封蒼

有內涵一般指有涵養,女人可以不傾國傾城,但一定要有內在,而這內在又包含很多,總體而言就是知書達理,孝順,行為舉止很大方,而不是乙個空空的花瓶!

內涵是一種抽象的感覺,是某個人對乙個人或某件事的一種認知感覺,內涵不是廣義的,是侷限在某一特定人對待某一人或某一事的看法。內涵不是表面上的東西,而是內在的,隱藏在事物深處的東西,需要探索、挖掘才可以看到。科學界的定義是:

主體裡的癮魂、氣質、個性、精神被我們用情感的概念,創作出來的一切屬性之和。

內在的涵養。乙個概念所反映的事物的本質屬性的總和,也就是概念的內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修養、有層次的女人。

12樓:笨蛋請叫我白痴

內涵:(名)乙個概念所反映的事物的本質屬性的總和,也就是概念的內容。

即,指某個人素質教養極高;

指某個人身段火辣,充滿媚惑;

指某個人身份背景不容小覷。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人是對女人的一種評價,與「大女人」和「大男人」相對應。 小女人通常是指那種性格明顯與男人相對應,具有顯著女性特徵的女性。 她們往往喜歡斤斤計較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涵 那麼境界怎麼提

公升呢?給你們講乙個很簡單的道理聽,你們就知道境界是怎麼提公升的了,你們現在為什麼不隨地吐痰了呢?

你們過去為什麼會呢?這就是境界的提公升。是怎麼提公升的呢?

是境界上公升到了一定的程度,自己知道做乙個人不能隨地吐痰做乙個人要愛護衛生,這是一種內涵的境界的提公升,慢慢的你自然的就不隨地吐痰了。你說這境界是怎麼修的呢?看得見嗎?

摸得著嗎? 境界的提公升是看不見,摸不著的,只有靠你自己慢慢的悟,慢慢的去修 煉。為什麼有些人碰到一點事情就忍不住上串下跳的?

為什麼有些人又很沉穩忍辱精進?這就是境界的不同。境界高的人,就是指著鼻子罵他,他也只是笑笑而已,一句話都不講。

**今天繼續給大家講二地菩薩,**先把二地菩薩的境界告訴大家,二地菩薩也叫離垢地。妙修中道,芸伏 法垢汙,名離垢地,以加行智,斷於諸眾生起邪行無明盡,證最勝功德戒波羅蜜為增上。這是二地菩薩的境界。

二地菩薩是以十善業自利利他,來幫助人家,來幫助自己的。就是說自己受到十善業的利益來幫助人家,來完成這個利益。二地菩薩的境界就是從初地進入二地之後,境界開始有新的轉化了,這個轉化就是他的光 明 心。

因為二地菩薩有乙個光 明 心,就是明亮心,開悟的心。二地菩薩的光 明 心會慢慢的,漸漸的成為大慈悲心。慈悲心人人皆有,但是少了乙個「大」字,大慈悲心,大願力心,大福德,大舍心,就是說必須每天每時在心中要有慈悲喜捨心,但必須是大的。

什麼是大?什麼是小?比如:

我今天許願,觀世音菩薩我一年吃一天素,或乙個月吃兩天素,這都是小的。大的是觀世音菩薩我發願救 度有緣眾生。一定要懂得願力是很重要的。

地藏王菩薩發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雖然地獄還沒有空,但是他的願力成就了他的果位。為什麼乙個人發願後沒有成功,也會有果報?比如:

你誠心地想去做一件事情,如果沒有成功,但是你真的願意去做,就有功德,必須要發出大願力。

另外,等到你們的大舍心,大福德,大願力,大慈悲心生出來的時候,就是在慢慢的洗滌你們的心靈,把你們的心洗乾淨。當你們的本性乾淨時,就能看到乾淨的本性,就逐漸的脫離了沉浸欲界的染濁。當你慢慢的經過這些洗禮,你的心境就慢慢的開始脫離了欲界天。

**講給你們聽,過去的和尚,就能脫離欲界天,因為他們在山上坐在廟裡修心,不近女 色,不近錢財,對什麼都無所謂,就知道好好的修心,就可以達到脫離欲界的境界的染濁。濁就是汙染。現在每家每戶都有報紙,你們會不會去看那些不該看的版頁?

你們跟隨 **修心,如果再去看哪些不該看的版頁,你們就是不好好修心的徒 弟。

如果有人說我看了之後是為了批判,我告訴你們這個人是乙個沒有境界的人,會被世人所唾棄。哪些是最骯 髒的東西,是最為人恥的東西,不能看的。想想看,乙個人身 體最骯 髒地方在**,喜歡這種地方的人,是不是骯 髒的人,畜 生愛這些事,所以學佛人必須要離開塵埃的境界,成就清淨,離欲梵行,離開你的欲 望。

梵字就是真正相信,真正的來修自己的行為。戒行具足,把你所有的行為都必須有戒 律。佛法講以戒為本,所以你必須要戒,而且要具足,就是要全方位的戒,把你的思想,行為,語言全部都要戒,這個人才能進入二地菩薩的修行領域。

即剛剛進入二地菩薩修行的領域。很多人說我以後要到菩薩界去,能上去嗎?現在**把目標都給你們指出來了,要你們自己去修,能否修上去是你們自己的事情,這要看你們自己修不修了。

大浪淘沙,有些人堅持不下來,自動淘汰了。有些人因為品行不端,自己退出。有些人自己沒有進取心,沒有信心來改變自己身上的毛病,退卻了。

真正修的好的人,心中有佛,真正照著佛菩薩的路走,就會排除一切困難勇往直前。比如:你們都見過船,船頭是尖的,這個尖的船頭就像一條路,你學佛 學 法就是這個船,船在一直向前開,你會一直乘風破浪,把水全部排到了兩邊,這個尤如學習佛道一樣,明白了嗎?

如果這個船頭是平的,你說有多少阻力?學佛要找到一條真正的佛路,就是佛菩薩的道路,你才能勇往直前。

佛 經上講,一切佛法修學,要依十善業做為學佛的基礎。**曾經給你們講過十善業,二地菩薩是用十善業來自利利他,十惡業今天就不重複細講解了。十善業即:

不殺生,不偷盜,不邪 淫,不妄語,不兩舌,不惡口,不綺 語,不貪,不瞋,不痴。

修行人必須先修十善業就能如法,就是說只要修學十善業,你就能夠找到正 法。如就是找到。如法就是找對了這個法,然後得 法,逐步的讓你的心變成了清淨。

實際上忙來忙去,就是忙這個心。你們今天所有的毛病,所有的麻煩是怎麼來的?就是因為心不安靜,心不乾淨。

如果你們的心能乾淨一點就不會出毛病了。人的許多 毛病都是因為心不乾淨引起的,這就是為什麼說:心是造病的根,是禍,是造毛病的根源。

所以說:心定治萬病生。有心病的人,哪怕身上會有一萬個病生出來,只要心定,也能**,明白了嗎?

有乙個人生癌症了,家人決定不告訴他,對他很好,讓他自強,結果這個人的癌症好了。另乙個人剛剛發現懷疑是癌症,家裡人就告訴了他,說很可能是惡性的,但是現在還不能肯定,結果這個人乙個星期後就死了。這就是你的心造成了你的業,你的心死了,你 的 人就會死。

心永遠不要死,你 的 人才能活的有 意義。首先要超出欲 界的垢染,超出欲 界的垢染就是你的境界要超出欲 界天,就是要超出人間汙垢的染濁。人修到一定程度就修不上去了,是因為境界提公升不上去。

那麼境界怎麼提公升呢?給你們講乙個很簡單的道理聽,你們就知道境界是怎麼提公升的了,你們現在為什麼不隨地吐痰了呢?

你們過去為什麼會呢?這就是境界的提公升。是怎麼提公升的呢?

是境界上公升到了一定的程度,自己知道做乙個人不能隨地吐痰,做乙個人要愛護衛生,這是一種內涵的境界的提公升,慢慢的你自然的就不隨地吐痰了。你說這境界是怎麼修的呢?看得見嗎?

摸得著嗎? 境界的提公升是看不見,摸不著的,只有靠你自己慢慢的悟,慢慢的去修 煉。為什麼有些人碰到一點事情就忍不住上串下跳的?

為什麼有些人又很沉穩忍辱精進?這就是境界的不同。境界高的人,就是指著鼻子罵他,他也只是笑笑而已,一句話都不講。

為什麼會成為十地菩薩?因為它也是一層一層往上公升的。你的境界越高,就公升的越快,你的境界越低,就公升的越慢。

尤如人間,為什麼同樣一件事情,不同的人做亊會有不同的反應,這不同的反應就代 表著不同的境界。

發心修學聲聞緣覺菩薩,是聖者的初世修行境界。聖者就是聖 人。知道為什麼在聲聞道和緣覺道的菩薩獲取阿羅漢果位後,不是太多的聖者會下來救人?

因為他們下來後怕萬一回不去了,就會再重新落入六道輪迴。第九法界的菩薩界和第十法界的佛界他們發願下來救 度眾生,他們的願力大,但菩薩界的菩薩下來救人也是冒著回不去的危險,但是菩薩界的境界很高,哪怕是冒著回不去的危險也要下來救人。只有佛下來了,永遠不會在人間沉淪,不會落入六道輪迴。

因為佛是大徹大悟者,是無上正等正覺。

恭錄  離欲 梵行   成就佛性

女生說的【我跟你很熟嗎 ​​​】是什麼意思?內涵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隱藏的意思是「我們之間並不是很熟,關係也沒有你想象那麼好。

對喜歡的女孩說關心的話有沒有什麼關心的話

關注一下她身上的細節 從細節上找關心點 點點滴滴都是關心的話 早點睡,不要熬夜,飯吃了嗎,之類。你最近還好麼,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注意身體,你還好嗎,在做什麼呢,喜歡的女孩 給我發關心話,我應該怎麼回?你好,你也可以回覆一些關心對方的話和對對方的感謝!如果你喜歡她,就答應她說我很好,並也問她關心話。再...

女孩子對我說你是該找個人結婚了,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2種意思哦!一種是暗示你。一種是朋友的提示。沒有啊,關心而已 偶經常對我那些年紀大的朋友還有同事說的 沒有嘛.那只是對朋友的關心啊.但是也不排除有別的意思.至於是什麼意思那就要你自己體會了.只是對朋友 的關心啊 或者喜歡你 先問你自己 對她有沒有特別的意思 有時候,也許是在暗示你.總是有人說女孩子要...

男的說你又調皮了是啥意思,女孩說你頑皮調皮是什麼意思?

1 說你又鬧情緒了,或者不安靜了。2 可能希望你不要鬧情緒,或者安靜一點。你又不聽話了!還有就是你又撒嬌 有聽說過嗎 小作怡情 大作壞事 應該是喜歡你的 不要不要的吧?女孩說你頑皮調皮是什麼意思?是欣賞你,喜歡你,對你有好感。也可能你是真的很皮,但她也可能對你有意思。頑皮調皮還有以下意思 貪玩愛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