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電動車正常行駛,有個人騎電動車靠右行駛,我超車中對方突然左轉撞我車上,我沒事,他摔倒了,誰責任

2021-03-28 13:31:37 字數 3950 閱讀 3686

1樓:實智智慧型科技

這種情況,需要看具體的情況哦。

你超車的時候注意到對方的車子

了嗎版?對方左轉的原因權是什麼?另外你的超車速度怎麼樣?如果你是超速的,則應該是你的主要責任哦。即使你是常速,因為你是超車,一般也有責任的。

開車或者騎車的時候必須注意四周情況,否則的話就是害人害己。

2樓:二小控

我也是這個情況! 一模一樣!請問你結果怎麼樣?我還沒有劃分責任 我現在覺得自己特別委屈 買個東西 她撞我 她受傷還讓我付醫藥費

3樓:工予之

對方的責任。但是以後自己也要注意。避免和別人距離太近。

騎電動車靠右正常行駛,對方電動車逆行,相撞,現在我骨折,請問責任大概怎麼劃分 30

4樓:老法大

依據你的描述,應當是對方全責。不知你是否已經報警,如果報了警,交警會依法處理的,如果沒報警要趕快報警,並尋找當時的目擊者,讓他們提供證證言,以證明你的主張。這樣你就能得到應得的賠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應該是對方主責。

6樓:懺悔ba世人

讓對方做出以下的賠償:

1、對方修好你損壞的電瓶車

2、負責看好你的病

3、另外負擔你看病期間的營養費、誤工費、看護人員工資及精神損失!

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機動車駕駛員。按你說的情況,對方責任較大,如果對方是超速.那對方全責,你也別擔心,盡快找交警

我騎電動車靠右正常行駛與從右邊小路突然騎出來一輛自行車相撞,責任咋分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是非機動車,按照規定,電動車遇到路口時要減速慢行,注意瞭望,確認無誤再緩慢通過,對於自行車來說,要注意主路上的車輛通過情況,要讓主路的車輛先行,必要的話要下自行車推行通過路口,顯然雙方都沒做到,估計會裁定為對等責任,也就是一人一半,但也可以裁定電動車次責,自行車主責。就看到時道路上的具體情況了。

9樓:天蟾如月

自行車主要責任,你方次要責任。原因:通過路口必須減速行駛,確認安全。而從非公路小道進入公路車流應確認安全,同時不得影響公路上正常行駛車輛的通行。

騎電動車正常靠右行駛發現前方機動車靠右停車擋路,於是借道剛要過去時對方掉頭過來與我碰撞,誰責任? 150

10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應該是機動車主要責任,掉頭或轉彎時未注意左後側情況,是導致本事故的主要原因,而電動車借道逆向行駛超車,也要負一定責任的。

11樓:竹海聽濤

你可以直接報警bai,由du交警部門來確認分清是誰的zhi責任?交警dao部門會確定誰的責任誰內賠償。容

有爭議的話,可以要求交警部門,調監控探頭。

你也可以自己拍下五張**。分別是事故的正面**。後部**。碰撞處的細節**。左面和右面**。還有跟你碰撞車輛的牌照**。自己先預留下證據。

看你的文字表述。對方應付主要責任。是不是對方在不能掉頭的地方私自掉頭了。

有爭議的話,一定要先報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警,讓交警來處理,劃分責任!一般這種情況基本上都是麵包車全責,路邊掉頭不觀察後方車輛導致的事故,並且你要看他是不是打了轉向燈,停車是否開雙閃,不過基本上都是他的責任,和你無關無需擔心。

13樓:紅兵

機動車負主要責任,他是瞭望不當。你負次要責任,你沒有提前按喇叭提醒。你的一切損失,都由機動車投保的保險公司負責,前提是合理的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再遇bai到這種情況報du警。正常情況下麵包zhi的責任dao會大一些,在路邊臨內停沒有打四閃,準容備調頭啟動的時候沒有打轉向燈,這都屬於是危險駕駛,還要看他是在路口掉頭還是路中間了,在不合適的地方掉頭也是不合規矩的。電動車的責任最多就是觀察不仔細,車速有點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事先拍照,留證據。我認為是機動車負主要責任,他是觀察不當。你負次要責任,你沒有提前按喇叭提醒。先私下合解,不行再報警處理。

16樓:龍寅東少

光靠**不能很確定,可以報警處理。現在電動車也有保險,不必慌張。如果按你說的事實,那麼車子負全責。主要還是想知道你走的是什麼道。

17樓:無用的醫生

三方都有責任,你要知道是借道行駛,應該注意觀察情況才能行駛。停車肯定要負主要責任。另外對面的車和你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方還有停在道路上車的責任

19樓:亮晶晶

這種交通事故最好找交警進行專業的責任定則,並且還涉及的損失賠償,走法律途徑才合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正常行駛,沒有違規,對方是全責,經交警你沒有責任,對方是全責。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麵包車主要責任,你的無責也很難,次責的可能性比較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責任大些至少70%,你是次要責任。

23樓:約定一生

你有一部分責任,因為你走在不的不是非機動車道,麵包車也有一部分責任,因為他轉彎沒有看清路況,你最好報警,喊交警來處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機動車輛全責,機動車停車掉頭需要觀察好馬路情況,如果發生與非機動車踫撞,肯定是機動車全責,不過你的電動車有牌照嗎?不行可以私了,也可以報警處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報警,等交警劃分責任,如果你把沒闖紅燈,應該是對方主要責任

26樓:匿名使用者

出交通事故主要違反規定為準

後面追尾全責或主要責任

前面沒有轉彎燈行駛次要責任

27樓:吉祥

我覺得微型車責任大。我也討厭機動車這麼做。正常我們電動車看右側行駛但是,機動車佔用我們車道停車本身就有責任,然後拐彎掉頭要打轉向燈,還不得妨礙執行車輛。

你有沒有受傷?沒有受傷就好。報警警察處理吧。

28樓:那天的中午

看看開麵包車的人,有沒有喝酒

29樓:2003大改變

這種情況最好就是馬上報警,讓交通警察過去評判責任,這樣對誰都公道。

我騎電動車靠右行駛被後面超車的小轎車颳倒,交警認定小轎車全責,那小轎車應該賠些什麼?

30樓:浮石林冰水泉

可以要求賠償醫療費、誤工費、精神損失費。

31樓:壹塊貳角五

電動車是非機動車哦,非機動車應該走自行車車道。如果電動車沒牌照那就罪加一等哦。

騎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靠右行駛算是逆行嗎?屬於逆行違規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靠右面行駛怎麼說的逆行呢,那不是正常行駛嗎。逆行,是人家往東騎得道,你卻在同一條道上你往西騎,這算逆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你向前行進時,你在走的路面上距路中的一側是在你的左側,距路邊是右側是對的。如相反屬於逆行違規。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來問題!看圖,知道提問源者的意思。這電動車自行車專用道是否是單向道

。他們都是靠右行駛,但靠近欄杆的那位算不算「逆行」。

單向道、右側通行,在道路被隔離欄分割後,概念變模糊了。

其實,鄉下老頭都知道「走路靠右」,但隔離欄把人搞糊塗了。別說鄉下人,城裡的普通居民(電動車出行的人),在非機動車道內「走路靠右」都成了違法違規了。

有人騎電動車逆行,我也騎電動車正常行駛撞到他

這個呢,由於他是逆行,所以她負全部責任的 這個可以撞到他,但是你撞到他之後也會賠償的,因為如果是追尾或者互相撞到一起,不次要責任的也會被別人提出修車的賠償。我騎電動車正常行駛被逆行騎電動車還喝醉酒的人撞了,他受傷了,我要負責任嗎?對方酒駕且逆行,應當承擔事故全部責任,你無需負責任。交通條例 第三條 ...

騎電動車靠右正常行駛,對方電動車逆行,相撞,現在我骨折,請問責任大概怎麼劃分

依據你的描述,應當是對方全責。不知你是否已經報警,如果報了警,交警會依法處理的,如果沒報警要趕快報警,並尋找當時的目擊者,讓他們提供證證言,以證明你的主張。這樣你就能得到應得的賠償了。從你描述的情況看,應該是對方主責。讓對方做出以下的賠償 1 對方修好你損壞的電瓶車 2 負責看好你的病 3 另外負擔...

我騎電動車正常行駛,可後面的人也開電動車,然後她摔了一下,牙斷了 我想問下,我有沒有責任

你有撞到後面那個人嗎?只要沒有碰撞 關你啥事 放心 沒責任,因為你在前面什麼也看不見 騎電動車正常行駛,乙個人從車前衝過去,擦了一下他就跳開了,我摔地上了。他是在別人停的車後面衝出來 如果你不是很快的速度有人證明他是衝出來,你就沒有責任 如果你是正常行駛,沒有違反交通規則的情況下,你是沒有責任的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