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歲了,沒正經的談過戀愛,這麼多年也真心的一直喜歡過女生,不過對方不喜歡我

2021-06-19 06:35:56 字數 3826 閱讀 2410

1樓:胖子你怎麼看

這有什麼失敗的啊 可能現在周圍的人都有物件 但是並不代表他以後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啊 你現在心應該放在自己主演的事情上 以後會好起來的 加油

2樓:98阿鑫

別灰心,有緣千里來相會。先立業也可以呀,自己的條件好了才能找到同樣優秀的戀人,我們家的表哥們都是三十一二歲才結的婚。二十四真不算大,彆著急,你的那個她在等你的。祝你好運!

3樓:最愛歐子昊

兄弟這種事講緣分的!你24才多大啊我大哥35了還是處這種事急求不了的 你必須多修煉點情商或者把心思放在遊戲或者工作上 你必須學會打扮自己 多說話別沉默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會遇到那個對的人,把這些事情拋開,想做什麼就全心全意去做,那麼你想要的也會有的。

5樓:fly安心小窩

你還在上學?24歲?出國還要考試?你是幹嘛的?24這個年齡段正青春好嗎!你先要搞清楚你目前的主要任務是什麼?做什麼事總要一心一意吧。

6樓:寂寞茶語

開始好好多社交 交多點朋友 開朗一點 男人38以前都還是可以的 存多點錢 為以後打算

7樓:任顏

才24,不急,愛情這種事 急不來 你先做好現在你應該做的事。終究會來的。?

今年我24歲了,還沒正經的談過戀愛,這麼多年也真心的一直喜歡過一個女生,不過對方不喜歡我,

8樓:羽

你想的也太悲觀了,現在24歲沒談過戀愛也不算什麼,畢竟感情的事誰又說的準,你這樣天天苦惱只會讓你越來越走不出來,他們談了戀愛不代表就一定不會分,你還不如好好準備考試,有了好的學歷好的前程,出國的話沒準還會遇見你更喜歡的女孩,思想要成熟一點看開一點就好了

9樓:

你還很年輕,這個年齡麼談戀愛的特別多,所以你大可不必為此自悲,,,你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加油,花一樣的年級,應該用來奮鬥,!加油,少年!!!!!!!!!!!!!

10樓:

好好的學習,增強自己,一個有魅力人格的男人,很受歡迎,其實情感並不需要刻意的去安排,相識就是緣,愛情也是緣,總會有個她在前面等待著你過去,你還願意停留在,根本毫無意義的環境中嗎,加油哦!社會很現實,不努力,美好的願望就會偏離。加油!!

她還等著你過去,不要停下腳步。勇往直前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和你一樣的經歷,後來相親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她漂亮人也好,曾經也像你那麼想過,但是我看你還想出國留學,肯定條件不算差。相信自己,只是沒到時候!

12樓:陪風看海

既然愛 就勇敢一些 不要猶豫,也許你走出第一步 會有驚喜等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不是很大,除非你運氣好,遇上沒有談過的。但是沒有談過的人,恐怕有原因,如不漂亮、習慣不好、性格、脾氣不好等等,你恐怕又看不上。你看得上的,恐怕早就有人追,不過如果你愛她,就不一定會介意這個。

人一旦掉入愛的漩渦,就會身不由己,為愛情放棄很多

14樓:幸運的

有時候你知道沒有結果的話就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了,這樣對彼此都很不好。

我今年24歲了,還沒有正經的談過戀愛,從小到大就在大學裡喜歡過一個女生5年的時間,努力過,可是最後

15樓:使用者名稱花彩

25歲著什麼急呢。不要和別人比較,每個人的道路不同,目標不同,只要認準自己的目標理想就可以了,別人的鞋子你覺得合腳嗎?舒服嗎?

我最不屑的就是那種以玩女人來提高自己的虛榮心的人了,沒有責任擔當。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在努力,提高了自己的內在氣質,以後會遇到適合自己的女孩的,生活就是活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望採納

16樓:真公孫嘉許

其實不用著急。生活就是這樣也許一個路口你就會遇到真正屬於你的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生活,以後還會看到很多廣闊事物,接觸到新的圈子,現在提升自己,以後遇到更好的就會自信滿滿的

18樓:怠無

當然可以,相信自己

把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的那個人,我是個女生,長這麼大我沒有談過一次,我希望自己能夠在合適的年齡找一個合適的人認真的談一場戀愛,雖然身旁的人都在談,我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她們談她們的,我玩我的,一個人更容易開心,每天過得充實就好了。加油。

19樓:year煢煢

其實有時候或許是緣分未到,你的那個她也正在等你,

自己24歲了,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人,也沒正經談過戀愛,以前喜歡過一個不喜歡我的女生很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和你的性格和各方面條件有關, 王思聰再悶再內向也不會愁女生不往上貼,你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女生,原因?我要是喜歡范冰冰她也肯定不會喜歡我對吧,你 說你要求不太高,但往往很多情況下要是有比你條件差的女生找你喜歡你,你還是會遲疑甚至都不會同意的。

另外,要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現在的人際關係除了同學就是同事,那其他的就得靠平時積累挖掘,如果你誰都不想認識,那誰又能把合適的女孩介紹給你呢?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好好提高自己,不管是外表還是氣質還是學識,你弄個諾貝爾獎回來會愁沒物件? 廣交朋友,努力賺錢。

毫不誇張地說,只要你變得優秀了,那個不喜歡你的女生都可能出軌來找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或沒有都有可能,半緣對面半緣君,放低自己或者抬高對方,事情很容易解決

22樓:夕楊丿

呵呵。沒有就沒有了。我和你一樣。不過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挺好的。看開了就行了。

23樓:白羊周敏你好

一定可以的從你言語中看的出,這是你的肺腑之言。你是個很純樸善良有自己理想的小夥子。只要自己有目標就一定可以的。好好加油,祝你早日遇到一個愛你的人。

24樓:陽光的順捷通訊

兄弟這種事講緣分的!你24才多大啊 還有很多30--50之間的人還沒老婆呢 還是處在這種事急求不了的 你必須多修煉點情商或者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你必須學會打扮自己 多說話 別沉默

25樓:匿名使用者

24歲,你要學有所成,找到一個可以施展才華的工作,踏踏實實,做最好的自己,積極陽光,堅持健身,為了體型也為了健康體魄飽滿的精神,而不是每天去糾結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26樓:餜拕涓滀笢

多麼好的男人啊!呵呵,懂得珍惜愛你的女生是一個很了不起的男孩

27樓:x淹死0的魚

哎,緣分是會等死人的,這是21世紀,別相信緣分,喜歡就主動出擊!主動出擊!要大膽!這個沒有捷徑的!膽小慢慢練吧!不主動你就丫的沒戲。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急,平時多與異性接觸,讓你朋友或者同學幫著介紹

29樓:匿名使用者

才25 不用著急 緣分沒到而已

沒朋友的女生是個怎樣的女生??出來工作多年,我沒一個朋友,我24女生,也沒談過戀愛,總是獨來獨往,

30樓:星幣騎士

如果你覺得這樣也挺好的話,那你就維持現狀好了。但時間久了,不會覺得孤版獨麼?沒有朋友,權意味著閒暇時基本沒什麼社交活動,遇到什麼心事也無人可訴,而且當你遇到一些自己無法解決的事情時,也沒人能幫你。

也許眼下你還不覺得怎樣,再過幾年你就會有體會了。

31樓:木易千萬元

試著找一個男朋友談談戀愛,做做喜歡的事

24歲了至今從沒談過戀愛,24歲,女生,至今沒有談過戀愛。

24歲還是先別相親吧 主要你別在家宅著就好了,別跟我似的,宅人的生活圈子太小,自然遇到物件的機率就小了,戀愛主要還是要看緣分,而緣分主要看基數,你基數小了自然到現在還沒遇到了。去買幾件好看的衣服,把外表收拾利落,然後去自己感興趣的地方交交朋友,這樣認識的女孩子和你志同道合,成功率也會高些 加油 多出...

我已經25歲了沒談過戀愛我是不是應該找個人嫁掉算了

千萬不要隨便把自己嫁掉啊,沒談過戀愛只是自己的緣分沒到罷了。相信自己,你還很年輕,就像 粉紅女郎 裡的那四位女孩一樣堅持自己的夢,總有一天會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不用這樣想吧,我和你年紀差不多,的確身邊的人 尤其是家人 給了我們很大的壓力,但這畢竟是自己的人生,無論如何都不能草率的。不是有句老話說 女...

本人今年23歲了,沒談過戀愛,也不想談,因為賺不到錢,心裡產生了陰影,沒自信。家裡人逼著相親,怎

我覺得人嘛應該要有自信!有錢沒錢一回事!也不是說一定要有錢才有可以談戀愛,當然有錢是會好些,但是有些事情並不是只靠錢的!錢我們可以慢慢賺!拿我來說吧!我也沒錢,我追我老婆的時候就是個窮屌絲,當然現在還是個窮屌絲!我28,那時候追我老婆的時候年齡也跟你現在差不多吧!我記得我跟我老婆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