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如何學習英語

2022-02-04 12:09:21 字數 504 閱讀 318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點基礎沒有,我建議你先學音標(相當於拼音的作用),因為學好了音標就可以自己拼讀單詞,自己學習單詞了。如果基本沒有基礎的或者基礎很差的,我建議一定要選教材學。因為教材很系統,包括了聽說讀寫,還包含了語法,而且是系統的語法。

這樣不會混亂。我建議選何其莘教授編的《新概念英語》。我建議先查一遍生詞或者記一遍生詞,然後開始跟著書的設計走就完了,盡量把聽說讀寫在一課內都練習了。

學習英語,你要準備至少一本詞典,一部語法書。不懂就請教它們。

另外,平時盡最大可能豐富自己的語言環境,怎麼豐富?只要能接觸英語都算,不難的。比如電影,歌曲,分級讀物,雜誌,報紙,外國朋友等等。

想想小孩子在中國0-6歲有怎樣的漢語環境吧,你就懂語言環境有多重要和怎麼樣去豐富自己的語言環境了。

此外:不懂就問是常識,當然最好先請教字典,語法書和其他工具書,然後再請教他人。

2樓:知行之天下機會

勤勞,讀英語一定要多花時間,多讀多寫

我不知道如何學好英語,我不知道怎樣學好英語

1這是我的一點想法分享,主要從下列五方面 1.聽,多做聽力,不是說做題,聽一些你感興趣的文章,英文歌曲,觸類旁通,對於好的文章,可以精聽與泛聽相結合。2.說,找乙個partner,一起練習,對話,嘗試用英語交流。3.讀,肯定要多讀啦,英語是一門語言來的,和數理化不同的。4.寫,看多一些英文電影,平時...

我想學習英語,但不知道怎麼入手,怎麼去把英語學好如 記單詞去哪找詞彙下計算機方面的

1.學習英語是隨時隨地的 2.做好記錄 3.養成明白語意讀英文的習慣 4.每天堅持練習版口權 語一兩個小時,鍛鍊你說英文的肌肉習慣 5.養成大聲讀英文的習慣 6.每天早晨起床後,張大嘴,啊五分鐘,這樣有利於練好你的腹式一口氣。7.養成每天去運用的習慣 8.學會正確使用復讀機,先精聽,然後去讀,去聽自...

我不知道的英語單詞是什麼,我不知道英語單詞是什麼

i don t know 如果您對我的答案滿意,請給好評,謝謝 我不知道 英語是 i don t know 如果能幫到你,麻煩親的滑鼠移過去幫忙點一下好評哦 謝謝!i don t know 我是活雷鋒,為人民服務!親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i don t know i don t know i d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