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丫適合穿人字拖涼鞋,穿上好看嗎

2022-08-11 15:15:04 字數 2674 閱讀 587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話!!腳趾過瘦過長,穿人字拖的話會很不好看,顯得修長空洞!!但是你這個腳型船帆布鞋和皮鞋會很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適合的,款式好就好看

穿涼鞋有什麼好處?或者是人字拖,優點是什麼,缺點又是什麼?喜歡穿嗎?

3樓:閫嗗厜廬濂旇窇

我不太喜歡人字拖,但我很喜歡穿涼鞋,優點是涼快,方便。缺點是不能長途跋涉

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好看 缺點 是夾腳疼 不能走遠路 不然就是水泡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字拖防滑,剛開始穿是會痛的慢慢就會習慣了的,我覺得很好,很舒服

出去玩穿人字拖還是涼鞋好

6樓:筆bbbb記

個人建議,如果去有水的地方,建議不要穿人字拖,要穿涼鞋,因為人字拖一旦沾上水之後,尤其是鞋面沾上水之後,走路與腳底摩擦,如果是塑料材質就會容易出現打滑,人字拖只有乙個點來支撐腳部,一旦打滑,鞋子向前傾斜還好,要是向側面傾斜容易導致那個點向外扭曲,導致瞬間的擠壓腳部,而由於人字的形狀,你的腳就會出現被拉扯的情況,輕者只是疼一下,一旦用力過大,要麼你會受傷,要麼就是鞋子質量不好斷帶!所以去海邊或小溪邊小河邊要穿人字拖,建議穿防滑材質的人字拖,否則就穿普通涼鞋,但個人還有個建議,如果你想穿人字拖玩水,建議你買那種帶鞋尾的人字平底涼鞋,因為帶鞋尾了,即使打滑,有鞋尾支撐,鞋子不至於傾斜的厲害,而且要是玩水,就不要買那種帶好多鞋帶的涼鞋,玩水就要買那種越簡單的涼鞋越好,用料越少越好!不過我個人會按第二種方法來,就是穿那種人字平底涼鞋去玩,如果小河小溪很清澈又沒有什麼小魚小蝦的,我更喜歡赤腳玩水!

7樓:千觀花尤

人字拖,因為下雨天如果你穿涼鞋,腳下一滑,鞋可能就會套在腿上。(不知你經歷過沒)

喜歡穿涼鞋的女生一定喜歡穿人字拖嗎?

8樓:

人字拖,我自己喜歡那種海灘風的。然後涼鞋我建議妮就是那種綁帶綁到小腿上的,很**,我自己也穿。

9樓:布衣長蘇

這個不好說 每個人喜好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 朋友 ,這樣的情況未必都是乙個樣子的 。有的人喜歡 ,有的人不一定的 。

為什麼有的女生喜歡穿涼鞋,不喜歡才人字拖,人字拖方便?

11樓:肇帆戴齊敏

因為覺得涼鞋很土,很幼稚。現在流行穿帆布鞋啊,有的怕麻煩或者是怕熱就穿人字拖。

為什麼男人說女人穿夾腳的拖鞋和涼鞋會比不夾腳的**?

12樓:筆bbbb記

確實,也不知bai

道為什麼,du我個人也喜歡女生穿夾zhi腳涼鞋dao,也感覺特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穿雙澡堂子的大拖鞋你會**嗎?

14樓:守望夢境

哈哈,這個確實。我說是因為夾腳的地方會引起男性的性聯想你相信嗎?

15樓:使用者

個人眼光,自己舒服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夾腳的會顯得老氣

男士答夏天涼鞋和人字拖你穿哪個?說明理由

17樓:玉賀撥驥

當然是穿涼鞋了,因為這樣顯的涼爽又文明,人字拖那都是街狗二賴子才穿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家可以穿人字拖,比較方便,如果是出去逛街什麼的還是穿涼鞋合適,走起路來方便、安全,也符合有些地方的規定,比如說校園有的地方就會規定不能穿拖鞋的

19樓:筆bbbb記

在外穿涼鞋,在家穿人字拖,而且在外也會穿人字平底涼鞋!

20樓:o0直

涼鞋,不喜歡人字拖!

21樓:東北好人就是我

人字拖。穿著方便舒服

22樓:高句麗

我鄙視樓下的,雖然穿人字拖有點low,但是也不至於像你說的像二賴子穿的那樣,照你這麼說穿人字拖的都是二賴子了?有能耐加乙個人字拖愛好者群,分分鐘說這話讓人懟死!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喜歡穿人字拖 和夾趾涼鞋~

23樓:筆bbbb記

我個人覺得,一是人字拖穿起來輕便方便,而且還很清爽,因為人字拖是需要赤腳穿的,所以更能促進腳部散熱!二是女生穿人字拖或人字涼鞋顯得更**一些,再配上一條漂亮的超短褲或超短裙,美翻整個夏季!

24樓:匿名使用者

1 人字拖鞋可以承托出女性腳的美

2 人字拖時尚而且涼快也可以避免穿一般拖鞋外出的尷尬

備註這類鞋子多穿對腳不好哦

25樓:花雲明君

方便 好看(^'^)

女生穿人字拖露腳趾和穿涼鞋露腳趾是不是一樣的?

26樓:程程程大便

不一樣 穿拖鞋在某些場合是不禮貌的 而穿涼鞋基本上是可以的

穿人字拖 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先說壞處 穿人字拖的時候,人們走路的步幅更短。這導致身體要承受更多的壓力,因為同樣的距離你不得不花費更多的步子。這意味著肌肉和關節會受到更多的磨損。一切都源於走路時腳趾乙個微小的動作。穿著人字拖時,人們會擔心鞋飛脫出去,因此走路時下意識地彎曲起腳趾以摳住鞋底。身體是一台精密奇妙的機器。當你運動某組肌...

感情不穿人字拖,腳步才會輕盈呢歌詞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感情問題,當我們面對時可能會產生一系列的消極情緒或者對於這個社會生活的許多不滿,首先當這些問題或情緒產生的時候,要盡可能的端正自己的心態,盡量不要乙個人呆,要找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或自動尋求他人的關心,這樣將有利於自我情感的調節。個人認為最關鍵的問題還是在於放開自己的心態,不要將得失...

穿人字拖大腳趾和其他腳趾有分開了

沒事,多穿運動鞋,打打籃球等就好了 你多大了?你是穿那種拖鞋 有圖嗎?我的二腳趾總是壓在大腳趾上,左右腳都是,可能是穿鞋太小擠的。有人說穿人字拖能讓兩個腳趾分開,對嗎?骨骼基本定型了,可也改善一下,不會太理想。等你不穿的時候他還是會回去的。可以選擇穿運動鞋或鞋頭寬容些的休閒鞋。穿人字拖平底涼鞋大拇腳...