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門對臥室門廚房門對衛生間門四門相對成形好嗎

2021-03-04 07:06:44 字數 5251 閱讀 2337

1樓:寧樂芝

只不要廚房衛生間對著臥室就沒關係了,主要是怕濕氣煤氣流向房間,對身體不好。風水方面也講究。

請問廚房門對著臥室門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2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門和臥室門正對肯定是不好的。臥室都是休息的地方,如果和廚房的門對著這樣,可能早晨廚房在煮飯的時候,它的油煙就會讓人很難以休息,而且裡面也會有比較大的響聲,這樣對於臥室中休息的人來說是非常不利的。從風水上面來說,這樣的格局是對人類的健康是不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通風通風要好,臥室門不可直對廚房門,防止其濕熱之氣與臥房門相對流,影響主人健康 對於注重居家生活品質的現代人而言,臥室的布局特別應注意其安定與隱秘性,所以臥室應仔細考慮其座落的位置、通風和採光、床位的擺放。臥室對**關係有著意味深長的影響,因為性生活與肌膚之親就是在這裡進行的。如果身處大家庭裡,臥室也往往是唯一的獨享之所,因此要充分考慮臥室的私密性,最好不要讓臥室作其他用途。

  位置與格局 .   在一般情況下,最有利於**的臥室位置是在住宅的西南方與西北方,這兩個方位能夠提公升人的成熟度與責任感,在工作與生活中更易得到他人的尊重。而位於住宅北方臥室性質比較平靜這對失眠者特別有用;位與住宅西部的臥室特別有利於夫婦分享,能夠提高性生活的質量;而住宅的東或東南部對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有益。

當然,如果根椐東西四宅的細分,臥室的方位與戶主的出生年也有一定的對應關係。 .   在複式或別墅的上下層結構中,應該注意臥室不可設在廁所的下方和車庫的上方,並且不可把改建後的陽台當臥室。

臥室的形狀最好方正,不宜狹長,這樣才有利於通風,臥室門不可直對廚房門,防止其濕熱之氣與臥房門相對流;房門不可正對廁所,因為廁所的穢氣與水氣及易擴散至臥房中,而臥房中多為吸濕的棉布製品,將令環境更為潮濕;臥室門也不宜兩兩相對,此謂相罵門,易於導致家中口角。臥室裡的入牆櫃或橫跨整幅的大櫃應能夠儲存所有的衣物,有助室內的整齊有序,符合歸藏於密的原理。 .

  臥室最好不要含有衛生間作為套房,因為裡面的潮濕及汙穢之氣易進入睡房,並且進出衛生間會影響人在床上的休息,在長久的家居生活中會感覺不便。遇到這種情況,則必須保持關上通往浴室之門,並且裝上門簾作為進口的屏障。

4樓:精靈妙語

廚房是生火煮食之地,火氣重。與臥室門相對,油煙薰衝,易引起頭昏腦漲,脾氣暴躁。 化解方法:

空間允許的話,用櫃子或屏風在兩門之間遮擋緩衝;因格局已定,受條件限制,臥門外兩邊吊兩盆低於一公尺的盆栽,臥室內也可以放矮小盆栽或者花卉,風水方面可以用專門化解門對沖的五帝錢來進行化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進行遮擋和化解火衝,然後廚房內門和窗子需保持好的空氣流通;如此這般,在很大程度上能緩解廚房對沖的不利。

5樓:舊事

1、從運勢學上來說,臥室門與廚房門相對,廚灶是生火煮食的地方,甚為燥熱,故此不宜和房門正對,否則便對房中的人不利,會有災病**的情況發生。

2、從運勢學的角度來說浴廁充滿贓濁之氣,臥室的門對著廚房的門,這股煞氣很容易由廚房射進臥室,對睡在裡面的人造成傷害。水火之爭對婚姻的殺傷力大。如果臥室裡住的是已婚夫妻,要提防婚姻關係有變。

3、我們在廚房中煮飯做菜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的油煙,這些油煙如果因為廚房中的物品擺放不當,就會產生水火相沖,從而形成煞氣。如果臥室門對著廚房門,廚房內部形成的煞氣會由廚房傳導到臥室之中,對臥室中的人產生不利的影響。尤其是對已婚夫妻的傷害大,因為水火相沖對婚姻的傷害甚,已婚夫婦要防止婚姻關係發生變化。

4、即使廚房物品擺放得當,廚房內沒有水火相沖的現象,還是會有一些現象出現的。因為我們不可能杜絕廚房之中的油煙,油煙傳到臥室會影響臥室中人的健康與睡眠。不僅如此,我們如果在臥室中能夠直接看到廚房內的灶台的話,很容易產生神經衰弱,心神不寧,心火旺盛的問題。

廚房門對臥室門怎麼破解?

乙個化解方法自然是使得臥室門與廚房門不再相對,簡單實用又省事的方法自然是將臥室門關閉,隨手關上臥室門即可化解這個問題。

二個方法自然是在兩扇門之間做一些阻隔,方法包括在兩扇門之間加上乙個玄關,或者做乙個屏風,或者在廚房門處掛上門簾,只要起到阻擋左右皆可。

三個辦法是移開廚房的門或者臥室的門,讓兩門不再相對。省事的解決方法:養成隨手關上臥室門的習慣。不過假如臥室沒有窗戶的話,老是把門關著,臥室裡的氣停滯不動,還是會有不良後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的 蘿蔔青菜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飯時油煙會衝進臥室,臥室裡的汙濁空氣也會汙然到食物,在臥室與廚房之間放一屏風

主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錯開了一點,請問好嗎?請問懂風水的人

8樓:劉德洪周易網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無論是錯開一點還是沒錯開,都不好。

屋內門對門

屋內的門對門是「腸道相通」,無事。但切忌廚房門對沖衛生間門(容易生病),忌廚房門對沖臥室門(容易生病),忌衛生間門對沖臥室門(夫妻間容易吵架、不和)。

化解方法:門上可掛白玉葫蘆五帝古錢。

9樓:光陰的舊事

具體看錯開之後,還有多少寬度是對著的啦。中國古代為三尺小沖,六尺大衝,也就是20cm以上就是正對之沖,需要化解啦。從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上看,臥室門和衛生間的門正對著,是很不好的,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穢氣會給人帶來霉運,使家人的運勢減退,所以一定要進行改良。

解決辦法如下:

1、經常關門。 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在門上加乙個門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

3、設定屏風 如果兩個門的距離遠,空間允許的話可以放置屏風,轉化場態。

4、放五帝錢 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另外要選懂風水的人設計的久遇五帝錢這類的,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解效果非常好。也可選用普通的真五帝錢,需要在兩個門都各放一套,若風水特款的久遇的五帝錢只需再某個門位用一套即可,看自行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要不是正對就沒事,放心吧,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建議掛個門簾,望採納,謝謝

11樓:裝修金字塔

其實說起來,錯開了一點也是屬於門對門的格局,也會影響身體健康、必主一家退1、前後直通,漏財、浴廁衝臥室,漏財不聚財,氣流穿室而過、大門對上下樓梯口(電梯口)。入戶門對後門或是陽台窗戶、別墅等獨立建築。公寓樓房的每乙個單元層面基本上都構成為兩家門對門。

入戶門對廚房門,影響夫妻感情,由於兩家都屬於同乙個建築主體,陰氣盈門,影響相對較小、企業商場大門,不聚氣、開門見灶,廚房門對衛生間門、學校大門等。4。2,浴廁五行屬火,都是大門吃小門。

入戶門對衛生間門。3、大門吃小門,床上睡病人。如果居家大門對著小區門、錢財多耗。

9,獨陰之氣衝射、衛生間等房間、水火不容,影響宅運、大門通到底,洩氣不吉,影響宅運、臥室。6。廚房五行屬火,大凶。

10、人財兩空。5。7,兩邊分列廚房、開門見廁不吉利,浴廁有獨陰之氣。

如果大門對著室內的走廊過道直通到底、兩家門相對、臥室門衝入戶門,構成漏財破財風水局。8,不吉,犯口舌桃花。臥室門對衛生間門。

這種情況主要針對平房,兇、廚廁相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旺桃花,然後會得腎病。

衛生間的門可以和廚房,臥室門相對嗎

13樓:拼狗網路科技****

我們知道廚房是整個家居健康風水的聚集地,如果廚房的健康風水被破壞了那麼將會影響整個家居的健康風水,廚房和衛生間對門無疑是風水中最大的忌諱,這樣衛生間的煞氣就會進入廚房,給我們的飯菜注入了穢氣,家人在吃的時候難免會出現不舒服的感覺。時間就了就會積累成疾病。

因為門是生氣之地也是收煞之地,是氣流進出的重要地方,有了門才有了出路,門對門的風水,會將住宅內的煞氣沖走的,但是與此同時也把室內的好風水給沖散了,尤其是健康風水和事業風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吧,風水不太懂,可是想想就曉得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對著廚房,離臥室比較遠就沒多大問題

廚房 衛生間 門併排,衛生間的門對著臥室門,如何裝修是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將衛生間做成乾濕分割槽。

仔細看了下上傳的戶型圖,因為所有的牆體基本上都不能動,所以只能從其他地方想辦法。建議將衛生間做成乾濕分割槽,將原來衛生間的門不要,安裝個門套上去,然後再安裝個750左右的洗手盆,洗手盆與馬桶及淋浴空間使用玻璃隔斷,將空間做成乾濕分割槽,這樣的話將廁所收納在裡面,使衛生間轉個角對外面,就避免了房門直對衛生間的尷尬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可以將衛生間從廚房裡面進去,因為功能不算太阻擋,就是生活便利性房門有點不方便,進衛生間要進兩個門。

建議還是直接做乾濕分割槽更好,能解決現在所會遇到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裝吧!主體工程又不能打掉,只是你家的客廳有點委屈了,你家所有的門都在客廳內,也可以做兩立道門,在廚房與衛生間,本來就有的門,在多做一道大的趟門,唉!廚房門緊礙著餐廳的牆,還是算了吧。

主臥門對著廚房門怎麼化解

18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1、廚房門對著臥室門,從風水上來講,是不好的,廚房的廚灶主要用於生火煮食,此位是極為燥熱之地,所以是不宜與臥室門相對的,否則會影響臥室中居住的人,嚴重的還將會導致居住者得災病等。

2、臥室的門對著廚房的門,這股煞氣很容易由廚房射進臥室,對睡在裡面的人造成傷害。水火之爭對婚姻的殺傷力大。如果臥室裡住的是已婚夫妻,要提防婚姻關係有變。

那麼如何來化解廚房門對著臥室門的風水問題呢?

(1)利用玄關或屏風阻擋在臥室門與廚房之間的適當位置.設定玄關或屏風進行阻擋,就不會形成廚房對臥室門的格局,或在廚房門掛珠簾類的東西,化解廚房風水的煞氣。玄關與家具屏風具有劃分功能空間、裝飾家居環境、增添家居樂趣的功能,所以這種方式是比較受歡迎的破解方式,有了玄關和屏風就不用擔心沒有隨手關臥室門所造成風水上的不吉利了。

(2)隨手關門。無論臥室有沒有人,形成隨手關門的習慣就會破解風水上的影響。廚房或臥室門關任意乙個都可以。

如果選擇關閉廚房的門,應當檢查是否安全關閉煤氣電閘,確保廚房安全。如果選擇關閉臥室門,就養成出入臥室隨手關門的習慣。出於臥室空氣質素問題的考慮,在關閉臥室門時,注意開啟窗戶通風換氣。

(3)通過改進的方法來解決此類風水問題。改進任何一邊之出入口,左右角吊藤葉植物或屏風。

臥室門對衛生間門好嗎臥室門對衛生間門化解方法

家居要是有門對門的情況,很多人非常的在意,認為它會給自己的日常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比如影響到財運 事業運 愛情或是健康等等。在買房子的時候沒有仔細的去看家裡的格局,後來才發現自己的家裡有臥室門對衛生間門的情況。在出現這種門對門的情況是,很多人也非常的在意,想要知道它的好壞,從而針對性的解決它。那麼,...

廚房門對著廁所門,如何化解,衛生間門和廚房門對著,要如何化解

在風水學上,廚房和衛生間門相對是很不好的。廁所為陰濕凝聚之地,孤陰,廚房則為爐火煮食之地,獨陽。現代一些家居設計,廁所門與廚房門正好相對,形成兩氣相衝,火水未濟之局,家運不順,夫妻失和,運氣反覆,而且且容易患暗病。化解方法 遇到這種格局,也不必擔心,盡量在空間上使用遮擋物緩解,如保持廚房換氣流通 廁...

廚房衛生間門併排衛生間的門對著臥室門如何

建議將衛生間做成乾濕分割槽。仔細看了下上傳的戶型圖,因為所有的牆體基本上都不能動,所以只能從其他地方想辦法。建議將衛生間做成乾濕分割槽,將原來衛生間的門不要,安裝個門套上去,然後再安裝個750左右的洗手盆,洗手盆與馬桶及淋浴空間使用玻璃隔斷,將空間做成乾濕分割槽,這樣的話將廁所收納在裡面,使衛生間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