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分娩方式產後洗澡有何不同?為何不知道的話苦是自己

2022-01-20 02:12:57 字數 657 閱讀 1502

1樓:婉兒媽媽

自然分娩也就是順產的話,如果沒有側切之類的傷口產後6小時內什麼就可以洗澡了,但是刨腹產或者有側切的話需要傷口癒合之後再沖涼洗澡,建議先擦拭身體。如果不知道這樣區別的話,容易造成感染。

2樓:老司機豆丁堡

洗澡的話我感覺自然分娩洗澡會比較舒服一些,而且乙個星期就可以洗澡了,但是如果是刨宮產的話,你肯定要等到傷口完全長好才可以洗澡,所以很多醫院都建議產婦自然分娩。如果你不知道的話,那疼的是自己,髒的是自己,你說苦的是不是自己。

3樓:pp今天也要開心

自然分娩與剖腹產分娩的產後洗澡是不同的。自然分娩2~3週後可以淋浴洗澡,剖腹產分娩只能進行抹洗,只有刀口癒合後可以洗澡。如果不知道的話,剖腹產後產婦貿然洗澡會導致傷口發炎,增加痛苦。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是的,不同分娩的方式,產後洗澡方式不同。比如說剖腹產只能擦拭身體。順產的話可以用熱水沖涼。如果不知道的話,就容易影響自己身體健康。

5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如果是剖腹產的話,產後洗澡要注意,不要時間太長,這樣會傷害到自己,第2點,如果是順產的話,最好這乙個星期以後再洗澡,這樣是最正確的,如果你不知道的話亂洗的話,肯定就會傷害到你的身體,而且會落下月子病。

不同材質的暖氣片清洗方式有何不同?

傳統暖氣片。大部分傳統暖氣片都是鑄鐵暖氣片,清理傳統鑄鐵暖氣片有著很嚴重的缺點,由於製作材質為鑄鐵,表面僅是刷一層金屬漆,所以一般外觀比較難看,很難與家居風格相搭配,且使用一段時間後經常會被腐蝕,表面露出斑斑鏽跡,成為室內積攢塵土和細菌的溫床。長年累月裡面的灰塵越來越多,甚至隨著熱氣蒸騰上來弄髒牆壁...

各種分娩方式對孕媽媽來說有什么不同

第一次剖腹的孕婦,第二次懷孕一般要採取剖腹分娩。如果你曾經是剖宮產分娩,那麼在下一次生育時,70 的醫生會建議你接受剖宮產手術。由於子宮帶有疤痕,第二次懷孕孕婦勉強順產的話,強烈的子宮收縮有可能會帶來子宮破裂的風險。在球分娩中,利用柔和和具有彈性的球持續第活動孕婦的身體,因此能減輕陣痛。一般來說,孕...

體驗營銷方式與傳統營銷有何不同?不低於

傳統是先奏後斬,體驗是先斬後奏,不低於200,憑什麼?移動網際網路營銷與傳統的營銷有何不同?第一,營銷的傳播 抄途徑不同bai 傳統營銷更 傾向於傳統 媒du 介如報紙 電視 廣播 戶zhi外廣告等dao移動互聯營銷更傾向於移動裝置端,主要就是手機 平板等便攜裝置第二,營銷的理念不同 傳統營銷更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