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諮詢一下技校實習生實習期為多久,是否有規定?實習期最長不能

2022-08-13 23:20:06 字數 1699 閱讀 2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期國家法律有規定,一般為三個月,特殊情況可以延長但最多不超過六個月。

想諮詢一下技校實習生實習期為多久,國家勞動法是否有規定?實習期最長不能超過幾個月?在勞動法第幾條?

2樓:

把你的問題說清楚,如果你是在校實習,那麼畢業後,如果用人單位想用你,那麼應該根據《勞動合同法》第10條規定,在30天內與你簽訂勞動合同。

如果你已經畢業實習一年,那麼根據《勞動合同法》第82條和《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6條規定,用人單位就應支付你11個月的雙倍工資了。

3樓:鴿烏恩嗯

1、國家勞動法沒有規定實習期多久,但是對試用期有明確規定的。

2、《勞動合同法》

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

技校學生實習期標準為幾個月?

4樓:江西新華電腦校

1個月,實習一般不會太久的,主要是看你學得怎樣.我們新華電腦技校就是這樣的,學到了就好,沒學到說什麼都是白搭.

技校實習生必須要幹完實習期一年才可以轉正嗎? 5

5樓:梅雨時節

技校的實習生及時幹完了一年的實習期。基本上也是不能夠轉正的。如果是個人的,那麼隨時可以轉正,實際上是不需要什麼所謂實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你可以拿出來當時的合同看看的,裡面有相關條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哦,或者你詢問一下你領導大概什麼時候可以轉正

8樓:憶闌珊

每個工作基本都有實習期哦!您說的幹滿一年才轉正,這個是用人單位的規定,每個地方都有他們自己的用人體系。

技校學生沒滿一年學期並年齡沒滿18歲學校組織學生出校進廠實習,並實習期為半年,請問這樣的決定合法嗎

9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合法。

因為,《民法總則》第十條第二款規定:「十六周歲以上以上的未成年人,以自己的勞動收入為主要生活**的,視為無全民事行為能力人。」你們已經年滿十六周歲了,參加社會實踐,也是學以致用的乙個學習過程。

所以,合法。

10樓:

這種做法不對,工廠裡面缺人肯定讓你們去幫忙,學校好從中掙錢!你要不學校老師拿什麼掙錢

技校實習期中途離職不給畢業證合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是規定的教學內容,未完成實習的,則視為未完成教學課程,不能夠畢業。除非你實習夠了這麼多個月,還有條件可講。

技校學生在實習期有沒有什麼保險

12樓:圓球球的老巢

一般是在學校讀書,學校會為學生買保險吧,我讀的電腦職業學校,學校就為我們班每個學生買了保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學校有沒有買好!沒有買就沒有,學校不會幫學生買的!

為什麼從技校出來的學生實習期是一年

在校學理論,實習就是要實踐,懂理論會實踐才是乙個真正合格的人才。不過這需要時間需要過程積累!在校期間重理論而少實踐,所以大多學校都規定一年為實習期讓學生多實踐從而真正接觸到所學,達到預期標準。學到的技術是自己的,實習有時沒那麼理想,關鍵還是要靠自己 學和做有時候是兩概念 不是聽說了嘛高分低能嘛.技校...

請問一下軟體測試實習生應該掌握哪些知識

看你實習的公司bai用什麼技術du就先學zhi這些知識,一定dao要在工作中學 內習,可以邊學邊用 容 事半功倍,有精力再學其他感興趣的 來自職q使用者 孫女士這個崗位首先需要的不是知識,而是產品或模組功能,以及執行邏輯,理出輸入 輸出 中間過程,然後根據需求和預期做出測試用例,至於中間用到的工具以...

問一下增駕的駕駛證在實習期能上高速嗎

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 c1 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版制。在增駕前權 增駕中或增駕後的c1駕駛證都不屬於實習期,都可以駕駛準駕車輛 家庭轎車 上高速公路,無需別人陪同。在增駕b1駕駛證後一年內,屬於 b1 中型客車駕駛證的實習期,駕駛中型客車上高速需有人陪同。c1駕照增駕了b照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