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騎車環湖遊,杭州西湖環湖多少公里

2022-08-13 13:50:04 字數 2872 閱讀 1812

1樓:

你可以租公交的自行車,1小時內免費,超過3小時就不便宜了。300元辦個卡,不過辦卡點不多。如果你買個地圖,上面有停車點,城區這邊停車點到處都是,環胡西邊的停車點不多,要注意,白堤中間有乙個,岳廟對面蘇堤入口有乙個(可辦卡),再一直騎到靈隱中間都沒有停車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的路線是 城站下車坐k7路坐到湖濱3公園**噴泉 下車 往一公園 湧金門方向走 因為南線這一塊都不能騎車 所以建議坐觀光車 從湧金門到雷峰塔10元一位 車上有講解還不錯 到雷峰塔下車 往後走 到長橋租車 蘇堤 孤山路 白堤都可以騎車所以 可以一直慢慢騎車慢慢觀光 一直到白堤盡頭斷橋位置就進市區了 您的一圈環湖遊也結束了 不過想進一步的了解西湖 不如坐下船和電瓶車 都有講解 本人 每次都要坐 服務很好 很舒服!

3樓:

樓上的寫的不錯~~

樓主你再baidu上查查西湖地圖看看那就基本ok拉~

杭州西湖環湖多少公里

4樓:鹹得淡

13.6公里

51路吳山公交站-吳山公交站

首末班:08:00-18:30

起步票價:2 元

途經站點

1 . 吳山公交站

2 . 清波門

3 . 南山路萬松嶺路口

4 . 長橋

5 . 淨寺

6 . 蘇堤

7 . 浴鵠灣

8 . 空軍療養院

9 . 丁家山

10 . 郭莊

11 . 杭州花圃

12 . 岳廟

13 . 新新飯店

14 . 葛嶺

15 . 錢塘門外

16 . 小車橋

17 . 東坡路平海路口 1號線

18 . 一公園

19 . 湧金門

20 . 河坊街荷花池頭

21 . 吳山公交站

5樓:

西湖有大環湖和小環湖 大環湖就是從楊公堤-北山路-湖濱路-南山路,共11.5公里 小環湖就是從蘇堤-白堤-湖濱路-南山路,共9.8公里。

杭州西湖有沒有環湖公交車?

6樓:旁煙北風

那是有的。杭州目前有兩條西湖景區環湖公交線,包括51路(內環,順時針沿西湖執行,吳山公交站至吳山公交站)和52路(外環,逆時針沿西湖執行,黃龍旅遊集散中心至黃龍旅遊集散中心)。運營時間均是8:

00分至18:30分。

7樓:召恕衡媚

有的。杭州有兩條西湖景區環湖公交線,包括51路(內環,順時針沿西湖執行,吳山公交站至吳山公交站)和52路(外環,逆時針沿西湖執行,黃龍旅遊集散中心至黃龍旅遊集散中心)。運營時間均是8:

00分至18:30分。

來自——杭州幫

8樓:

有。內環51路,首末班8點至晚6點半,票價2元。外環52路,首末班8點至6點班,票價2元

9樓:桑凝佛

有環湖的觀光車,就是跟那種環保電動車一樣,好像是20塊錢還是40塊錢一圈吧,那個比公交車好多啦,看風景

如果還有不明白的歡迎追問,當然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點選下面的「好評」您的採納是對我莫大的支援。

環繞西湖一圈有多少公里?

10樓:淡定的

西湖半徑約為3.1公里,整個湖泊大致呈橢圓形。

環湖一週,距離為15公里

環繞西湖的主要公路有東方和南方的南山路,北面為北山街,西邊是楊公堤。

沿著這幾條道路就可以完整環繞西湖一圈,有興趣可以自己前往,按這個路線測一測距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沿著蘇堤、南山路、湖濱路、北山路行走,一共是10.82公里。

如果沿著蘇堤、南山路、湖濱、北山路、斷橋、浙江博物館、西泠橋行走,一共是10.48公里。

環湖觀光遊覽電瓶車一圈的里程:13.5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沿著蘇堤、南山路、湖濱、北山路、斷橋、浙江博物館、西泠橋行走,一共是10.48公里。 環湖觀光遊覽電瓶車一圈的里程:13.5公里 ,

杭州西湖一圈有多少公里

13樓:**心靈導師

10.48公里 。

浙江省測繪院「捲尺」量出:10.48公里:

浙江省第一測繪院製圖分院工程師龔麗芳拿出了一把「捲尺」,為了測量的精確度,龔麗芳每50公尺量1次,量了200多次。沿著蘇堤、南山路、湖濱路、北山路行走,一共是10.82公里。

如果沿著蘇堤、南山路、湖濱、北山路、斷橋、浙江博物館、西泠橋行走,一共是10.48公里。

「捲尺」其實是電腦測量工具,龔麗芳在1∶10000的電子地圖上用滑鼠點點,沿著西湖邊行人路的中軸線「走」了一圈,這一圈下來,我們平時不知道的一些路段長度都有了數。以前,一些外地遊客常常犯難:想親近西湖,完完整整地走一圈,卻不知道到底要走多長時間,怕誤飛機誤火車。

現在,知道這些數字後,對於腳程快的遊客來說,走一圈西湖大約2個小時。

14樓:總是東張西望

西湖的水面面積約5.66平方公里(包括湖中島嶼為0.63平方公里),如今伴隨著「西湖西進」擴大為6.

5平方公里 基本達到了300年前西湖的面積。湖南北長3.3公里,東西寬2.8公里,湖岸周長15公里。

15樓:種柔喻易真

沿著蘇堤、南山路、湖濱路、北山路行走,一共是10.82公里。

如果沿著蘇堤、南山路、湖濱、北山路、斷橋、浙江博物館、西泠橋行走,一共是10.48公里。

環湖觀光遊覽電瓶車一圈的里程:13.5公里

杭州西湖位於杭州哪個區,杭州西湖在哪裡,杭州西湖在什麼區

西湖的東南面有部分在上城區,另外都屬於西湖區的.而西湖區以餘杭塘河 京杭運河 莫干山路 環城西路 湖濱路 南山路為界,以西是西湖區,西湖風景區 包括西湖 全部在西湖區內 西湖的東南面有部分在上城區,其他都在西湖區了 除西湖區外,上城區也臨西湖的!杭州有八個區,而西湖區以餘杭塘河 京杭運河 莫干山路 ...

杭州西湖一日一夜遊最佳路線攻略,杭州西湖一日一夜遊最佳路線攻略

單單西湖的話,由南開始向西,繞一圈 雷峰夕照 淨寺 雷峰塔 花港觀魚 蘇堤向北 蘇堤春曉 遠觀三潭印月 白堤 寶石山.回到西湖北岸向東.杭州客運中心 九堡 有班車直達烏鎮。路線設計 武林門碼頭 拱宸橋西歷史文化街區 小河直街 大兜路歷史文化街區 香積寺 在這裡能看到 古樸河埠頭與時尚小吃街混搭,適宜...

杭州除了西湖還有哪些風景名勝,杭州除了西湖還有別的哪些風景名勝

除了西湖之外,杭州的風景名勝還有留下的千年古街 湘湖 西溪濕地 宋城千古情 天目山 河坊街等等。下面介紹幾個除西湖之外比較典型的杭州景點 湘湖湘湖與西湖並稱為 姐妹湖 是浙江文明的發源地。這裡發掘的跨湖橋文化遺址,是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這裡有世界上最早的獨木舟和越王城遺址,距今已有2500多年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