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和衛生間的門對著好嗎,衛生間的門和臥室的門對著好嗎

2021-03-12 11:04:46 字數 5790 閱讀 1704

1樓:搜狐焦點

廁所門不可bai與臥室門正衝相對

du正沖,主住者多病zhi。 廁所對房門是大dao問題,居者多病,提供您改善回的優先順序: 1.

徹底改答變一下門向。 2. 在廁所門外安一把「風水尺」阻斷廁所穢氣衝房門,並廁所門常關。

3. 廁所保持乾淨、乾爽,廁門常關,房門加長門簾。 風水尺就是舊式的「文公尺」上面黏上六帝錢,門簾用布制的,掛房間門較佳。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影響家庭運來氣,對家源庭成員身體健康造成bai不利du的影響。

衛生間是乙個私密的zhi環境,dao從使用功能上說,它為了給洗滌、排洩、洗浴提供場所。如果門正對其他房間的門,這就不太文雅了,不單容易暴漏個人隱私,還會造成尬尷的事情發生。

既然是提供排洩的場所,那在衛生間門開啟時,衛生間內的汙穢之氣也會向外擴散流動,這空氣首先要流向正對的房間裡,住在房間裡的人就比較難忍受了。

並且衛生間的濕氣非常重,容易產生產生腐敗空氣,也會跟著濕氣流向對門房間裡。這樣住在對門房間的人會感覺身體不適,也容易患病,比如泌尿系統、消化系統會受到影響。人的身體不舒服很容易耽誤生活和工作,從而也會間接帶來不好的運氣,影響家庭和睦。

如果家裡有這種布局的話,要盡早解決。首選是更換臥室門或衛生間門的門位,避免兩者相對。如果已經裝修完成無法整改,可以考慮加屏風。甚至加個厚窗簾也會對阻礙空氣流通起到一些作用。

3樓:江蘇常州雅盛

你這個還不是正對的,如果比較介意的,建議你衛生間做乾濕分離的,台盆那邊做乙個隔斷效果非常好又化解了這個問題!

4樓:室內裝修王寧

其實一般只要坐便不對著臥室還是可以。有些說法是迷信的,有些說法也是內源於科學的。容比如說衛生間的門不要對著床,就是因為衛生間經常淋浴會有潮氣,對著床人容易患風濕,這種說法我認為很有道理。

如果萬不得以對著床了,一定要用家具或屏風擋一下。

5樓:主動vs被動

從風水上講不好,主要是衛生間還是有細菌的,隨風對流流動還是不好

衛生間的門和臥室的門對著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如果有窗子的話,就把窗子常開著,們直接觀賞就可以了,如果你比較相信風水,那就找個風水是幫你看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關係的,不要三個或三個以上的門正對著,這就叫做穿心煞宅,對家裡的年輕人很不利,最好不要正對著

8樓:幸運幫

不好。復

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制,陰氣很重,bai過多的進入臥室du會使人身上的陰zhi陽失衡,對dao健康不利,特別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穢氣會給人帶來霉運,使家人的運勢減退,所以,一定要改。

方法一: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

方法二: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

方法三: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

方法四: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1、改變衛浴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衛生間的門是不能對著臥室內

的,衛生間在五行中是主水,容對人的健康不利,特別是衛生間裡的鏡子又對著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所以這樣的格局一定要改變,最好是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你現在的方法是可以減少這樣的影響,但是無法完全消除。

2、臥室門對著廁所門,同時還有點對著廚房門---可以做一扇屏風, 或者掛珠簾, 布簾,入室門正對著餐廳---可以在餐廳對門的位置擺一張圓桌,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有什麼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是汙穢物積存的地方,陰氣十分凝重,如果廁所門對著臥室,陰氣流入臥室內,會對人體造成一系列不好的影響。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

房間風水之化解衛生間門對臥室門的方法:

1、經常關門

衛生間是汙穢之源,所以人千萬不要正對著衛生間睡,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你進房間之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的用圖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乙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4、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同時也是一種很好裝飾品。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5、設定屏風

如果兩個門的距離遠,空間允許的話可以放置屏風,轉化場態。

6、改換門位,改變門的朝向

7、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8、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在廁所裡面放上三盆泥栽觀葉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9、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

10、在洗手間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衛生間門有講究,切記不要對著3個地方,不是迷信,早知為好

洗手間的門對著臥室門可以嗎

12樓:小悅憨憨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

臥室正對著廁所風水欠好,從科學視點來說廁所和臥門相對,從空氣流轉來說,廁所是病菌,汙穢聚集的地方,終年以往,臥室裡會受影響。從風水視點來說, 臥室門和廁所的門正對著,是很欠好的,廁地點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晦氣,是關於射中忌水的人更是晦氣,並且,衛生間的穢氣會給人帶來霉運,使家人的運勢減退。

所以,一定要改動。廁所的門對著臥室門,廁所是汙濁之地,屬水煞。對著臥室門,長期寓居,影響睡覺,對身體健康晦氣。女人易患**病,**病等。

有句老話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像衛生間或是廚房對著門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式了,是晦氣財的。 基地受汙不宜。

這是指房子的基地部位不宜用作廁所,一起,廁所也不宜位於房子後半部的基地,剛好與大門成一直線,由於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

能夠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挑選漂亮一些的,既能夠新增漂亮,又能夠處理門門相對的疑問。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你進房間以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手間雖然沒有衛生間這麼髒,但是對著臥室門肯定是不好,

改善辦法:在洗手間做個隔斷門,或者掛上布門簾可以吸水潮氣的這種,另外門內掛個風水化煞的久遇五帝錢從風水上進行化解,這樣比較好。如果有空間可以放些喜陰的綠植。

14樓:血擊

沒有不可以的,但是從風水的角度看不好,對臥室裡的人來說容易帶來疾病。

15樓:真實說了算

可以的,但不能對著大門口。

衛生間的門能不能和臥室的門對著?

16樓:啞巴太陽陽

不好bai。

所以,一定要改。

方法一du:衛生

間zhi

和臥室門之dao間做隔斷。

方法二專: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屬

方法三: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方法四: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改變衛浴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衛生間的門是不能對著臥室的,衛生間在五行中是主水,對人的健康不利,特別是衛生間裡的鏡子又對著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

所以這樣的格局一定要改變,最好是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你現在的方法是可以減少這樣的影響,但是無法完全消除。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同時還有點對著廚房門,可以做一扇屏風, 或者掛珠簾, 布簾,入室門正對著餐廳---可以在餐廳對門的位置擺一張圓桌,

廁所門對著臥室門好嗎?有什麼說法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影響家庭運氣,對家庭成員身體健康造成不利的影響。

衛生間是乙個私密的環境,從使用功能上說,它為了給洗滌、排洩、洗浴提供場所。如果門正對其他房間的門,這就不太文雅了,不單容易暴漏個人隱私,還會造成尬尷的事情發生。

既然是提供排洩的場所,那在衛生間門開啟時,衛生間內的汙穢之氣也會向外擴散流動,這空氣首先要流向正對的房間裡,住在房間裡的人就比較難忍受了。

並且衛生間的濕氣非常重,容易產生產生腐敗空氣,也會跟著濕氣流向對門房間裡。這樣住在對門房間的人會感覺身體不適,也容易患病,比如泌尿系統、消化系統會受到影響。人的身體不舒服很容易耽誤生活和工作,從而也會間接帶來不好的運氣,影響家庭和睦。

如果家裡有這種布局的話,要盡早解決。首選是更換臥室門或衛生間門的門位,避免兩者相對。如果已經裝修完成無法整改,可以考慮加屏風。甚至加個厚窗簾也會對阻礙空氣流通起到一些作用。

18樓:回雁三清風

臥室門對廁所門是不好的,他容易引起家中人吵架。有句老話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像衛生間或是廚房對著門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式了,是不好的。

衛生間的濕氣非常重,容易產生腐敗空氣,也會跟著濕氣流向對門房間裡。這樣住在對門房間的人會感覺身體不適,也容易患病,比如泌尿系統、消化系統會受到影響。

衛生間是汙穢之源,所以人千萬不要正對著衛生間睡,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你進房間之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改換門位,改變門的朝向,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是直接改過來最好。

19樓:胡楊小豹子

從居家風水角度講,廁所門不宜正對:臥室門、大門、客廳、廚房門。在現代家居布局中,門與門直接相對很常見,如果門與廁所相對距離三公尺以內,在風水上稱為沖煞。

廁所是汙穢物積存的地方,陰氣十分凝重,如果廁所門對著臥室,陰氣流入臥室內,會對人體造成一系列不好的影響,譬如容易感染各種疾病,精神變差等,同時,廁所中的潮氣是風濕關節炎的潛在隱患。

廁所的門直對臥室門,廁所裡的負能量會直衝臥室。這種情況,風水師會建議移動其中一道牆來錯開,或者在不使用時將兩個門都關上。

從健康方面來說,門可以代表人的口腔、氣管、呼吸道、消化道,所以家宅內房間的門對門是兩口相對,容易引起口舌是非,對廁所、廚房,則容易引起口腔、牙齒、呼吸消化道問題;廁所對臥室容易引起身體方面疾病,主要是**病;廁所對廚房,容易弓起腸胃等症狀,房門對廚房門,雖然不會發生災禍,但房間內的人容易擦傷撞瘀。

20樓:f李平

無論什麼樣的門,都是不建議正對著鏡子呢。

門雖然有很多,先是入戶門,其次是各個房間裡的門。從設計的角度講,開啟門以後,如果是牆的話,這面牆要麼很普通,要麼很特別。

就是一面牆,這面牆和相鄰的牆保持一致就行,要很特別的話,比方說應該是一幅裝飾畫,或者是乙個造型都是可以的,是一面鏡子的話,那就喧賓奪主了。

如果是一面比較大的鏡頭,還有碰頭的危險吧。

從另乙個方面講,就不得不提到風水方面的說法了。人們經常的說法如下:鏡子正對著入戶門,會影響財運,鏡子正對著房門,會影響家庭關係,鏡子正對衛生間門會影響家人健康。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網上查查。

有這麼多說法,就不建議把鏡子放在門的對面了,可以懸掛在兩側,如果不得不放在門對面的話,不妨注意一下適度的裝飾。

可以用一副簾子進行遮蓋,用一些裝飾品進行遮掩,或者用摺疊鏡進行反轉等等,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這種情況。

臥室門對衛生間門好嗎臥室門對衛生間門化解方法

家居要是有門對門的情況,很多人非常的在意,認為它會給自己的日常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比如影響到財運 事業運 愛情或是健康等等。在買房子的時候沒有仔細的去看家裡的格局,後來才發現自己的家裡有臥室門對衛生間門的情況。在出現這種門對門的情況是,很多人也非常的在意,想要知道它的好壞,從而針對性的解決它。那麼,...

戶型,大門對著衛生間不好嗎,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在風水上 門對bai門都是不du好的容易發生口zhi角。解決的辦法有dao一下幾種,你可以參專考一下 1 經常關門 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2 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屬對的...

廚房衛生間門併排衛生間的門對著臥室門如何

建議將衛生間做成乾濕分割槽。仔細看了下上傳的戶型圖,因為所有的牆體基本上都不能動,所以只能從其他地方想辦法。建議將衛生間做成乾濕分割槽,將原來衛生間的門不要,安裝個門套上去,然後再安裝個750左右的洗手盆,洗手盆與馬桶及淋浴空間使用玻璃隔斷,將空間做成乾濕分割槽,這樣的話將廁所收納在裡面,使衛生間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