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達怎麼改副官,不是預設那個。

2022-12-24 08:20:03 字數 686 閱讀 3727

1樓:herd牧群

網上一查就出來了。

sd敢達改副官教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遊戲客戶端必須是最新版本的,就是現在能夠執行遊戲的版本。

將壓縮包下的其他三個檔案放在sd敢達online的根目錄下,乙個都不能少!

然後執行「解壓縮用。bat」,執行後會出現乙個dos視窗,然後會對sd敢達online的客戶端進行解壓。有幾萬個檔案要解壓出來,慢慢等吧,幾分鐘而已。

結束後,視窗會自動關閉,然後你會發現多出了乙個名字為「sdgo_temp」的資料夾,然後就可以進行副官檔案的替換。在這個資料夾下txrs資料夾裡面放副官的**,sdrs資料夾裡面放副官的語音。當替換後完成後執行「重新封裝。

bat」,同樣是幾萬個檔案要打壓。

打壓完成後根目錄下會出現兩個新檔案gpackdata_,gpackdata_

將根目錄下下的,兩個檔案剪下後放在乙個資料夾下以後備份用,當然你也可以把它們刪了,然後把gpackdata_new.

zdx,gpackdata_兩個檔案裡的「_new」去掉。

sd敢達怎麼改副官?

3樓:那有福雙倩

..我改了的。

感覺不好改啊。

我試了幾個小時了都改不好。

sd敢達怎麼改副官,SD敢達改副官教程?

這個都不知道,去我的房間,在上方你會看到機體,副官等標籤,點副官標籤,就會出現了啊,你就雙擊你要的那個副官不就行了 發了給你,你先下個三國版本的sd敢達客戶端,然後安裝後不要先更新,先將副官檔案複製到相應的資料夾,然後再更新,這樣副官就換好了,一定是先複製檔案後更新 你給我你的郵箱吧,把初音未來副官...

sd敢達副官,關於sd敢達

1 首先請 作案工具 壓縮包解壓會得到乙個exe檔案,乙個字尾名c的檔案,字尾c的檔案請不要理會,刪了也無所謂 也許有人會問 哎沒有exe跟c的字尾名啊我擦!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已知型別副檔名 去掉勾 確認 2 保障你的遊戲客戶端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假如不按此要求做,極有可能導致遊...

sd敢達7月28日新改機包

肯定用不了,因為sd維護,所以要找另乙個改機包,因為改機包要更新,以前的版本不支援現在的版本,所以要找另乙個改機包 同求新改機包,只刷圖不pk,發到2439055587 qq.com,謝謝啦 我公尺歇爾材料都集齊了,就缺圖了,同樣急求改機包 870585175 qq.com 誰可以send改機包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