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無懈可擊三國殺,三國殺裡閃電可以被無懈可擊嗎?

2022-08-13 22:50:05 字數 5762 閱讀 2911

1樓:熱依扎滾出娛樂圈

可以。無懈可擊就是抵消錦囊對一名玩家的影響,這名玩家不一定要是打出這張無懈可擊的玩家,是任何一名玩家都可以。也不管是延時錦囊還是非延時錦囊。

比如a對b打出過河拆橋,c也可以打出無懈可擊,使b不受這張過河拆橋的影響。

a打出桃園結義,輪到結算b(有體力損失)時,c可以打出一張無懈可擊,使b不受影響,既不能回覆一點體力。

2樓:

可以的,無懈可擊可抵消錦囊對任意一名玩家的影響,你想對誰用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錦囊都能抵消。

4樓:若智丶和尚

可以。無懈可擊是用來抵消錦囊效果的非延時錦囊,無懈可擊可以抵消非延時錦囊(順手,過拆,火攻,鐵索,無懈可擊等)的效果,也可以抵消延時錦囊(閃電,樂不思蜀,兵糧寸斷)的效果。因此,無懈可擊針對的是錦囊,而不是玩家,因此,在任何一個玩家的閃電判定前,你可以打出無懈可擊來保護那名玩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判定牌可以被所有玩家無懈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懈可擊可抵消錦囊對一名玩家的影響!

看來你是新手啊!

7樓:

可以,在他進行判定之前打出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閃電轉到哪兒都可以用無懈可擊,不用管出牌順序的。

9樓:自遊自在

可以的,無懈可擊可以在任何一個玩家閃電判定之前使用

三國殺裡閃電可以被無懈可擊嗎?

10樓:l張子楓

三國殺裡閃電可以被無懈可擊,條件是只能在判定之前,指定之後則無法無懈可擊。

無懈可擊能無效所有錦囊,只有一次,無懈可擊也能無效無懈可擊,南,萬箭,桃園,五穀可以一張無懈無效一個人,還能樂不思蜀,兵糧寸斷,閃電等,一般錦囊是決鬥火攻拆順借刀,這些都可以被無邪。

11樓:一灘新約

可以被無懈可擊,條件是只能在判定之前,指定之後則無法無懈可擊。

無懈可擊:抵消目標錦囊對一名角色產生的效果;或抵消另一張無懈可擊產生的效果。

無懈可擊是一張可以在其他錦囊開始結算時使用的錦囊,它只能抵消目標錦囊對一名指定角色產生的效果。無懈可擊本身也是錦囊,所以也可以被抵消。

當無懈可擊抵消閃電的效果後,閃電不會被棄置,而是繼續傳遞給下家。

擴充套件資料1.對“南蠻入侵、萬箭齊發、桃園結義”使用時:讓一名角色不用出殺或閃或加一點體力。

2.對“樂不思蜀、閃電、兵糧寸斷”使用:不用判定。

3.對“無懈可擊”使用:抵消掉效果,讓其生效。

閃電:將閃電橫置於目標角色判定區裡。目標角色回合判定階段,進行判定;若判定結果為黑桃 2到9之間,則目標角色受到無**的3點雷屬性傷害,將閃電棄置。

否則,將閃電移動到當前目標角色下家的判定區。

12樓:曼珠沙華王者

1,無懈可擊,能無效所有錦囊,只有一次啊,無懈可擊也能無效無懈可擊,南,萬箭,桃園,五穀可以一張無懈無效一個人,還能樂不思蜀,兵糧寸斷,閃電等,一般錦囊是決鬥火攻拆順借刀,這些都可以被無邪。也就是說你無邪了別人的錦囊或者自己的樂不思蜀那錦囊就沒用了

2,樂不思蜀,在回合開始的時候進行一次判定。知道判定麼?就是在需要的時候把牌堆最上面一張牌翻開作為判定牌,如果判定牌的花色不是紅桃,就直接跳過出牌階段,意思就是你抽了牌直接就丟牌了,當然,手牌沒溢位不用丟

3,閃電,在回合開始的時候進行一次判定,如果判定結果是黑桃2~9的話,就受到3點傷害,不是的話閃電移到下家判定區輪到下家繼續判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自己回合的判定階段延時錦囊將要判定前使用【無懈可擊】抵消該延時錦囊 但還會接著輪下去

14樓:陰影鉤子

可以,但是還是繼續往下走,下一輪繼續判定。

三國殺裡閃電判定生效後可以出無懈可擊抵消閃電傷害嗎

15樓:赤砂之蠍

【無懈可擊】是由遊卡桌遊推出的桌上游戲《三國殺》中的一種錦囊牌。使用目標:目標錦囊。作用效果:抵消目標錦囊對一名角色產生的效果;或抵消另一張無懈可擊產生的效果。

無懈可擊用於錦囊生效前,錦囊被打出後。閃電判定以前可以詢問是否打出無懈可擊,既錦囊已經生效進行判定,則不符合無懈可擊響應時機。

16樓:古劍雲天

不可以,無懈可擊必須在判定前或者錦囊生效前打出!

三國殺 閃電判定前被無懈可擊,那閃電牌是 棄牌 還是轉移 到下一個玩家?

17樓:

跳至下一個玩家,只有劈到人了,或者被順,或者被拆,閃電會消失

18樓:

如果閃電在判定之前無懈了,只是視為抵消了閃電對該角色的效果,閃電還是正常轉移到下一玩家的判定區

閃電:作用效果:將【閃電】橫置於目標角色判定區裡,目標角色回合判定階段,進行判定;若判定結果為黑桃2-9之間(包括黑桃2和9),則【閃電】對目標角色造成3點傷害,將閃電棄置。

若判定結果不為黑桃2-9之間(包括黑桃2和9),將【閃電】移動到當前目標角色下家(【閃電】的目標變為該角色)的判定區。

19樓:阿綱vs藍波

轉到下家,想要他沒了的話,只能拆了或者給劈中了

三國殺樂不思蜀 閃電 無懈可擊 怎樣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樂不思蜀

使用條件:對任何玩家(非自己)可以使用,除非該玩家的判定區已有樂不思蜀。

使用效果:輪到該玩家時,該玩家進行判定(從牌堆頂翻開一張並棄掉)。如果時紅桃,則沒有任何效果。否則,本回合不能出牌(可以摸牌和棄牌)。

閃電使用條件:出牌時可以使用。

使用效果:使用後即放在自己的判定區內,經過一輪後再次輪到自己時開始判定。若判定為黑桃2到黑桃9(包括端點),則閃電發動效果後棄掉,自己受到3點閃電傷害(除非有特殊防具抵禦)。

如果判定不在剛才的範圍中,則閃電無效,移到下一個玩家的判定區內。如果下一個玩家的判定區內已有閃電,那麼直接移到下下個玩家的判定區內。

無懈可擊:

使用條件:當一張錦囊牌對一個玩家(可以是自己,也可以是其他玩家)即將開始影響時。具體而言,就是任何一個玩家對另一個玩家使用非延時錦囊牌時(順手牽羊、過河拆橋、決鬥等,注意無懈可擊可以抵消無懈可擊),或者時一個玩家對所有玩家使用非延時錦囊時(五穀豐登、桃園結義、南蠻入侵、萬箭齊發等時,注意只能為一名玩家無懈),或者在一個玩家的延時錦囊將要判定時(無懈樂不思蜀就可以將樂不思蜀棄掉,無懈閃電要將閃電直接放到下一個玩家的判定區內)。

使用結果:該玩家不受該錦囊影響。但請注意,一定要在錦囊發動其影響之前使用。比如,樂不思蜀要在判定前就無懈,而決鬥時如果已經開始出殺就不能無懈。

21樓:愛上藍調心情

樂不思蜀只能對自身距離為1的玩家使用(也就是左右兩人,當你裝備-1馬或者有馬超或者龐德天身-1就可以對左右4個人使用,馬超和龐德裝備-1馬可以對左右6個人使用,當然要看玩家有無+1馬的情況下)樂不思蜀的效果為當玩家受到樂不思蜀時,摸排階段進行判定,如果為紅桃可以摸排出牌,如果為其他花色,只能摸排不能出牌。

閃電只能對自己使用,和樂不思蜀一樣,當下一輪當你摸排階段進行判定,如果不為黑桃2-9,閃電輪流到下家為止,當他出牌再進行判定。當然如果誰判定到黑桃2-9即中閃電,扣3點體力。

無懈可擊可以阻止任何錦囊牌的效果發身(包括樂不思蜀,閃電,順手,過拆,桃園,萬箭,南蠻,決鬥,借刀的繼續使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簡單說一下,不要拍磚啊。樂不思蜀就是讓玩家在判定生效的情況下,只能棄牌不能出牌,當然抓牌還是會進行的,判定條件就是,如果判定牌是紅桃,則樂不思蜀失效,該玩家正常出牌,判定牌是其他花色,則樂不思蜀生效。閃電一般不要隨便使用,我通常在兩種情況下使用,我方有司馬懿的時候可以掛閃電來讓司馬改判定,另一種是我方極為不利的情況下,掛閃電來賭運氣;如果確定司馬在敵方陣營,就不要掛閃電了。

無懈可擊簡單說就是使錦囊牌無效,因為無懈可擊本身也是錦囊牌,所以無懈可擊也可以抵消無懈可擊,舉例來說,別人對你過河拆橋,你打出無懈可擊,對方就無法拆你的牌了,但此時對方也打出一張無懈可擊,抵消你的無懈,那麼他還是可以繼續拆你的牌,任何玩家可以在任何時候對其他任何人使用無懈可擊;五穀豐登的時候可以使用無懈可擊來阻止對方選牌,順手牽羊,過河拆橋,南蠻入侵,萬箭齊發,借刀殺人,決鬥,無中生有,閃電等所有錦囊都可以用無懈可擊來阻止其生效。

23樓:心神不寧的早上

樂不思蜀只能距離為1?!沒玩過能不能別誤導啊 這些都屬於很基本的錦囊,建議樓主看看說明書和卡牌解釋再玩

請問三國殺裡面的無懈可擊怎麼用,謝了!

24樓:篤霞輝齋宕

他前面有提示是給誰用的就是給誰用的、錦囊卡(像樂不思蜀,蠻夷入侵,順手牽羊之類的)一切無效,

25樓:

無懈可擊可以抵擋一次錦囊牌的效果

如:別人對你使用過河拆橋或順手牽羊的時候你可以打出無懈可擊抵消拆或順的效果 別人也可以替你打出無懈可擊

當延時錦囊需要判定時(如樂不思蜀等) 你或別人可以在判定之前打出無懈可擊 使此延時錦囊失效 閃電被無懈可擊抵消後不消失 而是傳給下一位玩家

aoe錦囊(南蠻、萬箭、桃園、五穀)打出時 每個無懈可擊只能抵消此aoe對某一個人的影響 不能抵消對所有人的影響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無懈所有錦囊牌,包括過河拆橋,順手牽羊,借刀殺人,樂不思蜀,無中生有,南蠻入侵,萬箭齊發,五穀豐登和閃電,可以對自己使用,也可對別人使用

27樓:

任何時候,抵消一張錦囊牌(生效時)對一名指定玩家的作用:

1. 抵消只針對一名玩家作用的錦囊(如[過河拆橋])。

2. 抵消諸如[南蠻入侵]這類範圍影響的錦囊時,除指定玩家外的人依然受影響。

3. 抵消延時類錦囊時,例如[樂不思蜀],僅當[樂不思蜀]生效時(需要開始判定時),方可打出[無懈可擊]抵消之。

4. [無懈可擊]可以抵消[無懈可擊]。

★抵消[閃電]時,[閃電]不會被棄置,而是將[閃電]傳遞給下家。

三國殺的無懈可擊有什麼用?怎樣用?

28樓:越答越離譜

卡牌效果:抵消目標錦囊對一名角色產生的效果;或抵消另一張無懈可擊產生的效果。

【無懈可擊】是一張可以在其他錦囊開始結算時使用的錦囊,它只能抵消目標錦囊對一名指定角色產生的效果。【無懈可擊】本身也是錦囊,所以也可以被抵消。當【無懈可擊】抵消【閃電】的效果後,【閃電】不會被棄置,而是繼續傳遞給下家。

其他效果

決鬥、過河拆橋、順手牽羊、無中生有等:有效南蠻入侵、萬箭齊發、桃園結義:讓一名角色不用出殺或閃或加一點體力。

樂不思蜀、閃電、兵糧寸斷:不用判定。

無懈可擊:抵消掉效果,讓其生效。(奇數個無懈可擊不讓其生效,偶數個無懈可擊讓其生效。)

擴充套件資料三國殺其他錦囊牌的效果:

1、過河拆橋

使用時機:出牌階段。

使用目標:一名區域裡有牌的其他角色。

作用效果:你棄置目標角色的區域裡的一張牌。

2、順手牽羊

使用時機:出牌階段。

使用目標:距離為1的一名區域裡有牌的其他角色。

卡牌效果:你獲得目標角色的區域裡的一張牌。

3、無中生有

使用目標:自己。

卡牌效果:出牌階段,對自己使用。摸兩張牌。

怎麼多開三國殺,三國殺怎麼玩?

軟體 sandboxie 位址 註冊碼 註冊名 註冊碼 x28rz61 使用。安裝完以後,你會發現右鍵選單裡多了乙個 在沙盤中執行 的選項。右鍵三國殺online啟動程式,選擇 在沙盤中執行 如圖所示 在彈出的沙盤選擇視窗中,選擇乙個沙盤 預設是defaultbox 點選確定。現在乙個三國殺onli...

三國殺國戰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以8人局,普通玩家為例。1.選將 隨機給四個武將,且至少有兩個是同一國籍 三國 群雄 然後玩家進行同一國籍的武將選取 大部分情況下,其實都沒得選,系統給什麼就是什麼 乙個是主將,乙個是副將。主將決定性別。當然,比如主將是女性,副將是男性,當副將先翻出來的時候,性別暫時為男性。2.獎懲判定 1 勝負判...

求教三國殺國戰面殺比賽如何記分,求教三國殺國戰如何提高勝率

最後一種存活勢力就獲勝了,不需要計分的。買一盒基礎三國殺和國戰拓展包就夠了。求教三國殺國戰如何提高勝率 你好,摘抄自一位的回答 首先找好房間開始國戰會出現四個勢力選取兩個同勢力的角色。這裡就需要選擇了,為了更好的提高勝率,建議國戰的選擇順序是 一魏國,二群雄,三吳國,四蜀國。小編認為其中選擇又可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