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鑄造以後還有發展前途嗎,請教前輩,請問精密鑄造行業發展前景如何?我想開乙個銷售精密鑄造產品的貿易公司。請前輩指教!拜謝!

2022-08-14 04:05:02 字數 3432 閱讀 7854

1樓:上下求索

精密鑄造是鑄造中的最高端分支,成形後產品表面***,機械效能引數高,加工餘量小或無餘量加工,後續處理工作量小。可以做很多種合金材料。

現在最高端的飛機發動機單晶葉片就是需要精密鑄造才能完成,但是目前中國還停留在實驗室階段,形不成批量生產。

做別人做不了的,產品利潤相當高!所以精密鑄造大有前途!

向上吧,少年!

2樓:國際鑄業諮詢

一,您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或者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多認識一些知識豐富的網友,和曾經為你解答過問題的網友經常保持聯絡,遇到問題時可以直接向這些好友詢問,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

三,該自己做的事還是必須由自己來做的,有的事還是須由自己的聰明才智來解決的,別人不可能代勞!只有自己做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別人只能給你提供指導和建議,最終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每一行都有前途

4樓:

只要你能做出別人做不出的產品。或者說有優勢的生產能力,那你還是有前途的。

5樓:曾輝霞

鑄造歷史源遠流長,已經有1700多年的歷史了,從以前的鼎發展到現在的小精件。所以精密鑄造師乙個朝氣蓬勃的行業,精密鑄造是鑄造中的尖端技術,成形後產品表面質量很好,機械效能高,加工餘量小或無餘量加工,後續處理工作量小。很多金屬材料都可以鑄造。

涵蓋範圍廣,各種機械零件、汽車配件、鎖具零件、閥門鑄件等眾多領域。但是目前中國還停留在實驗室階段,形不成批量生產。做別人做不了的,產品利潤相當高!

所以精密鑄造大有前途!

請教前輩,請問精密鑄造行業發展前景如何?我想開乙個銷售精密鑄造產品的**公司。請前輩指教!拜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基礎工業,國家的發展離不開精鑄行業,應該屬於常青樹行業,前景永遠屬於平穩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那個說現在**好啊,都差的不行了,而且還要差下去,一定要是慎重,銷路有了只是乙個方面,你要有技術功底,不然驗貨這一關你就過不去

8樓:金株

鑄造行業貴在能堅持住,就會有好的時候。任何事情都是在迴圈的。又冷又熱,有高有低。物極必反,這些都是事物的發展規律。

9樓:尋夢今秋

你必須有生產渠道!市場好說!就是生產渠道不穩定很難做好!這行業很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精密鑄造行業在中國還是有發展的,主要是因為國外的環保要求,很多鑄造廠關閉,他們的產品需求也是很大的市場。

11樓:林餡餅

技術要過關 銷售渠道要穩定

計算機以後還有發展前途麼?

12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應該是有前途的,現在是資訊化時代,雖然使用電腦的人已經不如五年前多了,但是也離不開電腦,手機也不是萬能的,有時必須借助電腦解決問題。現在報考計算機專業的人數也是很多的,競爭壓力很大,很激烈,所以說是很有前途的

13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是很有發展潛力 的,前景也是很好的

鑄造行業前景如何?

14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隨著時代的發展和進步,鑄造業也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據《中國鑄造機械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規劃分析報告》顯示,在「十二五」期間中國鑄件產量增速趨於穩定,步入穩定發展階段,這就顯示了我國的鑄造業在近年來發展較為良好,呈現增長趨勢。

同時,在我國加快推進「中國製造2025」和「網際網路+」的計畫的程序中,我國的鑄造業充分借助了網際網路的發展優勢和大資料時代的資訊優勢,加快促進鑄造業的轉型公升級,徹底的改造傳統行業。

前瞻產業研究院認為,目前網際網路和大資料正在顛覆中國傳統鑄造業,帶領中國鑄造業進入艱難轉型的階段。並在國家政策的積極引領下,正朝著智慧型化的方向發展。堅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鑄造業將逐步轉型公升級成功,實現行業的巨大的進步。

鑄造 和 鍛壓 哪個發展前途好?

15樓:滄海月鳴

就你所問的問題,我稍微分析一下。

三個方向各有特點:焊接的特點是,1 所涉及到的範圍比較窄,基本上不用再學別的東西就可以勝任以後的工作。2 應用的範圍比較廣,幾乎在所以的工程中都缺少不了焊接這個職業。

所以焊接學生找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這幾年他們的工資也不都不錯。

鑄造專業:鑄造工作特點是:1 環境苦,尤其苦。

很多學鑄造的都不幹鑄造了很大部分原因就是因為這個。2 涉及知識比較寬。鑄造其實是一門大的專業,它可以自成體系。

單就生產出個鑄件來說它就涉及砂子,造型機,爐子,模樣等多方面。不過鑄造這幾年發展很火,主要是人才很缺,尤其是懂技術,懂管理的高階人才。

塑性這方面就是鍛壓了,其特點和鑄造的相似只出是裝置方面也比較大,甚至更大。鍛壓機器一般都在百萬元以上。另外,塑性和模具設計方面聯絡較緊,模具現在很火也相當賺錢。

綜上所說,鑄造和塑性特點是涉及方面多,裝置較大。你要是單幹的話需要的投資應該是不小,單是如果以後有機會和實力去做,還是很賺錢的。而焊接則是就業比較容易,工資也不低,但是不能作為獨自的一門去經營。

總起來說,各有利弊,不要單純地認為絕對好和絕對壞。再就是,學了這個不一定以後永遠幹這行了,在自己所從事的相關專業裡行的有不少人。建議你學好一門的同時,對相關專業也有所涉獵。

說不定以後什麼時候就排上用場了。當然,這是後話了。

一家之言,僅作參考。

16樓:

精密鑄造很有前景,而且從高低端行業需求都很大(從手工藝品,高爾夫球桿頭到汽車蝸輪增壓葉片,航空精密結構件都能鑄造).

反觀鍛造,低端使用的越來越少(產品逐漸被精密鑄造和精密焊接技術生產的產品取代)高階市場市場又有限(像發電機葉片,航空發動機葉片什麼的到底有多少訂單?而且現在中國現有的企業就已經將這些市場瓜分完了,當然,這些訂單的利潤很大....)

個人認為,鑄造發展空間更大

供參考哈..............................

17樓:

我是學機械的,目前機械行業中特種鑄造發展迅速,應用廣泛,很有前途,且特種鑄造機械化、自動化程度高,工作條件也不錯。

18樓:神仙配琴飛揚

各有各的適用場合

鑄造是很傳統是加工方法

鍛造歷史沒鑄造久遠

但是發展速度較鑄造快

相比較而言前途也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的料就是鑄造的,精密鑄造那種,技術性很高,不是一般人能搞了的呵呵,一點參考!~!~1

20樓:匿名使用者

鍛造好我就在乙個鍛造廠

如今市場,電商服務行業還有發展 前途嗎?

行業主要上市公司 南京新百 600682 國聯股份 603613 上海鋼聯 300226 卓爾集團 02098 焦點科技 002315 冠福股份 002102 生意寶 002095 科通芯城 慧聰網 02280.hk 歐浦智網 002711 等。中國電子商務交易額 網上零售交易總額 農村網路零售額。...

88年以後出生極具發展前途的球員都有誰?

帕托 大衛 桑頓 帕羅斯基 巴洛特利 威爾謝爾 沃爾科特 德西爾維斯特里 博揚 托尼 克羅斯 理查茲 馬塞洛 佛蒂 前鋒 pato ac公尺蘭 bojan 巴塞隆納 aguero 馬德里競技 中場 banega 華倫西亞 後衛 macelo 皇家馬德里 richards 曼徹斯特城 博揚 布茲克茨 ...

做文員有什麼發展前途啊做文員有前途嗎

一 文員發展前途如下 文員在精幹於公司的業務後,可以成為經理助理,秘書,經理等高層次的管理人員。1 如果想在文職行政類發展,那麼可以從初級文員 高階文員 執行文員 行政部門主管這個路線,這之中需要積累文秘所需的各種技能和素養,更需要對所在工廠甚至行業的了解,以及事事考慮周全執行完美的能力。2 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