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的有人敢娶嗎,這樣的女人誰敢娶?

2022-08-14 07:25:02 字數 5265 閱讀 9140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能娶,這個是女方滿意男方條件,問題做為男方你能接受女方現在的生活方式嗎?戀愛階段也許現在你能接受,但婚後牽涉到柴公尺油鹽的時候,就接受不了了,望三思而後行啊!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樓:

這種女的屬於不成熟!最好不要娶!

3樓:1026丶小飛

你確定不是找了個接盤俠?年齡到了還不知道收斂的人怎麼面對正軌的婚姻生活,會顧家嗎,會孝敬嗎?lz還是考慮清楚再決定吧。

如果這種不加以改變的也娶回去,那就是盲目的愛情了,代價很慘重,慎重再慎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夜場玩的盡量不要  物以類聚嘛  不知其人視其友

5樓:一代權臣諸葛亮

估計結了不到兩年就會離的,或者說多了,應該不會超過一年的

6樓:

結了婚願意改還是可以的!

7樓:徐大傑家女友

有點虛,看你能不能拿下她咯

8樓:小型東東

看管的住她嗎,管不住就算了

9樓:你的love我依賴

太可怕水性楊花誰敢要分秒綠

這樣的女人誰敢娶?

10樓:mmmmm徐大心

遇到這種女孩還是離遠一些吧,太可怕了,太成熟了,等結婚後還不知道是什麼性格呢

11樓:知足是福

也可能是我不會罵人,沒見過這樣的人,這太沒素質了,罵成這樣,如果是我,直接拉黑就好了,還看什麼看,我也不會和這樣的人交朋友。

12樓:淡桖杉

看你們聊天記錄來看這種女人最好不要也罷,現在還沒結婚就這樣罵你,等到和你結婚了是不是還要指著你媽罵人啊!父母帶我們大不是讓乙個陌生人來罵的,她都這麼罵你了,你都不還嘴,一看你將來就是那種妻管嚴的人,最好趁沒結婚之前趕緊和那個人做個了斷,不要優柔寡斷,不然將來後悔都來不及,太可怕了

13樓:愛做夢的小魚

性情暴戾,言語粗魯,家庭教養應該較差。不過這種女孩往往不拘小節,坦率直爽,說過罵過過去就忘,不會怎麼計較。只要男人略施手腕還是可能駕馭的。

14樓:小朱私廚

看著這個女人說話比較俗的人,想結婚就應該考慮以後是否能承受,好和好散吧,不要招惹

15樓:章木

沒有分不掉的手,只有自己心軟又吃回頭的草。很明顯你們在一起的生活過得都很壓抑,淡戀愛都過得如此辛苦,結婚後能過得下去?還是早點分早解脫。

如果已經同居了,你最好先搬走,分手一定要堅決!互相早點解脫!

16樓:我是至尊起點

有事好好說,互相指責,對罵有用嗎,只能把感情吵沒了,互相多理解點,男人心胸開闊點,多人點錯不吃虧,女人給你做飯,洗衣服,伺候老人,生孩子,還得給你上班賺錢不容易。

17樓:海皇斬

戀愛中的人都是把愛情看的很重,愛的多的人也會把愛情看的很重,理性看待就好,愛情固然重要,但是一樣需要生活。先把日子過好了,愛情才會更甜蜜,雜亂的生活會讓愛情變得艱難,所以這些都需要你自己去平衡。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感覺這截圖並不完整,但如果一段感情充滿疑慮和恐懼,很難走下去。

但這個人絕對會讓你日子走不長遠,還有恐怖戀人的嫌疑。

19樓:

按照你的描述和提供的聊天記錄,真的難以想象你過的這是什麼日子,這就是典型的乙個潑婦,跟著這樣的乙個女人生活真的是太累太累了,個人建議還是離了吧!惹不起咱躲得起吧!

20樓:老陳國學筆談

爆粗口,不文明,女孩還有這樣的,頭一次見

21樓:百小度

兄弟,早分手早解脫。這種女的娶不得,不然你一輩子在他**下。男人不應該這樣。你們不合適,

22樓:真愛一世情

這樣的女人太潑婦,不適合現在的文明社會,和諧社會,又粗魯,說不出一路好話,誰娶誰不辛福

23樓:天空居住者

各有所愛吧,有人喜歡、有人煩,只要遇到喜歡的人都會妥協

24樓:王鵬飛

河東獅吼也不外如是,口下不積德,缺少教養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在罵人,不管男的女的都不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潑婦還是女流氓,說話怎麼那麼噁心。

27樓:在雍和宮跳遠的光暈

天下竟有這樣的女孩啊,太不文明了吧,還和她聊天,真是不可理喻,還聊了好幾頁,馬上黑他得了吧

好奇的問一下,181的女生有人敢娶嗎

28樓:來自亞運村機智靈巧的山桃

現在是看臉的社會,只要長得好看,高矮都有人要,長的醜,就算你矮都基本上沒什麼人要

29樓:紫羅蘭的傲慢

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身高啊 沒事你就偷著樂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像王祖藍和李亞男那樣,有什麼不敢的,只要你愛她

31樓:傻小子小傻子

主要看顏值,顏值,顏值,重要的事說三遍

32樓:洛瑤千

本人一公尺八一,十七歲……

這樣的女人我能娶嗎,這樣的女人我娶嗎

額。我的思想沒那麼開放。考慮清楚哦 難道沒有其他女人了麼 能保證她 真的愛你麼 如果能保證她和你踏踏實實過一輩子,就娶好了 什麼好就是別網戀 你不可能知道他過去是什麼樣的人 愛她就要愛她的一切,否則,早點分開,免得傷的更深 30歲的女人能沒有經歷嗎?失戀算什麼?我也失戀過5次了!愛過了就會變堅強 男...

你願意娶這樣女人為妻嗎,你願意娶這樣乙個女人為妻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相信他也有他的理由,也許是你給他的安全感不夠。其實多愁善感每個女孩子都會啊,女孩子都有這種心理,如果對你太好,有可能會把你寵壞。到時候你就不會那麼愛他了。不過我覺得你們的年齡對你們的感情而言還是有一點影響的。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要好好的了解他,讓他知道你真的愛他,他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這樣的房子是否有人敢建,是否有人敢嘗試去買

我國人口素質比較低,您說的那種環境太過理想話,不適合中國國情,舉個例子,要構造這樣的環境需要人人都有很強的責任心,中國人信奉的是 事不光己高高掛起 小了說像亂倒垃圾隨地吐痰,大了說燒殺搶掠都是怕槍打出頭鳥,更何況還有為富不仁外加暴發戶的,但是我在學校的時候,看到學校的老外素質是真的比我們高,他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