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門要怎麼選擇衛生間門價格多少

2022-07-22 05:45:03 字數 4943 閱讀 9859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的時候就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了,衛生間門主要具備以下特性:

1、衛生間門防潮性和防變形性。

2、衛生間門的通透性和私密性。

3、衛生間門和開門位置的選擇

一般家居裝修過程中使用到的衛生間大多是兩種情況,一種是空間比較大而且乾濕分割槽時進行裝修的門類產品;另一種是空間比較小,乾濕分不了區情況下的裝飾門產品。對於乾濕分割槽的衛生間門,可根據消費者自己喜愛來定,而針對一般不能進行分割槽的衛生間,在選擇衛生間門的時候可以從如下幾個方面進行考慮:

1、選擇使用放心但不太美觀的塑鋼門;其防潮效能比較優越。

2、選擇鋼板面木頭芯的門,能防水,但門的樣式不多,可供選擇的餘地不大;

3、選擇鋁鎂鈦合金材料的門,防水機能好,樣式比較多,色彩比較豐碩,其他的不用多說,光材料厚度就可以看得出質量的好壞,只要把好質量關,使用這種門應該是最佳選擇;

4、選擇不鏽鋼加玻璃門,防水及使用機能都不錯,但是**比較高,普通居室裝修中使用不太划算。此外全磨砂處理半玻璃門型也是衛生間門不錯的選擇。

衛生間的門如何選擇之尺寸

衛生間如果向裡開洗手池的尺寸要買小點,但不會影響過道空間。如果向外開就不用考慮衛浴尺寸了,但是比較佔用過道的空間。這種情況下一般選擇推拉門,做到牆體一邊也可以做成摺疊門,80寬的門洞。

門一般是連門帶門套,門套一般厚度是3到5釐公尺,2邊就是6到10釐公尺,衛生間門的寬度最小在60cm。衛生間門尺寸選擇也需要考慮廠家和品牌,每個廠家對尺寸和顏色以及對整個居室風格的影響都不同。在選擇時需要格外留意。

2樓:

1.玻璃門

一般不影響陽光的照射,在家庭中相當於乙個隔斷門一樣,既透光有能力隔斷,室內的環境還是透亮的,玻璃門的工藝非常精緻,適合做衛生間門。招商寶建材網建議塑鋼門鋁材製作,比較耐用,經得起水腐爛,不會開裂不會變形,並且也比免漆門健康環保,在設計上,塑鋼門窗內部內襯1mm的鍍鋅扎鋼,從而進行切割、焊接、安裝而成。

衛生間門**大概是多少

3樓:dp劉

鋁合金衛生間門從滑門上看通常分成2種,一種為天地滑,而一種為吊滑。天地滑通常是算面積的,通常雙滑門3個或多點平方,通常**在160---1000左右一平方,不過在計算天地滑的時候注意,鋁合金天地滑是沒有門套的,但是衛生間最好還是要有門套,沒有門套乙個不美,要用其他處理方式收口的。門套**通常工藝門模壓門從50--80/公尺,實木門通常80--150。

這個通常和臥室門一起做,顏色可以配套而且方便。

鋁合金吊滑或鋁合金開門就沒有地軌了,只有固定銷,然後邊框也比較寬。吊滑的**應該比天地滑要貴點,但是貴不了多少,這種門套通常還是臥室門的做。然後鋁合金開門市場通常**從400來元到800。

鋁合金開門有先裝和後裝的區別,先裝就是在帖磚的時候就裝了,那麼就可以買成品門,然後不用門套,**就便宜,不過這樣只能開90度,後裝和套裝門一樣,可以買帶門套的鋁合金開門,可以開完,不過**要貴些。

4樓:

看你做什麼材質的,稍微好點的是電泳材料的,鋁合金1.2mm,玻璃是雙層的鋼化玻璃,湖南這邊的**大概是400~460元/平方公尺,一扇門一般是1.4個平方,也就是600來塊錢一扇門,自己看還要不要再買個門吸。

次點的300多元乙個平方的,甚至更便宜的出租房的200多一平的也有,看你自己選擇了

5樓:辦公吃貨們

一般的500-1000就夠了,不要太便宜的,不經用,以後換也要錢,我建議買塑鋼或者,或者防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就是七八百,好點的上千塊。

衛生間門一般好多錢乙個,選擇什麼材質的經久耐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門都按照平方來計算的,就像鋁合金的那種,市場估計是350-1500/平方左右。建議你到建材市場看一下,最好選擇比較知名、價效比較高的大品牌。像派雅這個品牌,在鋁材、五金、玻璃等選材方面都是很有經驗的,你可以去看看。

8樓:千般人生

衛生間門的話**有高有低。一般有300左右的,也有600左右的,也有上千的,**的差異肯定是有原因的。鈦合金的純度,五金配件的質量,鋁型材的品質,中空玻璃的真假都直接影響**。

自己家用的話,如果做半包邊的建議買個600左右的,中等的吧,太便宜了,用不了多久那個鎖就會壞。太貴了也沒有必要,如果確實想效果好點,就做全包的,這樣防水,整體效果都好看。

材質的話衛浴門都是鈦合金材質的,厚度中等的就1.0厚,1.2厚差不多。

希望可以幫到你

衛生間的門大概多少錢

9樓:彭箭銘

您好,看什麼材料的,有塑鋼玻璃門和實木門,材料不一樣**也不一樣,玻璃門的一般幾百有能買到,實木的要貴很多。

10樓:我姓甜

等級不一樣,**也就不一樣。

11樓:shine紅蓮殿下

有便宜的,有貴的。主要還是看個人喜歡。

衛生間門怎麼選擇最合適

12樓:羋雪紛紛

們家裝中都離不開門,但是不同位置的房間門的材質也會有所不同。衛生間因為比較潮濕,通風不是很好,因此它跟普通的臥室門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們在選擇的時候就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了。

那麼要如何來選擇適合自己家庭的門呢?

1.看家裡衛生間的面積大小,如果較小的話,為了不讓們的衛生間產生很大的壓抑感,們要盡可能的為衛生間騰出空間,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們在選擇門的時候最好選擇推拉門。

2.如果家的衛生間有足夠大的面積的話,可以選擇樣式多且密封性好的開門。一般衛生間是整個家庭中最潮濕的地方,因此們在選擇門材質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這一點,目前市面上的塑鋼門就有這一特點,並且**也十分便宜,.

3.或者大多數的家庭裝修中還是比較喜歡選擇鋁合金門,它依然具有很好的防潮性,而且**適中,樣式以及色彩還是較為豐富的,能夠滿足中低檔的消費人群。

總結:還有高消費人群的話,這兩種門的美觀度遠遠達不到他們的要求,因此,他們還是會選擇木質的門來做衛生間的門,這樣更加的同他們的家裝風格相匹配,選擇這類門的時候,們一定要選擇門套線是用實木或者木塑製造的,其防潮性相對全實木門要好些。的解答就到這裡

13樓:冷彎機械

一般房間的衛生間面積不太大,建議您使用滑道摺疊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門防水最重要。優曼藍盾的不鏽鋼門、鋼質門適合衛生間用。

15樓:嵩高

如果空間不寬裕,可以採用平拉門。但是要特別注意防鏽和潤滑。否則幾個月就開始生鏽、異響和滑動不暢。開始新新的,幾個月後面目全非。不要用便宜的黃油或者機油,氣味好大。

最好使用全合成潤滑矽脂,有食品級安全認證。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都可以,無色透明、耐低溫、耐水防凍、無氣味、耐久性好,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交給師傅,在安裝合頁,拉門,窗簾滑道時候塗抹薄薄一層,耐久能達到兩三年。

16樓:秋風澀

玻璃時尚就是不太方便

17樓:易書科技

1、選擇使用放心但不太美觀的塑鋼門;

2、選擇鋼板面木頭芯的門,能防水,但門的樣式不多,可供選擇的餘地不大;

3、選擇所謂鋁合金(也有鋁鎂鈦合金)材料的門,防水效能好,樣式比較多,色彩比較豐富,但質量不穩定,其他的不用多說,光材料厚度就可以看得出質量的好壞,只要把好質量關,使用這種門應該是最佳選擇;

4、不鏽鋼加玻璃門,防水及使用效能都不錯,但是**比較高,普通居室裝修中使用不太划算。

18樓:齊家網

衛生間作為家人每天必去的地方,衛生間裝修時就需要格外注意,不能因為衛生間裝修較為輕鬆就鬆懈。衛生間門尺寸選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衛生間裝修的成功或者失敗。因此選擇合適尺寸的衛生間門將能有效提公升主人的生活品味,突出家庭的細心與關懷。

衛生間如果向裡開洗手池的尺寸要買小點,但不會影響過道空間。如果向外開就不用考慮衛浴尺寸了,但是比較佔用過道的空間。這種情況下一般選擇推拉門,做到牆體一邊也可以做成摺疊門,80寬的門洞。

門一般是連門帶門套,門套一般厚度是3到5釐公尺,2邊就是6到10釐公尺,衛生間門的寬度最小在60cm。衛生間門尺寸選擇也需要考慮廠家和品牌,每個廠家對尺寸和顏色以及對整個居室風格的影響都不同。在選擇時需要格外留意。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材質的衛生間門好 ,衛生門**是多少?

19樓:福到

衛生間主要是潮氣大,不適合木門,我家用的是磨砂玻璃拉門,效果很好,至於**去巿場上比較,你能接受的就行。

市場上一扇普通的廁所門大概多少錢

20樓:蹦迪小王子啊

廁所門的**便宜才300多,好的800左右,一般的500左右就可以買到的。

衛生間的門如何選擇材質,一般家居裝修過程中使用到的衛生間大多是兩種情況,一種是空間比較大而且乾濕分割槽時進行裝修的門類產品,另一種是空間比較小,乾濕分不了區情況下的裝飾門產品.對於乾濕分割槽的衛生間門,可根據消費者自己喜愛來定。

在選擇衛生間門的時候可以從如下幾個方面進行考慮:

1,選擇使用放心但不太美觀的塑鋼門,其防潮效能比較優越。

2,選擇鋼板面木頭芯的門,能防水,但門的樣式不多,可供選擇的餘地不大。

3,選擇鋁鎂鈦合金材料的門,防水機能好,樣式比較多,色彩比較豐碩,其他的不用多說,光材料厚度就可以看得出質量的好壞,只要把好質量關,使用這種門應該是最佳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裝修的時候有做過了解,廁所門的**便宜才300多,好的800左右,一般的500左右就可以買到的。在選擇衛生間門的時候可以從如下幾個方面進行考慮:

22樓:wu月的雪

鋁合金玻璃的四百到六百

23樓:哈哈

鈦鎂合金,看多少錢一平方算的

臥室門衝衛生間門如何化解,陽台門衝衛生間門如何化解?

從風水上看,衛生間是汙穢之地,而臥室是修生養氣之地,如果二者相對,廁所中的汙穢之氣很有可能進入臥室,從而破壞臥室風水。可嘗試用以下方法解決 1 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關門能夠阻隔臥室和廁所之間空氣的流通,防止廁所中的汙穢和潮濕氣流通過廁所門或者臥室門進入臥室。2 加裝門簾 在因為某些...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衛生間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如果你感覺不合適,有地方挪的話,最好是挪一下。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最好不不對著。改方向是最好的,對的衛生間的門不好。衛生間的鏡子如果對著衛生間的門的話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這樣放著,以後在衛生間裡面放著妥當就可以了 衛生...

衛生間蹲位正對著衛生間門可以嗎,衛生間門不能正對著馬桶嗎

小面積的一般都是這樣,沒事的。注意隱私保護。能改一邊去觀感更佳 衛生間門不能正對著馬桶嗎 馬桶對衛生間門的風水 損害風水布局 一般來講,衛生間的門都會與整個住宅的門保持一致,其實這就是為了風水流通著想,讓他們的進出口保持一致,這樣就不會出現風水對沖的現象。而當馬桶對正衛生間門,那麼無疑是在破壞風水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