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頭文字D初學者要怎樣做超喜歡漂移的

2022-08-13 12:00:04 字數 1909 閱讀 6389

1樓:zcr問

我建議你 現在妙義練好手感 妙義不是只有乙個大彎麼 第一次直接轉過去 第二次減檔 一擋、然後立即回檔。第三和第二一樣 方向盤的操控最重要 建議開始的時候左右搖擺方向盤控制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 就假 漂移吧 加速 到 快到拐彎的時候 你就 按下 ↓ 再 按方向 很像漂移 等多了之後你就有感覺了 不用按剎車就能漂移了 得有感覺 玩多了有感了 就會了 就爽了

頭文字d3街機漂移怎麼漂?

3樓:匿名使用者

鬆油門並利用慣性使車尾甩出的過彎方式(適用於fr車種,適用於120度以上的大彎角).操作程式如下:

1.入彎前加速,入彎時鬆油門並同時猛切方向盤.

2.車子開始滑行後,降檔並加油門,讓車輛一邊打滑一邊出彎.

3.若只想小甩一下,可以不降檔.

二.breaking-drift

踩剎車並利用車身重心轉移,使車尾甩出的過彎方式(適用於fr車種,適用於90度以上的彎角).操作程式如下:

1.入彎時重踩剎車並降檔,讓車重心前移.

2.猛切方向盤使車尾甩出.

3.反打方向盤修正進彎角度.

4.保持車速以滑行到可出彎的角度.

5.配合方向盤,瞬時重踩油門出

入彎前的直線處,就開始甩尾的過彎方式(適用於fr車種,適用於狹窄之90度彎).操作程式如下:

1.入彎前的直線上就開始切方向盤

2.車子開始滑行時,同時降檔並保持油門深度.

3.滑行入彎點後,方向盤同時反向修正.

4.車頭以朝向出彎口的姿勢進入彎道.

5.車頭對到出彎口時,即大腳油門直進出彎.

漂移產生的原理

歸咎到底就是一種:後輪失去大部分(或者全部)抓地力,同時前輪要能保持抓地力(最多只能失去小部分,最好當然是獲得額外的抓地力了),這時只要前輪有一定的橫向力,車就甩尾,便會產生漂移。

漂移初狀態的簡單操作:

產生漂移的方法有:

1.直路行駛中拉起手剎之後打方向

2. 轉彎中拉手剎

3. 直路行駛中猛踩剎車後打方向

4. 轉彎中猛踩剎車

5.功率足夠大的後驅車(或前後輪驅動力分配比例趨向於後驅車的四驅車)在速度不很高時猛踩油門並且打方向

街機《頭文字d4》怎麼漂移?

4樓:匿名使用者

飄移的注意……入彎下檔,方向先正打,車身出現滑動後立刻反打……過彎期間要不斷修正方向……

另外要注意選線……u形彎則要從開始就貼內線(應該如此……)……

5樓:匿名使用者

踩撒車在按走就行啦!

頭文字d3街機所有隱藏車

6樓:靈夢

隱藏車 文太的impreza wrx type r sti version v [gc8] 4wd五檔車,九千轉速表,擅長場地:碓冰,秋名,秋雪,土阪.個人評語:d3強勢車種之一,鼎鼎大名的文太號,晴雨皆強而為對戰常用車.妙義極速不高是這台車美中不足的地方. 在選車時踩滿剎車,掛檔器向下6次向上2次 按切換視角鍵即可 4wd五檔車,九千轉速表,擅長場地:

無.個人評語:d3新車之一,過彎會莫名其妙的飄,看不出來是4wd的車,加速力方面似乎比evo iv nbsp;v 還要強,是一台不好駕馭的車. 在選車時調成紅色即可出現隱藏圖案,過彎可出現漂移(開起來有fr的感覺,不像4wd) 隱藏屬性 並不算隱藏換黑蓋後轉數大變! 轉數超高 86 treun 5000-->5500-->6000 86 m:

8000-->9000-->10000 頭文字d中最快的車最高時速209km/h 且車身最小前方若遇堵車不放因其車身小可輕易切內彎超車 轉向性極強但雨天車體滑動利害,不易駕駑。 轉數隨遊戲模式改變

初學者怎樣畫眼線初學者畫眼線步驟教程

厚重貓眼線 貓女範十足的你氣場暴漲。1 用黑色的眼線筆從睫毛根部開始為貓眼線打底,小範圍填滿上眼瞼。2 繼續使用黑色眼線筆描畫下眼線,稍稍暈染,眼尾與上眼線連線。3 用眼線刷蘸取黑色眼線膏,按照打好的底,畫出帶摺痕的貓眼線外輪廓。4 將眼線輪廓延伸至眼睛外緣45度,勾勒出上揚的乙個三角形。5 填充滿...

排球初學者需要學會什麼,我是排球初學者,要怎樣練習??

至於排球初學者該學什麼 樓上的那些帖子說的都已經很清楚了 說的都對 先練墊球 然後是上手傳球 初學者最好去當面請教一些動作標準的 會打得人 讓他們當面教你墊球和上手動作 姿勢 扣球是比較不好學的 需要彈跳 腰 手 胳膊的協調配合 說實話 扣球動作和羽毛球有一點像 但還是不一樣的 練扣球可以先練一練空...

初學者要怎麼樣學習cad,初學者要怎麼樣學習CAD?

第一步,學會識圖,這個是主要的。第二步,先學習基礎工具的功能,例如畫線 畫圓 該尺寸規格等。第三步,開始畫一些簡單的圖形進行練習。第四步,循序漸進,如果能在工作中一邊工作一邊學習最好了。給初學cad者的建議。1 10多年前通過cad工程師考試,有多個工程專案設計經歷,從實用的角度上給你以下建議。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