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午子仙毫產地在哪裡?午子仙毫的介紹

2023-01-01 21:20:08 字數 708 閱讀 8682

1樓:春瓏蓓

漢中五指仙毫為漢中午子仙毫(現集成為漢中仙毫)。茶葉產於陝西省西鄉縣南,道教聖地午子山。地域範圍:

陝西省西鄉縣所轄的城關鎮、古城鎮、堰口鎮、五里壩鎮、沙河鎮、楊河鎮、駱家壩鄉、兩河口鎮、左溪鄉、高川鎮、羅鎮鄉、茶鎮、司上鄉、峽口鎮、馬家灣鄉、三花石鄉、白龍塘鎮、桑園鎮、白勉峽鄉、私渡鎮、柳樹鎮、大河鎮 22個行政鄉鎮 。2023年12月10日,原國家質檢總局批准實施地理標誌產品保護。

2樓:溫度都是溫暖自己的

午子仙毫正宗的產地是漢中西鄉縣,只不過現在午子仙毫被統一稱作漢中仙毫了,漢中其他地方的茶也叫漢中仙毫,如果你要買正宗的午子仙毫,可以去找西鄉產的午子栗香漢中仙毫 希望給個大大的贊。

3樓:玄蟬

午子仙毫茶是綠茶的一種,是西鄉縣茶葉科技人員研製開發的國家級名優綠茶。是陝西省**外事禮品專用茶,出產於素有「中國著名茶鄉」之稱的陝西省漢中市西鄉縣、甯強縣、勉縣。

其創制於2023年,是陝西省名牌產品。其狀似蘭花,色澤翠綠,葉底芽勻嫩成朵,人稱「茶中皇后」。

長期飲用可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具有解毒抗氧化的作用,增強人體抵抗力和免疫力。

午子仙毫還能提公升消炎藥功效,只要用5%濃度的午子仙毫水服送消炎藥,就可提公升消炎藥的功效,這得利於綠茶中的兒茶素及日柏醇等成分。這些成分還具有很強的抑菌和抗菌功效。

午子仙毫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